花生想到那些默默無聞的人,花生想到那些默默無聞的人200字?

2022-05-25 08:45:05 字數 1198 閱讀 7855

1樓:洪冷松

竹子正直,梅花艱辛,花生樸實,蜜蜂勤勞,雪純潔。

花生會讓我們想到那些默默無聞做貢獻的人看到下面的食物你會想到哪些人的選擇200字

2樓:龍生財

其實小時候上小學老師就叫我們用花生一樣的食品來寫一篇作文,我寫的是土豆,因為字型不整齊所以30分的作文只給了我28分,但是受到老師在全班人的面前表揚我,我心裡也比較高興,不防你也試試看,其實土豆和花生都差不多的,主要是時間有一點差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覺得你可以寫瓜子

花生會讓我們想到哪些默默無聞,做貢獻的人看到下面的事物,你會想到哪些人選擇其中乙個試著寫一段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擇的是老師。老師是默默無聞的,他悄悄地幫助著我們,並且他們辛勤的勞動著,為的是什麼?為的是我們!

5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對我們的啟示: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要做只講體面,而對別人沒有好處的人. 所以我們要像花生,它雖然不好看,可是很有用.

我們要像花生那樣,有著樸實無華、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不圖名利、不張揚的精神.

花生會讓我們想到那些默默無聞做貢獻的人看到下面的事物你會想到哪些人選擇其中乙個試試試著寫一段蜜蜂,

6樓:匿名使用者

竹子正直,梅花艱辛,花生樸實,蜜蜂勤勞,雪純潔。

花生讓我們想到了那些默默無聞做貢獻的人看到下面的事物,你會想到哪些人選擇其中乙個?試著寫一段話蜜蜂

7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貢獻的人的話,我首先想到的馬路旁邊的清潔工,他們無私的為我們的城市創造美好環境,每天早上起得很早對道路定義清炒,然後對於後續出現的問題加以解決。

他們時刻在維護的使用世貿的清潔對我們應有的非常積極的作用,如果不是他們默默無聞的,為了我們城市做的貢獻只怕,現在城市早就已經亂七八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工人為我們的家園打掃乾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10樓:鮮果家人

老師

竹子讓我們想到了哪些默默無聞做貢獻的人

有氣節的,高潔的品格,堅持原則的人!最著名的詩 句有鄭板橋的 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南西北風 那些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辛勤耕耘的人們。他們的精神,不正是竹子的精神的體現嗎?聯想 想像運用非常自然。他們像竹子一樣幾十年如一日,為了更高更遠的目標不停地努力 他們像竹子一樣有著鍥而不捨的精神,無論有多大的阻...

竹子讓我們想到了哪些默默無聞做貢獻的人

運用借物喻人方法需要注意,所描述事物的特點,要與人的品格有相似之處,讓人讀了文章,能清楚地認識到借物要讚譽怎樣的人。正文有人讚嘆國色天香的牡丹,有人傾慕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有人欽佩堅韌剛勁的白楊,可我卻獨獨鍾情於有 隱君子 之稱的竹。外婆家的山上有一片鬱鬱蔥蔥的竹林,當春的使者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

表示默默無聞的人的詞語,形容乙個人默默無聞的成語

人心隔肚皮 發音 r n x n g d p 釋義 謂人的心思難以猜測。出處 清 錢彩 說岳全傳 第四回 虎豹不堪騎,人心隔肚皮。休將心腹事,說與結交知!示例 可是,人心隔肚皮,有些事兒,哪能想到呢。端木蕻良 曹雪芹 無名小卒 寂寂無聞 沒沒無聞 昧昧無聞 沒世無聞 湮沒無聞 鮮為人知 形容乙個人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