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拿輪911價格是多少,麥拿輪570s好還是保時捷911gt

2022-05-25 07:05:02 字數 2584 閱讀 8879

1樓:綠色幗螽

……首先你要明白,,,911是德國跑車商保時捷的乙個車型,,,保時捷911,,,,而麥拿輪則是英國超級跑車商,,,兩者沒有任何關係

保時捷911目前普通版只要120萬人民幣左右,,,,但是911 gt3要大概270萬人民幣

麥拿輪最便宜的是540c,,,國內售價240萬人民幣左右,,,主力車型是麥拿輪650s,,,**420萬人民幣左右,,,,旗艦車型是麥拿輪p1,,,國內售價1500萬人民幣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桑塔納slk乙個價

3樓:匿名使用者

和蘭博基尼488 gtb乙個價

4樓:匿名使用者

911是保時捷的型號啊。別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邁凱倫並沒有911這個型號。

6樓:匿名使用者

跟邁凱倫 風賴乙個價

7樓:匿名使用者

麥拿輪911當然911啦

8樓:匿名使用者

跟蘭博基尼r8乙個價

9樓:匿名使用者

跟法拉利huayra乙個價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柯尼塞格boxster乙個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麥拿輪是什麼 好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京東的qq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法拉利regera便宜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保時捷gtr 乙個價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埃文塔多laferrari乙個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法拉利埃文塔多差不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你要深圳產的還是溫州那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 911不是比亞迪產的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法拉利蓋拉多乙個價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吉利gtr差不多吧

請問一下子,邁凱倫和保時捷那個**高?

21樓:新聞假大空

量產包車裡邊,保時捷的**還是不高的,邁凱倫的**比保時捷高。如保時捷911頂配400多萬,邁凱倫p1 1260萬。

不明白911和法拉利邁凱倫蘭博基尼那些車的差距在哪

22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上。911只有高配或頂配才能和後者比較

23樓:鹹高

材料,工藝,效能,品牌,都比不上

邁凱倫650s和保時捷911哪個好

24樓:別哭蛇

邁凱輪陸50s分為硬頂版和敞篷版,售價三漆5.吧~四0陸.吧萬元,而保時捷9一吧目前只有敞篷款,售價一三三吧.

吧~一四陸三.5萬,平均下來比陸50s貴了一000萬。但是,不能夠單看**判斷車型的好壞,因為尺有所長寸有所短。

陸50s搭載一台三.吧t v吧發動機,最大馬力陸50匹,保時捷9一吧搭載一台四.陸l v吧發動機和一台電動機,最大馬力吧00匹左右。

陸50s最高時速三二9km/h,9一吧為三二5km/h;兩者的百公里加速相同。9一吧打的是科技牌,論效能無法引領超級跑車的陣容

麥拿輪570s好還是保時捷911gt3

25樓:淡藍色的煙

570s這個**應該對位gt3 rs啊,邁凱倫國內還是算了吧,都開始關店了,還是保時捷自吸牛b些

同時擁有法拉利拉髮 保時捷918 6邁凱倫p1 身價究竟多少?三輛車現在總價6800萬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918最強,毋庸置疑。7分14秒一圈的世界第五(2023年最新排名)驚人紀錄遙遙領先麥拿輪的7分40秒。一圈領先25秒是什麼概念?

領先法拉利enzo則也有10秒以上。蘭博基尼veneno沒有在紐北賽道測試過,但從以往資料來看不可能和保時捷918匹敵(不過另外兩個說不准)。世界上最強的兩個跑車品牌為保時捷和法拉利,並且兩家平分秋色。

不要看保時捷經常買著不到100萬的低端跑車,打它打造出來的高階跑車極其強悍,其完美的操控性和彎道效能甚至能讓法拉利汗顏。就拿售價不到400萬的保時捷911終極版gt2rs來看,幾千萬的柯尼塞格也被它一圈甩掉十幾秒的時間。其跑車價效比更是世界no.

1無可匹敵。法拉利同樣擁有一流的技術,但它比保時捷相比缺少一些價效比。當然我之前也說了,這兩個品牌平分秋色。

最後排名應當是保時捷918》法拉利f150》麥拿輪p1》,蘭博基尼就等它路測過後再說吧。

法拉利458,蘭博基尼埃文塔多,邁凱倫650s,保時捷911torbe,阿斯頓馬丁db9,哪個最拉 30

麥拿輪570s走平行車進口價格會便宜多少

麥拿輪就是擾亂市場,他以前專搞f1了,公民跑車基本沒有做,你看法拉利,蘭博基尼都多有名,麥拿輪沒幾個人知道。現在他開始改變策略,要打響名聲,所以賣低價。有人猜超跑要大跌,不過我覺得不一定,畢竟超跑要搶眼就不能多嘛,而且一年乙個廠一年也就生產3000多輛。麥拿輪570s多少錢 先糾正一下,不是570c...

正版仙劍5 的價格是多少?仙劍奇俠傳5的價格?

實體店79,你可以砍價。網上的話 柳某人的店只要70。普通版79元,豪華版的話標價的299,但肯定會比這價錢貴,各地方的豪華版的價錢不同,建議到實體店問下豪華版的價錢,但普通版一定是79,你還可以和老闆砍價的 普通版79 豪華400 500 我們這邊郵過來的價 仙劍奇俠傳5前傳豪華版有些什麼東西多少...

紅公尺手機價格,手機紅公尺5價格是多少

目前在小公尺官方搶購和移動官方訂購都是799元,至於什麼時候能到貨就不清楚了。移動後期應該會有合約機,就是每月最低消費多少錢,消費多少個月,可以低價甚至不要錢拿到手機的,但是目前看來還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其他暫無購買渠道,由於本次搶購限制了驗證碼,所以也不會像小公尺1那樣網上到處賣號的情況了。老實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