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身高170在雲貴川地區算矮子嗎

2022-05-25 02:35:03 字數 4514 閱讀 1281

1樓:橙子的遊戲屋

身高170的華仔雲貴川來說的話算是中等,因為雲貴川南方人一般長的都稍微要矮小一些,比跟北方人比的話像東北啊山東那些比肯定是比不了的。所以說雲貴川的。一公尺七就算中等也不算高也不算矮吧。

2樓:old楚喬

不算吧,170這個身高不上不下,在國內即便是全國身高平均比例來說都屬於比較正常的身高,雲貴川平均身高更低一些,因此170不算矮。

3樓:

作為170cm高的男生在雲貴川地區算是標緻的美男子,個子不算高但也不是矮子男,相比是中等偏高的個子,最美女心中的標準的白馬王子。

4樓:末離

不算矮,很正常吧,170不說多高但是大多人都這身高不算矮

5樓:應慧心

男生身高170公尺在雲貴川地區不算矮子算中等個子

6樓:來自柏林寺頂天立地的新月

要說男生1公尺7的身高不算高,可是在南方雲貴川地區就算高個的,因為南方地區的人大部分都偏瘦偏矮。

7樓:匿名使用者

雲貴川的男生身高170釐公尺不算低,加強營養多跑跳。

8樓:伏兔兔

矮子倒不至於,不過頂多也就算是個中等個,現在的孩子身高也比以前高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身高170在雲貴川地區算個子高的了。

男生身高170算矮嗎

10樓:幸運的範小霞

不算特別矮,現在的社會是有能力的人才被人尊敬,不是看個子的高矮,所以你不用自卑,做個自信有能力的人!

11樓:情聖

看所在地區,一般南方人個子矮些,能達到170,還是乙個比較大眾化的身高,不算太矮

對男生而言,高度還不如那個長度重要

12樓:野草

中國男性現在平均身高為173,170在平均數以下,個子確實不算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男性平均身高才167.1,南方就更矮了,所以男生170不矮

14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普通身高,主要看你多高,

15樓:嬴淑敏湯環

還好,比全國男人平均身高多3公分,找155-163左右,不要太高了。

170身高男生算矮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中等吧!其實中等也是一公尺七五。這高度也還可以了,如果在北方的話,我覺得算矮,南方的算中間吧!

170cm的男生算矮嗎?

17樓:小太陽

我覺得男生這個身高不算矮。現如今這個時代已經改變了,人們的思想也更加新潮了起來。對於任何事物的接納程度也是更高了起來。

在很多女生的心目中男生的身高170cm,這個身高其實在中國人當中不算矮了,就是乙個及格線。但是170cm這個身高說高不高,但說矮也不算矮,最主要還是要看在南方還是在北方。

18樓:浮駒弭寄

不算很矮啊,身高一般,關鍵是你自己怎麼看待,看你是要幹什麼了,如果是普普通通的乙個人,170的身高不影響任何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頭身比例標準的帥哥165-175標準**身高 才可能最完美最帥,

因為這樣高才可長成很男人外形,所以男生170不算矮

男生身高170 算男生裡矮的嗎?(在北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超過平均身高了 知足吧 也就是說有一半以上的成年男人沒你高 如果感覺不爽 可以墊個墊嘛 像我185 走在街上秒殺普通大眾 然並卵啊,高有高的憂傷

21樓:半輪月伊人

這個要看你多大的,在同齡人裡面相比就知道了

22樓:相擁的溫度

北方175以下算矮,180以上算高,175-180算中等個頭,個別太高太矮都不算

一公尺七八的男生,算矮子嗎?

23樓:木葐r脰跔禾

我覺得已經夠高了,因為北方和南方的地理差異所以就形成了北方的男生高而且耐寒,而南方就平衡比北方矮一點,不過不能因為這些就認為自己矮,在南方來說還是挺正常的。當然了,生活交往多運動要多鍛鍊,還是可以長高的

24樓:雙魚座愛笑哦

不能算矮子,但是在女孩心中,超過180才是高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算了,中國男性平均身高北方地區170-175左右,南方地區身高平均低一些,168-173左右,所以男生身高一公尺七八,算高個子了。

26樓:我代表

一公尺七八的男生,不算矮子,在我們南方平均身材一公尺七五或一公尺七八的男生身材就算可以了,北方人是覺得矮,但是我們覺得挺高了。

27樓:彌微

不算矮了,屬於夠高的了,我只有1.72公尺,比你矮的男生多的是,人的身高也取決於貴遺傳因素,父母高生的孩子也就高,人不管高矮只要自己有能力,有本事。會有許多女生喜歡你了,高也是一種本錢,繼續努力做乙個有出息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一公尺七八的個子要是矮子,那沒有一公尺七的人該怎麼辦,留點活路吧

29樓:

不算,男士1.78公尺我感覺是標準身高吧,再高的180的感覺有時候有點高了,1.75以下的男士感覺有點低了,不能很好展示男士的那種美感!

我見過乙個1.78的男士,瘦瘦的有肌肉,最重要還帥,幹事特靠譜,工作中一把手!小時候心裡的男神!

心中物件的標準!

30樓:

不算矮了,因為北方和南方的地理差異所以就形成了北方的男生高而且耐寒,而南方就平衡比北方矮一點,不過不能因為這些就認為自己矮,在南方來說還是挺正常的。當然了,生活交往多運動要多鍛鍊,這樣身體還有可能在張點。

31樓:蚌肉

算是高個了,畢竟在營養、鍛鍊等理論盛行的今天,

中國男性的平均身高也只是167.1cm,一公尺七八已經不錯了。

根據2023年國家對於各省平均身高的調查,排在首位的是遼寧省錦州市。在這座城市,20~44歲的男性平均身高達到了173.45cm,女性的平均身高達到了160.

52cm。排在二三位的,分別是吉林省榆樹市和江蘇淮安。你可以參考看看。

32樓:你好是故事的開始

按中國男生平均身高來說,這個不算矮的。但相對於某些人來說,可能不算高,主要看對方怎麼認為吧,就我看來178不算矮了。再說身高這種東西也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沒必要因為某人的一句不經意的評價而感到鬱悶,身高不是衡量某個人的標準,沒必要擺在心上,加油!

33樓:南宮若問雪

男生身高一公尺七八不能算矮個子,也不能算是高個子,不高不矮,是標準身材,中國男性平均身高北方地區170-175左右,南方地區身高平均低一些,168-173左右,所以男生身高一公尺七八,算高個子了。

不要太在意自己的身高,就算高也好,矮也罷,這其實很沒什麼,沒人會在意的,關鍵要活得開心,有上進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34樓:尋覓正見

175應該是標準身高偏上了,不算矮的,中國人平均身高是170左右吧,你的身高是標準偏上的身高

35樓:果鵬翼

沒有什麼標準 高和矮是相對的 得看你選誰做參照物了 而且也與人種和遺傳有關 一般西方人較高大 東方人較瘦小是男是女性? 女性這樣的身高比較高了吧 另外,不同的地區也有不同的高矮 在南方男性一公尺七0中等,到北方一公尺七0也是矮 另外,現在的十七八歲的青年都比原來的要高了,營養好 標準身高也就170左右吧

wxf43 200

36樓:

一公尺七八的男生,稱得上高個子了,是標準的好身材。也是許多女孩子選擇物件最理想的身高。當然,幸福的指數與身高沒有任何關係,無論高矮,只要身體健康就好……

37樓:笑口常開102班

不算矮了,我覺得這已經可以了,畢竟身高是天生的父母給的,高點沒啥壞處,矮了也沒辦法,所以我們不能只看到外在的一些東西希望你能好好的知道自己的眼光。

38樓:做乙隻鹹魚

我覺得一公尺七八的男生不算矮,正好。

39樓:

這樣的身高已經很好,為何說自己矮,那有的人就1.6該如何自處

40樓:屍奔天下

比中國平均身高高出十釐公尺了,算是中等偏上,較高的那層次

41樓:賈建信

要是籃球運動員不算高,普通人就算標準身高了

42樓:

個人覺得不算矮,但應該也算不上高,中等個

43樓:

已經算高了,太高也不好。標準就好,不用太在意。

男生身高170胸圍多少算瘦弱,衣服尺碼問題男生身高170左右體重110左右瘦應該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你的身材屬於標準哦,胸圍84 90算正常咯,86或者88算比較常見的那種 我是指上胸圍哈 如果要說罩杯什麼的我覺得75c b 80b這樣一般 只要勻稱就好,無所謂標準不標準的,不過倒是有公式,以身高計算體重 三圍的標準標準體重 kg 身高 100cm 0.9標準胸圍 cm 身高 cm 0.52標準腰...

男生身高170體重55kgt恤穿什麼碼

男士t恤 單位抄 釐公尺 尺碼襲 身高 衣長 胸圍1 2 腰圍1 2 肩寬 袖長 m 160 170 67 51 50 44 18 l 170 175 69 52 51 45.5 20.5 xl 175 180 71 57 57 49 20.5 xxl 180 180 73 58 58 50 20....

女的來回答女生們很在意男生身高嗎170是不是算

也不算太矮了,愛你就行 找到自己心裡喜歡的 這些外在的都不是問題 不算矮,中等吧,但是如果喜歡看 的女生可能就不一樣了,或許一公尺八才算合格。各人認為一公尺七挺好的 女的170算高,男的170那就是矮了,本人女生不太高,但也覺得男朋友身高至少要176 我身高165女朋友168 都快結婚了 170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