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幾個問題 m n 6,mn 2,則 m 3 n 32 20191 2 2019 a大於0,a x 2,a y 5,則a 2x 2y

2022-05-25 02:45:03 字數 1427 閱讀 1517

1樓:匿名使用者

m-n=6,mn=2,

(m+3)(n-3)

=mn-3m+3n-9

=mn-3(m-n)-9

=2-3*6-9

=-25

(-2)^2011*(-1/2)^2012=(-2)^2011*(-1/2)^2012*(-1/2)=[(-2)*(-1/2)^]2011*(-1/2)=2^2011*(-1/2)

=-1/2

a^x=2,a^y=5

a^(2x-2y)

=a^2x/a^2y

=(a^x)^2/(a^y)^2

=2^2/5^2

=4/25

(2x-y-3z)(-2x-y+3z)

=-(2x-y-3z)(2x+y-3z)

=-(2x-3z-y)(2x-3z+y)

=-[(2x-3z)^2-y^2]

=-(4x^2+9z^2-12xz-y^2)=-4x^2-9z^2+12xz+y^2

(a-b-c)^2-(a+b-c)^2

=[(a-b-c)-(a+b-c)][(a-b-c)+(a+b-c)]

=(a-b-c-a-b+c)(a-b-c+a+b-c)=-2b(2a-2c)

=-4b(a-c)

=-4ab+4ac

6*(7+1)*(7^2+1)*(7^4+1)*(7^8+1)+1=(7-1)*(7+1)*(7^2+1)*(7^4+1)*(7^8+1)+1

=(7^2-1)*(7^2+1)*(7^4+1)*(7^8+1)+1=(7^4-1)*(7^4+1)*(7^8+1)+1=(7^8-1)*(7^8+1)+1

=7^16-1+1

=7^16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問幾個問題急,問幾個問題,很急

消防車道 是供消防車滅火時通行的道路。設定消防車道的目的就在於一旦發生火災後,使消防車順利到達火場,消防人員迅速開展滅火戰鬥,及時 撲滅火災,最大限度地減少人員 和火災損失。一 單層 多層民用建築和工廠 倉庫消防車道的設定要求 1 當建築物的沿街部分長度超過150m或總長度超過220m時,均應設定穿...

問幾個問題哦,問幾個問題,各位數學高手來答!分多多哦!(直接寫答案)

我的回答不一定正確,也不一定都是哲學方面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1 人活著是為了一種責任,對家庭 對社會 對親人等等,生命存在既然其存在的意義,所以人活著。2 這個是個悖論,活著有也有壞,死了人就沒有了意識,歸化與自然,沒有好壞之分,反過來既然沒有好壞之分,死了也就沒有意思,所以人活著比死了好。生命...

問關於(守護甜心)幾個問題

1 到最後,亞夢一共有幾個守護甜心啊?答 5個 如果不出意外 2 大結局一共是第幾話啊?答 104話 貌似 3 最後一集,在對抗復活社的時候亞夢和幾斗是和誰變身的?答 還未出,不清楚 4 大家算算什麼時候演到大結局 說日期 答 大概在10月10日左右 5個104話 好像是鑰匙開啟了鎖,變成了乙個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