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命題者選取最佳答案有眼無珠,抄襲別人答案的偽君子如何處理

2022-05-25 02:45:03 字數 672 閱讀 3687

1樓:

摟主,同情你。頂一下

但是,你要知道,來這裡的人很多,未必每個人都會有很高的素質。因為如果每個人都「圓滿」了,那就沒有開設baidu知道的必要了,不是嗎?呵呵...

再者,最佳答案的選取有一定的偶然性和隨機性,因為要看提問者的態度如何,他們是否很負責任。如果你遇到那種提了問就不管的主兒,也只能認倒霉了。

別的辦法沒有,只能祝你好運了。把問題答精彩點,語言形成自己的風格,就是有人剽竊,也是竊形不竊神:)

2樓:什麼都知道的人

去投訴吧投訴吧

有個管理員專刪這種問題

3樓:

很正常啊,往往我們先回答別人問題,後面的人就複製別人的,或者把別人的答案加在一起。真是~~~~~~這種人就為了得分,而不是幫別人解決問題。這種人最討厭。

4樓:洞裡老虎

還有以前別人提出的同一人申請幾個號,用小號頂大號的現象,同樣令人氣憤

5樓:匿名使用者

就人為是素質問題吧,也沒必要和素質低的人計較啦....自己心平氣和些啦~~~咱是有素質的人,不和那些人一般見識咯!!!

世上只有半命題作文,xxx,我想對你說半命題作文600字,急!!!!

半命題作文如下 偶爾出現應該是接觸問題,建議檢查鍵盤滑鼠的插口 或者插口經常出現請進一步檢查主機板的這些介面 至於鍵盤滑鼠的驅動問題也有可能,如果硬體檢查後問題依舊,查詢安裝最新驅動 其他 重灌系統排除是否系統軟環境問題 世上只有半命題作文 世上只有媽媽好 世界上有一種無與倫比的愛,那就是母親的愛 ...

對《將進酒》李白的鑑賞題目是選取角度鑑賞

糾正下,是斗酒 十千 恣歡謔不是 十斤 啊,指陳王在平樂觀宴飲尋歡,斗酒十千不嫌貴 這裡李白自比陳王曹植,除了lz做說的以外可以提到一下曹植遭到丕 睿兩朝猜忌,有志難展,激起詩人的同情有同時與詩人自身遭遇相似,因而全詩從開頭開始看似不涉政治,其實暗含著一股懷才不遇的深廣的憂憤,同時又因為是自比陳王而...

對觸電者怎樣進行急救,對觸電者怎樣進行急救

電擊傷的急救原則 一是發現有人觸電後,立即切斷電源,拉下電閘,或用不導電的竹,木棍將導電體與觸電者分開。在未切斷電源或觸電者未脫離電源時,切不可觸控觸電者 二是對呼吸和心跳停止者,應立即進行口對口的人工呼吸和心臟胸外擠壓,直至呼吸和心跳恢復為止。如呼吸不恢復,人工呼吸至少應堅持4小時或出現屍僵和屍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