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身上有油泥味道怎麼辦,老公的衣服上一股油泥味洗不掉怎麼辦

2021-03-03 23:24:27 字數 3692 閱讀 49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嫁給了他,就是認了他,不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帶香的沐浴露洗個澡就ok了

老公的衣服上一股油泥味洗不掉怎麼辦

3樓:洗衣店1號

不要用84啊朋友,84對衣服的傷害太大了。你可以試試油立克和彩亮脫漬粉,泡一泡就好,自己在用,效果不錯的。

老公身上有難聞的味道怎麼治 5

4樓:o0硬

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如果是狐臭,直接買狐臭產品每天使用就可以控制。也可以直接動手術**。

如果是不明原因的怪味,那就需要到醫院做檢查查出原因對症**。

老公身上總有很難聞的味道

5樓:佘_溫

生身上的味道除了沒洗澡的汗臭氣味就是只有是腋下的狐臭了, 你可以檢查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勤洗澡,勤換衣服,注意個人衛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那種狐臭味?還是菸味

女人身上有很強的老公身上的味道,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老公平時吃的東西比較葷,**的味道才那麼重。

叫他多吃點素,味回道就不會那麼重了。

個人覺得你是答心理作用,平時你們事後你可以立即把你那裡用清水清洗乾淨,要

你老公也洗,再噴點你喜歡的香水,這樣你就不會聞到那種你討厭的氣味,慢慢

的你就會感覺你身上那種氣味消失了

9樓:樂天

只要留心一下周來圍,你就會發自現許多夫妻、戀人的相貌彼此非常相似。

有人認為,夫妻或戀人相貌相似是由食物和環境引起的。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環境決定著人的相貌。人類學家通過對不同地區的人群進行人類學人體測量時發現,聚居在同一地區的人群,雖然並不一定有血緣關係,但是他們各項「相貌上」的測量引數都是相當接近的。

正是由於這個緣故,所以人們常常從乙個人的相貌上就可以判斷他(她)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夫妻或戀人長住一室,不僅生活的環境完全相同,而且飲食結構和習慣也基本一致,久而久之,他們的相貌自然就逐漸變得相似起來。

...........................

味道也是相同的道理吧!

10樓:麗蓓嘉

如果家裡有浴缸,泡點精油和有香味的東西。肯定弄得掉,再不然碰香水!

11樓:爭天鬥地

自己的衣服自己洗------

我一女同事就是這麼做的,結果人家活得特女人-----

羨慕----

12樓:天長囡囡

我暈,我也覺得我身上有我老公的味道...

也不知道怎麼才能搞沒了。不過我後來就把我們的衣服都用護理液泡,那樣,味道就好一點。不會特別不好聞。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ml過後,一定要注意清洗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自己的老公,鑑定完畢

15樓:嘿

幹嘛不喜歡呢 多好啊

男人身上有一種特別的氣味 聞了有點逼人 很難聞= = 我發現好多男的身上都有 那是什麼味道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大叔級別的那種,我感覺更像是體內發出來的氣息,有點令人噁心,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跟我說的一樣,反正不是狐臭!我很介意這種味道一靠近我就得捂鼻子,而別的人好像沒有我那麼排斥,感覺是我自己有問題一樣。我擠公車經常聞到這種味道,都是大叔級別年齡的人,還好我家人沒有

17樓:銀帝小賀

我知道,我也聞得到。我是個男的。去澡堂,公交車人多的總會有乙個異味。

我舍友一喝酒就會有這個味,而且越來越濃,聞多了頭暈。而且除了我很少有人聞得到。查了一下,應該是內分泌系統有問題。

暫時沒有乙個名稱。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基因決定的,你聞的到,而別人聞不到,這說明兩個人基因相互排斥,結婚一定要注意基因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身上好多人都有一種特殊的氣味,主要是與男人的飲食有關係,男人抽菸喝酒,吃辣椒,吃大蒜吃大蔥,一點兒也不注意,所以說有時候,有的人對男人稱為臭男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男人特有的騷味,知道為什麼男人叫臭男人了吧!

21樓:溫柔究竟

我公司也有個大叔,身上有特別奇怪的味道,不是狐臭,因為我對狐臭也特別敏感排斥,所以分得清的。他的味道就是那種離他五公尺遠都能聞到,味道很重,炒雞難聞,每次不小心聞到了會特別噁心,為了表現的比較尊重人,每次離得近了我就屏住呼吸,但是其他人感覺很正常,聞不到的樣子,是她們也跟我一樣,屏住呼吸?還是我自己本身有問題啊?

22樓:貓染墨

我室友也有 忽濃忽淡的那種 經常被那種味道薰醒〔哭了〕

這種味道 講不出來 共處一空間都能聞到的那種 擠公車 要是遇到了 賊tm難受(;_;)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上也有,我把被子洗了,或者換了,喝了農夫山泉水溶c100,檸檬味的,含有維e,和維c,喝過感覺輕多了,我自己都聞不到了,有可能是缺乏維生素e,c,你可以買幾瓶給他試試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段不一樣味道也不一樣 看是什麼年齡段的 一般都是體味以及汗味或狐臭之類的...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還好我沒,很多女人也有,噴在多香水都掩蓋不了,只有出汗就很大味

26樓:花卉種植

我也是以前學車乙個教練46歲快50了的感覺,最恐懼

他把車門關了,無論你坐前排後排,一股噁心的臭味瀰漫整個車廂,所有人都聞到了,都不敢說,我考到駕照後就把他刪了,因為他曾經試圖對我有不會行為!真他媽的噁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一種腐朽的味道,年齡越大味道越濃,年齡大了不僅是一些老爺爺身上有,有些老奶奶身上也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鄉說這種叫夫妻味,有些夫妻身上家裡都有這味道,這種味道真的很難聞,他們家裡要是有這種味道,他家所有衣服,被子床上用品都會有這樣的味道,怎麼洗也洗不掉,真的,跟我說這叫夫妻味的老鄉家就有味,她家收拾的不邋遢,也挺乾淨的,有一次在她家玩的太晚了,剛好她老公也上夜班了,就在她家睡了一晚,被子上的味道讓人無法呼吸,我就問她這味道了,她說是夫妻味,我聽了很驚訝,居然還有這種味,都是在外打工後來那對老鄉夫妻回老家了,她說被子扔了可惜,讓我洗洗留著鋪,我以為洗洗就沒味道了,結果怎麼洗都有那味道,現在有些同事身上也有那味

不知道為什麼,我老公身上有一股味道,很難聞,不知道

29樓:哈成辰

yechou?,,,,,,,,,,,,,,,,,,,,,,,,,,,,,,,

老公身上有難聞的味道

30樓:花開堪折莫要折

汗臭,要是問著有點不好接受的話可能是狐臭

31樓:雲山老松

你接受不了,就別勉強了。

夢見死去的老公身上冒血水,夢見老公身上有血好不好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

太愛老公怎麼辦,我很愛我老公怎麼辦

太愛你的老公說明你們之間的關係很好,感情基礎牢固,但是如果長時間的對乙個人投入太多的精力反而不好,因為有時候會起到相反的作用。愛情之間最主要的就是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相處不累,彼此之間又能夠相互照顧,這就是最舒服的一種愛情,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如果你太投入一些感情,反而會導致你老公的反感,不如放手去...

老公脾氣差怎麼辦,老公脾氣不好怎麼辦?

老公們你們一定要了解你老婆脾氣差的原因啊!他發脾氣時,你出去轉轉,覺得他冷靜了再回來,避免吵架,容易傷你們的感情,自尊心強的話,你在外人面前一定要給足他面子啊!他已經是二婚了,應該會珍惜了,你也要珍惜,也許他只不過是不會表達而已,對婚姻沒有安全感,你要給他十足的信心啊!堅持就是勝利!我的情況和你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