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麵包學校,麵包 糕點 最好的學校是什麼學校

2022-05-25 01:55:03 字數 1642 閱讀 653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老師在現實的實際操作中存在,可以的話盡量在年輕時多換幾個地方廣泛的學習,但是必須確保每個工作地點的正規、正確、正統性,學習賓館酒店類高檔西點需進入高星級涉外酒店做實習生比較好,嚮往自己開店辦廠的就去有品牌的麵包西餅店當學徒。

唯一不可能學到真正技術的就是學校和所謂的培訓中心,希望你能確實明白其中關鍵。

關於多久可以學會的問題,去學校的話,按學校的計畫就可以,2年?3年?5年?

主要是學歷證明的關係,如果機會好的話,有好的師傅教,學麵包類最多三天即可,實際上只要正常人一般一天也就入門了,甜品,巧克力等別的需要幾星期就足夠,只是要真正了解和掌握西點技術至少要20年以上的經驗積累才勉強可以啊。

要謀生的話,西點實際很為難,一定要的話,最好到原料**商那裡去諮詢一下,可能不太好理解,等你真的以此為業時,你就明白為什麼了。

收徒弟,一般之前看緣分,之後看天分。

2樓:精緻生活放肆變美若雲

如果您喜歡西點,目標明確的話,建議找到一家專業、大規模的職業技術培訓學校,一方面,這類學校教學有保障,能夠學到很多乾貨,另一方面,畢業後無論是創業、就業,都會有很好的幫扶和人才輸送政策,再者,針對一些初、高中畢業生,選擇職業學校還可獲取學歷+證書,比起一些私房、小烘焙培訓機構,職業技術培訓學校更專業、更有保障。

麵包、糕點、最好的學校是什麼學校

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根據行業調查統計顯示,蛋糕師平均年薪在6-8萬元之間,擁有多年工作經歷的優秀西點師年薪在12萬元以上。相比西點培訓班一學期的學費,蛋糕師的工資顯然是很高的。

所以學蛋糕首要關鍵是一定選好的專業正規的西點技校去把技術學好,技術學好了,學費花多一點都是值得的。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到實地去看看,選擇有名氣的品牌學校來學習。可以考慮這邊。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想要學習麵包、糕點的製作,可以去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選擇乙個好的學校,看一下它的規模、環境、師資、在校生人數、實操量等等,但是學廚師不是一蹴而成的,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從基本功開始一步一步來學,祝你早日成功!

6樓:柳枝招展

如果要說最專業的話,我的乙個親戚在西安的亨通烘焙學校學的,畢業後工資待遇挺不錯,我建議你去那個學校考察考察。

7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名人蛋糕挺好的,老師多,學員也多,教室裡滿滿的,都在練習,而且老師負責的專案都不同,糕點和裱花都能同時上課。還有我試學了一下,名人老師都是手把手的教我,挺好的,所以我選擇去名人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最好的麵包,西點肯定是富氏阿立學校,很多人都去他們家學,老師教得真的很不錯,你最好是自己看看,打**問問,只聽別人說是沒有用的,眼見為實,**,**在網上都有的,你查一下就知道了。希望給你推介的能滿意,因為我朋友就在他家學的。現在都開兩個店了。

生意還很好。

9樓:泣彭

找亨通學校吧,麵包,糕點都可以學到的。

1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需要注意,教學環境、教學器材、教學老師任職資格、學校實力、畢業有無專業證書、有無後援團隊創就業的支援!

拉貨的大麵包車哪款好,什麼麵包車拉貨最好

像五菱榮光v 海獅x30l 長安之星9都可以,我上個月就入手了一台海獅x30l,買的版本是2021款商務 空調版客車國vi swc15m 什麼麵包車拉貨最好 金龍麵包車出來的幾款廂貨型不錯。只有正副兩個位置 後面全封閉空間。很方便 不足的是駕駛室和車廂安裝了透明擋板,駕駛員座椅調節區間不大。麵包車還...

麵包和糕點中主要容易滋生那些黴菌?它們有何特性?如何防止

是黴菌,真菌的一種。黴菌 molds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64656664 黴菌形成分枝菌絲的真菌的統稱。不是分類學的名詞,在分類上屬於真菌門的各個亞門。構成黴菌體的基本單位稱為菌絲,呈長管狀,寬度 2 10微公尺,可不斷自前端生長並分枝。...

世界上最好吃的麵包,好吃的麵包品牌

如果你在上海,推薦一下山崎麵包,這是日本人開的店,其實他們出名的還是蛋糕。不過我吃過最好吃的麵包也要算他們的了。另外比較一般的 馬可波羅,可頌坊,甚至蘋果園都還不錯。口味嘛,我喜歡吃全麥的或者奶味重的。世界上最好吃的麵包,是根據自己口味兒自己做的麵包 我喜歡蜜瓜麵包 但是覺得自己喜歡吃的 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