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的臭氧味道怎麼消除,臭氧味太重怎麼消除

2022-05-25 06:50:05 字數 3272 閱讀 3026

1樓:喻世英翠果

用臭氧機(多功能活氧機活氧機)一定要謹慎購買,現在大部分都是黑心企業,生產的產品中含有大量的強致癌的氮氧化物,就空氣源的機器來看這個情況絕對無法避免,所以控制氮氧化物質含量就是非常強的技術活了.請注意索取該物質的檢測報告,無報告不要購買。可以去除蔬菜的農藥,清潔空氣、洗澡等等

,一切看純度(扣除氮氧化物質的純臭氧比例)和濃度,氮氧化物質可以溶於水,可以存在於空氣中,危害巨大。所以還是請你謹慎購買.你好這個臭氧產品的負面的訊息是客觀事實佔據很大部分,氮氧化物質的含量目前只有通過檢測才能知道,無法用簡便的辦法做測試,任何機器只要是空氣源-就是所謂的空氣為原料均會產生此物質,導致臭氧純度降低,低純度的臭氧是無法達到真正的消毒和降解農藥之類的效果的。

整個臭氧行業極力避免談起此話題,就是因為目前技術上大部分廠家根本不達標。純度不高的臭氧產品,用了有害無利。再者臭氧不是萬能的,和農藥起的化學反應中,會產生什麼樣的物質,估計全部統計出來都會嚇死人!

2樓:原懷薇冷斯

臭氧的味道是一種草腥味,要去除它很容易。一種方法是加熱,臭氧在溫度超過55攝氏度時,會還原成氧氣,它的草腥味也隨之消失;一種方法是等待,臭氧在常溫下的半衰期是30分鐘左右,之後還原成氧氣,它的草腥味也隨之消失了。

3樓:刑梓楠肖添

你好,臭氧的去除可通過自然後還原方法,就是不用管它,等到24小時左右臭氧會自動還原成氧氣

第二你如果要快一點,可選擇到溫度高一點的地方,因為臭氧會因為環境溫度的公升高還原的越快。謝謝。

臭氧味太重怎麼消除

4樓:傳播臭氧知識

用臭氧機(多功能活氧機活氧機)一定要謹慎購買,現在大部分都是黑心企業,生產的產品中含有大量的強致癌的氮氧化物,就空氣源的機器來看這個情況絕對無法避免,所以控制氮氧化物質含量就是非常強的技術活了.請注意索取該物質的檢測報告,無報告不要購買。可以去除蔬菜的農藥,清潔空氣、洗澡等等 ,一切看純度(扣除氮氧化物質的純臭氧比例)和濃度,氮氧化物質可以溶於水,可以存在於空氣中,危害巨大。

所以還是請你謹慎購買.你好這個臭氧產品的負面的訊息是客觀事實佔據很大部分,氮氧化物質的含量目前只有通過檢測才能知道,無法用簡便的辦法做測試,任何機器只要是空氣源-就是所謂的空氣為原料均會產生此物質,導致臭氧純度降低,低純度的臭氧是無法達到真正的消毒和降解農藥之類的效果的。整個臭氧行業極力避免談起此話題,就是因為目前技術上大部分廠家根本不達標。

純度不高的臭氧產品,用了有害無利。再者臭氧不是萬能的,和農藥起的化學反應中,會產生什麼樣的物質,估計全部統計出來都會嚇死人!

5樓:言詞

回答臭氧的味道是一種草腥味,要去除它很容易。一種方法是加熱,臭氧在溫度超過55攝氏度時,會還原成氧氣,它的草腥味也隨之消失;一種方法是等待,臭氧在常溫下的半衰期是30分鐘左右,之後還原成氧氣,它的草腥味也隨之消失了

怎樣消除臭氧味道

6樓:只愛陌生的你

用竹炭 這個好看還好用

除臭效果很好

7樓:言詞

回答臭氧的味道是一種草腥味,要去除它很容易。一種方法是加熱,臭氧在溫度超過55攝氏度時,會還原成氧氣,它的草腥味也隨之消失;一種方法是等待,臭氧在常溫下的半衰期是30分鐘左右,之後還原成氧氣,它的草腥味也隨之消失了

怎麼去除冰箱的臭氧味道

8樓:樂觀的

1. 橘子皮除味 取新鮮橘子500克,吃完橘子後,把橘子皮洗淨揩幹,分散放入冰箱內,3天後,開啟冰箱,清香撲鼻,異味全無.

2. 檸檬隊味 將檸檬切成小片,放置在冰箱的各層,可除去異味.

3. 茶葉除味 把50克花茶裝在紗布袋中,放入冰箱,可除去異味.1個月後,將茶葉取在陽光下暴曬,可反覆使用多次,效果很好.

4. 麥飯石除味 取麥飯石500克,篩去粉末微粒後裝入紗布袋中,放置在電冰箱裡,10分鐘後異味可除.

5. 食醋除味 將一些食醋倒入敞口玻璃瓶中,置入冰箱內,除臭效果亦很好.

6. 小蘇打除味 取500克小蘇打(碳酸氫鈉)分裝在兩個廣口玻璃瓶內(開啟瓶蓋),放置在冰箱的上下層,異味能除.

7.黃酒除味 用黃酒1碗,放在冰箱的底層(防止流出),一般3天就可除淨異味.

8. 檀香皂除味 在冰箱內放1塊去掉包裝紙的檀香皂,除異味的效果亦佳.但冰箱內的熟食必須放在加蓋的容器中.

9. 木炭除味 把適量木炭碾碎,裝在小布袋中,置冰箱內,除味效果甚佳.

為什麼消毒碗櫃有臭氧的味道,能不能取消?好難聞啊,有害嗎

9樓:代號___零

很多消費者擔心消毒櫃的臭氧味對人身體造成傷害,其實適當的臭氧對身體沒有影響,對空氣有淨化的作用,能殺滅空氣中的致病菌;但如果臭氧濃度高了對身體會有影響,只要人沒感覺不舒服是不會有影響的。國標規定櫃體20cm範圍內洩露濃度小於0.2mg/m3, 方太洩露量0.

04 mg/m3,遠低於國家標準,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臭氧滅菌為溶菌級方法,殺菌徹底,無殘留,殺菌廣譜,可殺滅細菌繁殖體和芽孢、病毒、真菌等,並可破壞肉毒桿菌毒素。另外,o3對黴菌也有極強的殺滅作用。o3由於穩定性差,很快會自行分解為氧氣或單個氧原子,而單個氧原子能自行結合成氧分子,不存在任何有毒殘留物,所以,o3是一種無汙染的消毒劑。

o3為氣體,能迅速瀰漫到整個滅菌空間,滅菌無死角。而傳統的滅菌消毒方法,無論是紫外線,還是化學燻蒸法,都有不徹底、有死角、工作量大、有殘留汙染或有異味等缺點,並有可能損害人體健康。如用紫外線消毒,在光線照射不到的地方沒有效果,有衰退、穿透力弱、使用壽命不長等缺點。

化學燻蒸法也存在不足之處,如對抗藥性很強的細菌和病毒,則殺菌效果不明顯。作為臭氧消毒替代氯消毒的方法,是有它的優越性。試驗表明,臭氧幾乎對所有細菌、病毒等都具有明顯的滅活效果。

但是臭氧氧化含有溴離子,會產生溴酸根。溴酸根已被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定為2b級潛在致癌物,who建議最大溴酸根含量為25μg/l。基於以上因素臭氧消毒不適用於:

醫院、飛機、客輪客艙、廚房廚櫃、眼科醫生洗手等方面的殺菌劑消毒。完全符含who世界衛生組織和歐美的「非氯性消毒殺菌」的標準,是「無氯抗菌劑」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消毒櫃是用臭氧或者紫外線消毒,紫外線消毒同時也會產生臭氧。不能取消,取消了就這個消毒櫃就沒有意義了。

好難聞啊,有害嗎

是難聞,但沒有多少害處,因為這個臭氧的濃度肯定不會太高。臭氧在常溫下有半衰期,你可以消毒後多等一段時間再開啟,比如至少半小時後,越長越好,這樣裡面的臭氧有很大部分會變回氧氣。味道也淡了。

11樓:一哥一哥

唉!臭氧才能防毒呀 關掉了 消毒櫃幹啥用呀!

衣服上的汽油味怎麼去除,新衣服上汽油味怎麼去除?

我的朋友是乙個油品化驗員,這樣的事情經常碰到,但是我先提醒你一下,用汽油洗衣服真的很危險,既容易著火,汽油中的有害物質還會對身體產生危害。希望你以後不要再用汽油洗衣服了。一般碰到這樣的情況我們會用以下兩種辦法 一 直接送去乾洗店,一件普通的衣服一般只需要幾元錢,你就可以高枕無憂了。二 在超市買一種白...

怎麼消除塑料拖鞋上的塑料味,塑料的拖鞋容易發臭嗎

消除塑料拖鞋上的塑料味,我曾試過很多種方法,其中最有效的是以下幾種方法 用開水 鹽水或白醋浸泡,晾乾後就臭味就會消失。或是買一些活性炭放在鞋裡吸收異味,幾天後將活性炭取出再穿就可以了。消除塑料拖鞋上的塑料味的方法 1 暴曬法。暴曬法非常簡單,就是將新買的拖鞋,放在烈日底下暴曬幾天,這樣可以有效地去除...

衣服上怎麼有一種刺鼻的銨味,衣服洗了有刺鼻的氨氣味道

衣服有味有兩個原因,乙個是面料本身在生產和染色軟化後處理時使用的一些化學原料自帶的味道,還有乙個是衣服成品後會一般會進行水洗,會根據衣服面料的質地和成分用洗水劑,而洗水劑本身也有一些化學成分,加上一副出產包裝袋上的味道,各種化學原料也是會發生化學反應的,所以正常情況我們新買的衣服都需要自己在穿前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