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個答案 三國風雲人物中,你更喜歡成為誰

2022-05-25 01:45:03 字數 2507 閱讀 1681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christmaz的觀點.說的很好.

誰能一邊金戈鐵馬,一邊吟出《觀滄海》

誰又是有那麼大的勢力到死也沒有正式稱帝.

那種軍閥混戰的年代,沒有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也會有劉備挾天子以令諸侯.

曹操乃文武全才,又極善於用人.為了迎接來人他連鞋子都來不及穿,而劉備卻因為龐統相貌醜陋不於搭理.

曹操和曹植文學極好,能文能武.其他君王能做到嗎?至於曹操篡位,這個他身前是沒有的,他兒子有,不能加到他身上.

曹家篡位稱帝,難道劉備不是嗎?他劉備說是為劉家報仇,這是他自己說的.難道這天下萬年之後也就是你劉家的,人家有志者奪了還不對了?

你再腐敗無能還是你的,這符合歷史發展規律嗎?

在者曹操也盡了人丞的義務了,把女兒也給了漢帝.至死也沒有趕他**.挾天子以令諸侯是迫不得以,也是處於保護漢帝.

至於拿武將比,就更沒必要了,一介武夫,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傢伙,再勇猛也是為人所操縱,只是軍閥的工具而已.此種小人物何足道哉

三國風雲人物,誰更牛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多什麼角度去說了,成者王敗者寇,那就只能說曹操了,要說個人事蹟。只能是孔明。

《三國演義》中你最喜歡哪個人物,為什麼?

3樓:游牧天人

趙 雲

趙雲,蜀國五虎大將第三位。字子龍,常山真定(今河北正定)人,以勇敢善戰著稱。原為公孫瓚的部下,後歸劉備。

劉備被曹軍打敗於當陽長阪坡,趙雲六進六出曹操百萬軍中,救出了甘夫人與阿斗。劉備東吳招親,趙雲領軍護衛,後攔江截救阿斗,一桿長槍,神出鬼沒,渾身是膽,一生征戰無數,屢建奇功,後拜翊軍將軍,中護軍征南將軍,封永昌亭侯。公元二二七年隨諸葛亮進攻關中,失利於箕谷,退回漢中,不久病死,享年七十三歲。

後人有詩讚趙雲說:

常山有虎將,智勇匹關張。

漢水功勳在,當陽姓字彰。

兩番扶幼主,一念答先皇。

青史書忠烈,應流百世芳。

忠義勇猛,武功高強

4樓:

曹操,知人善用,而且並非**中那末反派。是我國歷史上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文學家,開創建安文學局面

5樓:錕吾劍

諸葛亮,真奇才也,不管有沒有誇大,他總是三國時代最傑出的政治家和軍事家,我恨不能與之同時而生!

6樓:上帝不**

曹操,如果在三國我一定會去投他的。

非常之勢必待非常之人。欲成非常之事必用非常之手段。如果三國中有王者的話那就是曹操了。

7樓:手機使用者

司馬懿理由:

--老謀深算。這個不用多說吧。

--心理素質極佳。不被重用也好,屢戰屢敗也好,孔明寄婦人衣也好,都能沉住氣。

--子女教育好。言傳身教,幾個兒子都還不錯。

--運氣也好。三國歸晉,司馬一統。

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8樓:

我最喜歡--趙雲

因為他為人公正,遇事能為大局著想,不計較個人得失,為人寬容...

9樓:

曹操 周文王二世

10樓:

劉備,關羽,諸葛亮,趙雲,張遼.

11樓:在大通鎮寫明信片的菠菜

我喜歡關羽,字雲長,原字長生,公元161年生,河東解良人,在三國演義裡提到他因本處勢豪倚勢凌人,關羽殺之後逃難江湖,於184年黃巾起義時逃至涿郡(河北涿縣)遇到劉備在召集人馬,便跟張飛一起追隨劉備,當時他只有23歲。三國演義裡描寫的關羽是身長九尺(漢尺一尺是現在的23.4公分),髯長二尺,面如重棗,唇若塗脂,丹鳳眼,臥蠶眉。

大家都知道關羽所用的**是青龍偃月刀,青龍偃月刀又名冷豔鋸,重82斤。劉關張三人是三國中乃至歷史上有名的異姓兄弟,關羽終日隨同劉備,八方征戰,不畏艱險。關羽是三國時代中武力數一數二的人。

12樓:叫我金童鞋

就愛周瑜孫策!那是他帥啊,性格好啊……

13樓:

三國人物各有千秋,實難取捨。何必非要找出乙個「最」來呢。若有興趣,可在一起討論一下對各個人物的看法

14樓:周公筆哥

曹操看看三國志你就知道了

不過比漢武要差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我!!!!!

說說《三國演義》中你最喜歡哪乙個人物,並列舉他的乙個故事

王者榮耀的三國風雲人物

16樓:源蛇一一銘記

劉備。關羽。張飛。夏侯惇。孫尚香。反正是三國的出名人物就行了!

17樓:槲寄生旁鶴望蘭

曹操 典韋 夏侯惇 劉關張 趙雲 劉禪 孫尚香 呂布 貂蟬

三國風雲哪個城出兵?三國風雲如何建第4個城?

你那15田如果能佔 100 糧食以上的綠洲就作為主城,因為後期很多兵的話原來的主城糧食會跟不上,當然如果2城之間很近的話那就無所謂了,你可以把兵放到15田的城養著,要出征的時候拉回來用 以15田作為主城的話其他產量會少,不過我覺得開15田分的人應該也有很多兵去搶資源,自己產的畢竟少 我也是魏國,我主...

三國風雲開分城條件

別院或官邸公升到10j,商業值到2000就可以開分城了官邸10級 15級 20級 各可以開個分城別院的話 10級 20級 別院中會提示你有多少商業值,告訴你能建幾個分城。建議是建別院,省資源 然後招募三個懇荒,把懇荒一起派到某個空地,就可以建分城了。開的方法有2個 墾荒和說客 墾荒只要官邸或者別院級...

三國風雲分城發展戰略

一般分城都是提供資源和防護兵的,既然都在你主城旁邊,你可以乙個產重步,乙個產朴刀,只公升級這兩個兵種的防禦就行了,土木司肯定要建,市場一定要生滿,學館也要,運送資源的時候用,當然還要建別院,繼續開分城,然後就是虎賁營了,提高速度,給盟友協防用。其他的全都建糧倉和倉庫 就可以了。像校場和兵器司這種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