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介紹我的家鄉濱州,寫一篇關於我的家鄉濱州北海的作文

2022-05-25 07:05:03 字數 2312 閱讀 4310

1樓:小剛

binzhou bu shi ge shen me hao di fang.lai le jiou xiang zou zou le you xiang lai ,yin wei zhe shi an de jia xiang ,chi zao you yi tian hui hao de ,da hai a quan shi shui ,jun ma a si tiao tui ,haha

2樓:匿名使用者

binzhou is located in the lower yellow river, lubei plain, is located in the yellow river delta trail, north near bohai sea, the east and dongying city in the west.

3樓:軍情知了

你用手機提問這個問題有回答字數限制,答案根本發不上去,我幫你搜到了,你可以看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寫一篇關於我的家鄉濱州北海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後回故鄉     我從異國他鄉歸來,踏上了回家的路。一路上,我神采飛揚,浮想聯翩,回想著艱苦的求學之路,如今帶著豐碩的成果回到生我養我的故鄉水土,準備用自己奮鬥的結晶建設我的家鄉。   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往日那泥濘的羊腸小道變成了寬闊平坦的大馬路,以前地上清理不掉的汙點都消失不見!

當我走到人工街的時候,連忙護住了身上的衣服,因為擺在馬路兩旁的並不是高大挺拔有著綠油油的樹葉的大樹,而時一條向右銀子做的白龍的噴泉,噴泉的水既沒有噴到我的身上,而且還形成了乙個歡迎儀式,回應著來自遠方的客人!    「叮噹」我回過神來一看,原來是表姐正在叫我。我高興的跑過去降表姐訴說了回來的路上發生的事。

我沒邊走邊說,不一會就來的了表姐的車上,再回家的時候我忽然發現這輛車開得太快了,我憂心忡忡的對表姐說「表姐這輛車開得太快了!」表姐不以為然的對我說「放心吧!這輛車是最新品牌,簡直可以和飛機媲美,撞車的機率只有百分之五,有是自動駕駛!

」    過了幾分鐘就到家了,家的前面是個湖,往日那惡臭的河流變成了清澈見底的人工湖,鳥兒在枝頭歌唱,柳樹在微風中梳理長髮······一切一切,都是我目瞪口呆。    以前擁擠的小公寓變成了寬闊氣派、小巧玲瓏的別墅。一開啟房門就感受到了一股科技化的氣息,家具全是感應的。

以為機械人帶我參觀了這個房子,說了這個房子的構造等等。走上屋頂,一陣撲鼻的花香迎面而來,這是乙個小型花園,這裡有薔薇、杜鵑、月季等等。一陣陣花香吸引了許多只蝴蝶,彷彿我也是乙隻蝴蝶在裡面翩翩起舞。

   忽然我想起了我的母校,如今的母校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我懷著好奇而興奮的心情來到我的母校。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我為那些正在上體育課的孩子們發愁,一位老師好想看出了我的心事,便說「放心吧!

操場是閉合式的,可以讓同學們隨時都可以上體育課。這位老師帶我參觀了同學們上課時的情景。以往的舊木桌變成了一台臺多功能電腦,椅子也是準們為孩子解乏用的,房內有乙個溫度調節器,在炎熱的夏天,他會自動釋放出冷氣,為孩子們解熱。

在寒冷的冬天,會自動放出暖氣,為孩子們取暖。    家鄉的變化使我無法用語言形容,因為他的變化已超出了我的想象。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家鄉能插上騰飛之翼,從而以更新的面貌成為世人矚目的焦點!

我的家鄉——中海 作文 400字

5樓:孔方兄文化

我的家鄉——中海

中海位於濱州市西區。放眼望去一條寬闊的大河橫跨在那裡,岸邊的楊柳被微風一吹,婀娜搖擺,向遊人展示她那優美的舞姿。湖水晶瑩剔透,太陽光照射下來,湖面立刻成了小星星的樂園,它們在這兒跑一跑,在那兒跳一跳攪的湖面不得安寧。

坐在石凳上,望著那晶瑩的湖水,陽光照在身上,閉上眼睛,聆聽樹葉和微風的對話,感覺就像是身處仙境一般。在水中有一艘航空母艦停靠在那裡。嗯?

可是為什麼這裡只有人影走動,而看不見一架飛機在上面停放呢?哦!原來這是一艘仿照的航空母艦呀!

——這就是中海最靚麗的一筆。

當夜幕降臨時,這條步行街的霓虹燈、兩旁的路燈邊刷的亮了起來,把它裝扮的星星點點,就如同天上的五彩星下凡一樣把這個小小的步行街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從高處往下看,這裡人山人海,一些人影隨著潮流緩緩前進。河面上的景色也不差嗎!

在燈光的照射下,在微風的吹拂下,河面上波光粼粼。站在那用石板鋪成的地面上,靠著那用百餘做成的欄杆。俯視河中,看見河中的倒影是金碧輝煌、閃閃發光。

那是多麼美麗呀!然後在依航空母艦做背景照各相,留個影兒豈不美哉。那些商店的招牌都用霓虹燈裝扮著,來比一比、看一看誰最美麗、最耀眼、最引人注目了。

使中海顯得更加耀眼和奪目這就是中海,我愛這璀璨的一角。我愛我的家鄉——濱州,這片生我養我的富饒而又美麗的土地。

寫導遊詞介紹家鄉通江,寫一篇導遊詞介紹家鄉通江

江西撫州文昌橋導遊詞我們來到的撫州市是江西東部的重鎮,這是乙個歷史悠久 鐘奇毓秀 人才輩出的地方。早在東漢永元八年 96年 就已設縣,初名臨汝,三國時置郡,名臨川。隋文帝開皇九年 589年 廢郡設州。總管楊文通來這一帶安撫,於是命名為 撫州 大家聽說過 文昌橋上曬文章,無才莫入撫州門 的說法嗎?這兩...

寫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

我把樓上的英語回答給您翻譯成漢語保持健康的方法每個人都想長壽,但是長壽與否是依賴於你自己的身體的。您知道怎麼保持身體健康嗎?在這裡我告訴您兩種方法 1 適當的餐飲 通常上說,人每天要吃三次飯。但是有的學生們他們早上起來的比較晚,以至於狼吞虎嚥的吃完他們的早餐,但是這對他們的身體健康又這很不好的影響。...

寫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

我把樓上的英語回答給您翻譯成漢語 保持健康的方法 每個人都想長壽,但是長壽與否是依賴於你自己的身體的。您知道怎麼保持身體健康嗎?在這裡我告訴您兩種方法 1 適當的餐飲 通常上說,人每天要吃三次飯。但是有的學生們他們早上起來的比較晚,以至於狼吞虎嚥的吃完他們的早餐,但是這對他們的身體健康又這很不好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