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回萍鄉高速上有多少服務區

2021-03-07 00:58:42 字數 771 閱讀 706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深圳走南光高速->龍大高速->g9411->g94經過東莞直接到增城下高速,從市區另一頭上增從高速到從化,穿過市區邊緣再上g4京港澳,直接繞過廣州,一路真的沒啥車。

經過痛苦的京港澳200多km後,至與廈蓉高速交界處,右拐入廈蓉高速,約90km後,見到平汝高速標示,進入平汝高速的平江方向,一路經過汝城,桂東,炎陵,茶陵。快到茶陵時,有壟茶高速標示,右拐入壟茶高速,前行50km左右,進入蓮花。然後是319國道往北,90km至萍鄉。

注:平汝高速由南往北分別為炎汝段,衡炎(平汝)重合段,醴茶(醴陵-茶陵)段,平瀏段構成。衡炎段五六年前就已通車.

平瀏高速2023年已通車,醴茶高速已於2023年11月通車,炎汝段2023年12月底通車。所以平汝高速算是全通了。壟茶高速也是2023年底通車。

以上是全程高速+少量國道的走法,路程最近,最省時間。這條路線可以避開廣州、東莞的大車流、少走京珠高速(車流大)的思路。在廈蓉和平汝段、壟茶高速可以享受基本沒有大貨車的高速旅程。

但是他們的服務區也較少,100km左右才會有乙個服務區。京珠高速的服務區基本乙個縣有一兩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萍水相逢網發帖,那裡都是在外省的萍鄉人,很懂!

3樓:匿名使用者

走大廣高速。湖南段插滬昆。走贛粵高速鷹潭段插滬崑是最快的。走京珠高速你就等著塞車吧。具體服務區還真不記得。不過幾十個還是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走粵贛高速 我差不多27 28回去

威縣服務區到饒陽服務區多少公里,大廣高速深州服務區離威縣服務區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6.1公里 起點 威縣服務區 1.邢台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回沿威縣服務區行駛420公尺,左前答方轉彎2 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邢臨高速 3 沿邢臨高速行駛1.6公里,在威縣 丁莊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340公尺,直行 5 行駛240公尺,調頭...

高速服務區一年利潤多少,乙個高速服務區一年利潤多少

這個就不太清楚了,你想一下嘛,乙個不違法的攔路搶劫,自己估算一下吧!一條高速公路的服務區大約造價是多少 高速公路的服務區差別很大,一般大約造價是0.5 2億。高速公路服務區應該利用線路旁邊的邊角料地塊進行服務區的設計,盡量不要佔用農田,用地的規模也要控制好,合理布置各個功能區,做到布局合理,用地節約...

沿海高速樂亭服務區到中心漁港收費口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1.唐山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樂亭服務區。2 沿樂亭服務區行駛230公尺,直行進入沿海高速。3 沿沿海高速行駛公里,在樂亭南 北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公里,過石碑橋,右前方轉彎進入樂北線。5 沿樂北線行駛10公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