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所有的帥哥都靠不住,為什麼帥哥都靠不住?

2022-05-25 07:15:02 字數 3500 閱讀 6897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3樓:sunny蓮花池

因為帥哥不缺美女圍繞在他身邊,所以即便他有女朋友了,還是會有很多女孩圍繞在他身邊,關心他、等待他回心轉意。因為他有很多的選擇機會,所以他對於已經擁有的女朋友不怎麼珍惜。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不住的只是花心的人,然而,找不住他的心你也有些問題的哦!

帥哥靠不住嗎?

為什麼帥哥都靠不住?

5樓:sunny蓮花池

因為帥哥不缺美女圍繞在他身邊,所以即便他有女朋友了,還是會有很多女孩圍繞在他身邊,關心他、等待他回心轉意。因為他有很多的選擇機會,所以他對於已經擁有的女朋友不怎麼珍惜。

不明白了,帥哥真的靠不住嗎?

6樓:

哈哈,我就是帥哥,我對我的男朋友死心塌地(我是gay)我覺得美女靠不住!呵呵,思想相反啊!其實,我覺得什麼事都不能一概而論的!

可能帥哥出問題的比較多才這樣認為的!因為帥哥有條件出問題,但是並不是每個帥哥都喜歡出問題!

7樓:依晴

帥哥的確實靠不住的,容易變心,看到更好的,就離開你,因為他有的是條件,哪怕誰看不上他阿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 大多數內向的帥哥都 能靠的住 . 不過內向的都是白開水 需要細細品嚐才有味道 . 女孩子一般都喜歡咖啡

9樓:帖如南

人品和帥哥沒有很大關係,要看從小家教生活環境,以及後來在讀學校的風氣以及受教育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帥哥靠不住,是有些人靠不住,你只要睜開眼睛看清楚是可以避免的...雖然我不帥,但希望你們都能如願找個又帥又有錢的老公..

11樓:

找情人找帥哥,找老公普通點的好哦!

12樓:

我不是帥哥,也有自知之明,所以事實證明,往往不帥的人不花心。

13樓:想洗熱水繰

不是啊,有的帥哥就可以的,還是要看教育了,還有生活環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x 丟帥哥的臉,白給他那麼一張臉蛋了 連最基本的道德都沒有 還稱為上面帥哥

15樓:櫻差陽錯

不一定。要看對方的實力。

16樓:

-。-帥哥就是張的好點

沒錢沒學歷白搭

17樓:︶ㄣ讓愛隨緣

男人越帥…………死的越快

長得很帥的男人真的都靠不住嗎?

18樓:

不一定,我就蠻帥的,我對女朋友那可是個忠心啊!什麼也不能一棒子打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的,最重要是你有沒有找到真正愛的人!

20樓:姍姍來遲

男人不管帥不帥,都靠不住!!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我個人覺得,乙個人變心的時候,不能光去責怪他,如果自己做的很好的話,他會捨得麼.

22樓:無保質期的愛

裡面的東西外面是看不出來的

沒有絕對的 只能是相對的

金子是要慢慢的探索發掘的

23樓:

那當然了

靠著自己長的帥就多誘騙女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哪有幾個帥哥靠的住.

美女也一樣.

25樓:檮杌

這個還得看人的內心世界

當然洞察他人的內心還得看你的洞察力了

26樓:民謠吉他手

基本上是~~~~~~~~~~~譬如說我~~~~~~~~~~~~總是喜新厭舊!!!

27樓:我要天天向上

你是被愛情弄昏了頭腦嗎?要看個人內心世界(不過我認為長得帥的,並且靠得住的不算多)

28樓:

其實不是帥不帥的 而是彼此有多喜歡對方 有多珍惜對方 就如拿這個故事來比如吧! 有一對戀人 他們都彼此很愛對方的 但不在乙個地方上班 上下班的時間也不一樣 從一開始到沒什麼的 但也有些日子了 兩人都在懷疑對方不忠誠 其實他們在心裡都很愛對方的 就為了他們想了不該想的太多 所以相愛的還是閃了!如果真的愛他(她)就要相信 不要白白的 又送走了心中的哪個缺角 和不讓自己少一次傷心呢!

為什麼說長得帥的男人靠不住?為什麼說帥哥有本事的少?

29樓:昨日展現

我覺得這麼說不對,不能說長的帥的人就靠不住,我就長的很帥,我覺得我很靠得住啊,只要你相信他,他一定靠得住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片面不能以偏概全。長的帥的男人也有靠得住的。

31樓:女王駕到了啊

其實這種說法也不對,有點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嫌疑

帥哥是不是都喜歡美女,是不是所有帥哥都喜歡美女

無論是不是帥哥都喜歡美女,美的人都會喜歡的。不 應該是 是男人都喜歡美女 你看下有哪個男人不喜歡美女,除非他有問題 呵呵 就像女人也都喜歡長的帥長的好看的男人一樣 食色性也啊 是男人就喜歡美女沒有帥不帥之分!是不是所有帥哥都喜歡美女?喜歡乙個人,並不 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

是不是所有的動物都需要睡覺,是不是所有的動物都需要保護。

海豚有一個有趣的行為,它可以左半腦和右半腦輪流休息,所以你是很難看到海豚睡覺的!好像它是唯一能以這種方式休息的生物。魚真的不睡覺嗎 幾乎每種魚有時都會處於某種儲存能量的狀態,我們可以把這叫做休息,甚至 睡覺 儘管這種行為可能與多數陸地動物的 睡覺 不是一回事。許多魚類 比如鱸魚 夜間待在圓木上面或下...

是不是所有帥哥都喜歡美女,男生是不是都喜歡美女?

喜歡乙個人,並不 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