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分手了,心理諮詢,和男朋友分手了好難受啊

2022-05-25 06:50:04 字數 3589 閱讀 8214

1樓:夜斬風月

真沒必要繼續的話

要斷,就堅決點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冷一段時間,或許你可以表明做不成男女朋友,可以做普通朋友要是他還無休止的糾纏的話,你看著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不好回答。

從你的文字表達中,我來分析分析,只是回答問題,不管你後來是不是幸福。

1你確定分手了。有沒有迴旋的餘地,如果可以在一起,就不要輕易放棄。緣分本來就不容易。如果真沒法回頭,看下面把。

2他愛你為什麼白天不和你聯絡呢。男人應該主動的和你聯絡,如果他想挽回,應該多些和你來聯絡。

3如果希望他忘記你,就祈禱吧。祈禱他有新的戀情。

4其實什麼你都明白。所以你做你覺得正確的吧。

5你不過是不想他難過,而你的離開就是他難過的源泉。

我就是隨便說說,你應該不是小孩子了,有些事可以自己解決的。

希望那個男人明白,不合適勉強在一起根本沒有幸福。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諾曼蒔瑤

如果你還愛他,那就和他合了吧,畢竟他那麼愛你,你也愛他為什麼要去折磨對方呢,只要你們還愛著對方,不管什麼原因分手,大家一起面對,一起度過難關,不要因為一點困難就退縮,那以後真的會後悔的。如果你確定自己不愛他了,那就不要再去管他了,狠心點吧,時間長了他就會從痛苦中走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不理他 不行就 6個月

再不行 一年不理他 自然就過去了

他母親還在 那就沒什麼問題了三 意志品質不堅強的人 我想你也不會喜歡他吧

5樓:伱繁華了誰

要斷 就堅決點

為了兩個人都能重新開始 果斷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愛了,快刀斬亂麻!

7樓:候顏

是真的要好好不要理會吧

8樓:莫_小_娘

我教蘭州:

先回了訊息、再說上,我們已經不可能了、糾纏我還不如等我幸福、這樣還可以兩面全顧

9樓:毓立果

為什麼一定要讓他忘記你呢??留下乙個美好的回憶不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qq 348415331!!!我給講!!

和男朋友分手了好難受啊 20

11樓:麻貓誇兒

南無阿彌陀佛,

金剛經說,過去心不可得,

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所以,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

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一切都會過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陪你做什麼是關鍵

玩遊戲很正常啊那個年齡段

他現在煩你了

所以在他面前不要把自己當公主了

你可以離開他

想要挽回可以

國家心理諮詢師,情感顧問方向

打 開 我 的

(個)(人)

(簡)(介),私信我

13樓:李振

趁早斷了,男人可不會對你這麼留戀,盡早開始新的愛情吧

14樓:洋人巨星生肖

他不理你啊,就不要去找他啊,找到不一定是好事,找到了他不理你,沒有用,你慢慢忘記他吧,你心裡不要老想他,找一點事做。

15樓:home牛小叉

多出去散散心,

多交點朋友

16樓:法秋玉

不要想那麼多就不難受了。

跟男朋友分手了怎麼辦?

17樓:淡藍色的思念

放不下就去挽回

暫時的放不下,還不想挽回

那就多做事,讓自己更忙一點

這樣才能好起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再找乙個更好的

心理諮詢能幫助我男朋友嗎?

19樓:嗶嗶哩咕咕喵

心理諮詢可以幫助到他的,只要他有這個意願想改變就可以了,你可以到當地的心理諮詢機構諮詢一下,你是哪個地方的呀,可以上網查查嘛!

剛剛才看到你的問題,好像南昌有個什麼樂行的,好一點吧,聽說是的

20樓:憂鬱的智者

這個和成長軌跡有很大的關係,他的家人在他小時候應該是做了一些讓他感覺不好的事情,而且事後沒有彌補。你的想法是好的,但是都已經是成年人了,性格是行為模式基本上已經定型了,強迫他去改沒有多大意義,只要人本身沒什麼問題就行了。人嘛,成長軌跡不同總是會和別人產生差異,不能老是以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哪怕你知道你的這個方面是好的,但是他的這個方面沒有危害社會的話你也沒必要過多的去要求。呵呵。

21樓:風雨交加

同意樓上的看法,但是建議一下,他不願意,就不要去強迫他。讓他盡量的去感受家裡的那乙份家庭的那乙份溫暖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樂意去 積極配合的話 有幫助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不必放在心上,人與人的性格不一樣,處事風格也就有區別。況且,有的人「懂事晚」,在人情世故上顯得有些不成熟,這都很正常,不必太在意,慢慢的就會好的。

突然想和男朋友分手怎麼辦

24樓:寶石王子新

珍惜身邊的人,珍惜擁有的一切。相處快樂才能長久。

爭吵多了,相處太累人,不知道珍惜,可能真的會完。

少一些傷害,多一些理解和關懷才好~

凡事好好交流協商才好解決。自己的事只有自己才清楚。相處得好不好,自己把握。

跟男朋友分手了,難過……

25樓:人生盡無奈

難過是暫時的,時間會讓你重新找到愛你的人

26樓:生活中的無奈

時間會幫助你的

不要刻意忘記

做一些其他的事

分散注意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 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傷心了,沒有了他又不是活不了

29樓:紋個天使混社會

想開點,想好了就跟我走

今天跟男朋友分手了 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分手就分了唄。這個不合適,那你去找另乙個。我是支援你的哦!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這麼做,關心換來的卻是這種態度。也許在他覺得你煩了。厭了。更或許他有了喜歡的人。從他的簡訊看,這個男人肯定是有點花心,放手自己會活的更精彩。這些都是個人意見,如果你很愛他那你就換種方式試試。像這樣的情況,即使以後結婚了也不...

和男朋友分手了,和男朋友分手

這樣的問題遇見八百遍了,就是同小孩子一樣,戀愛是為了什麼,你想過沒有,他想過沒有,你認為你長的美何愁沒有男朋友,你的男友很帥嗎?他很帥的話,他何愁沒有別的新歡,門當戶對,大部分的男女都是不對等的,漂亮的女人都跟了又醜又老的男人了,帥男都隨了又老又醜女人了,只有大家都差不多的終於走到一起了。戀愛沒那麼...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這樣的人不要也罷了,社會還是現實的,乙個男人沒有責任心和上進心的還算是真正的男人嗎?難道你願意養他一輩子?其實選擇是分手是對的,好男人多的是,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太噁心了,我也遭遇過這樣差不多的事,不在同一學校時兩個人還吵吵冷戰下,後來畢業了以為可以在一起了,他倒要分手了。無語。建議你最好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