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車哪個牌子好,麵包車什麼牌子的車質量好

2022-05-27 10:00:02 字數 6321 閱讀 8354

1樓:一斤五

麵包車目前我國市場上最好的是五菱和長安。我建議您購買這兩個品牌的,五菱**略高點,但質量更好,長安**偏低些。這兩款麵包車的保值率也都很高。

北汽威旺和東風小康系列是後起之秀,小康還不錯,北汽的還有待市場更長時間的考驗。

麵包車什麼牌子的車***

2樓:一條酸菜魚

麵包車品牌推薦:五菱巨集光plus、寶駿730、五菱榮光v、宋max、嘉際。

1、五菱巨集光plus

五菱巨集光plus是一款緊湊型mpv,它就是中國版的甲殼蟲,是一款平民的車,是許多人發家致富的好幫手。五菱也知道這款車的用途——拉貨,超載拉貨,所以配了乙個密齒比變速箱,在低速時有很好的力量。儀表臺雖然用料一般,但還是有一定的設計感,已經算是驚喜了。

空間自然不用多說,拉貨神車怎麼能空間不好。

2、寶駿730

寶駿730是五菱旗下的一款緊湊型mpv,如果早誕生個幾年,或許香港黑幫專用車就沒有豐田海獅什麼事了。它的**夠便宜,作為家用車,能夠裝下一家七口,多**、手機互聯、倒車影像、定速巡航都有;作為貨車,250n·m扭矩超重個一兩倍不是問題。而且還像土狗一樣好養活,吃得也不多,還不輕易趴窩。

3、五菱榮光v

五菱巨集光v是在五菱巨集光的底盤上開發出來的,不過相比起五菱巨集光,五菱巨集光v會更偏向於載重物,在載重能力上會更加強大。1.5l發動機放在這台1.

2噸的小車上動力還是很足的,離合器並不會顯得很重,開起來還是相對輕鬆的。由於後懸掛結構為鋼板彈簧,在舒適性表現上肯定是強差人意的。

4、宋max

宋max是一款家用定位的緊湊型mpv,外觀要比其他dragon face設計的比亞迪好看,內飾儘管沒有採用很高階的材料,但檔次感還是有。豐富的配置是宋max的殺手鐗,譬如說語音控制空調、開啟應用軟體等功能,你很難在其他同級別裡找到。空間的表現還不錯,第三排不會感到壓抑。

而且底盤的感受也足夠平穩,但是動力的平順性差了一點。

5、嘉際

嘉際作為一台mpv,在顏值、空間、配置、經濟性等方面,完全能夠滿足家用,相較於奧德賽、別克gl8等mpv車型來說,吉利嘉際的優勢在於它是一台不那麼像mpv的mpv,漂亮得不像mpv、開起來也不像mpv,但在乘坐舒適性上,卻是一台mpv,更為重要的是嘉際的價位能夠讓你不敢置信!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麵包車當然是首選 首先我看看五菱車的地盤 和發動機都是在麵包車行列中都是很不錯 我是開修車的 從維修來說 我的很多朋友開的都是五菱 他們基本上很少到我這裡來維修 這就說明五菱的質量很穩定!!!!!原答案:五菱之光

我感覺所有的麵包車當中只有五菱之光是最好開的,長安我開過很多,我開過4種型號的長安麵包。好像放離合的時候力氣好像不夠均勻,比較不舒服。而且我開的4款長安車都是這樣的。

而且長安麵包車的前面視線不好。操控臺比較高,擋風玻璃比較小。

而五菱之光的操控比較好,加速都比長安快,畢竟五菱之光是通用汽車旗下的嗎。我感覺長安唯一比五菱之光好的就是做著比五菱之光舒服。五菱之光的座椅比較直,做時間長了比較累。

4樓:我的易水寒冰

五菱,全球賣的最好的麵包車。銷量碾壓同級別品牌,市場保有量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我們當地的五菱之光很好。內部寬敞坐在裡面也很舒服。 這也是一般人的首選。

6樓:

呼和浩特市超然汽車銷售****成立於2023年1月18日,是內蒙古貨車及專用車連鎖超市之一,在包頭、呼和浩特、托克托、土默特左旗、清水河、武川均有銷售點,年銷售各種貨車、專用車、工程車近2000臺。

7樓:

應該五菱巨集光算上去質量比較好的,它是五凌之光的公升級版,技術日益成熟了。

8樓:小美好霹靂

五菱之光吧。銷量第一,金盃,長安也可以。

9樓:青春愛卿

我個人覺得不一定非得人乙個牌子,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比什麼都強,我前陣子就買了乙個小康的k07s1.2l也不貴2.9萬比五菱之光便宜點,但是之光的空間沒它大,排量也比它小,科學顯示不是排量越小越省油,如果小排量大噸位就是小馬拉大車了!

我的車還有1.0版本的,且不說動力就是耗油也比我的大,打不相當於我犧牲了動力想省油 反而更費油了。所以不一定五菱的就是首選,像長安,小康,威望。

也都不錯不要做井底之蛙。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老撕機

五菱巨集光,秋名山車神,你值得擁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旅`````````````````````````````

12樓:惹賽場橙

第039回 荊州城公子三求計 博望坡軍師初用兵 第040回 蔡夫人議獻荊州 諸葛亮火燒新野第041回 劉玄德攜民渡江 趙子龍單騎救主 第042回 張翼德大鬧長阪橋 劉豫州敗走漢津口w

13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榮光麵包車多少錢

麵包車買什麼牌子的好?

14樓:車上的魚魚

買車,尤其是買麵包車,不必看品牌。

國內麵包現在主流品牌是:五菱、長安、東風小康、北汽威旺、昌河福瑞達、海馬鄭州福仕達、開瑞系列、佳寶,哈飛等。現在重慶力帆、成功也加入進來了。市面上主要這幾個品牌。

很多人主要是推薦五菱,五菱保有量大,售後網路齊全,但是**也稍貴。市場經濟下,強者愈強,從這一點來說,就是2個方面,一是買五菱是有道理的,二是不買五菱也是有道理的。為什麼呢?

原因前面也說了,羊毛出在羊身上,儘管五菱車不錯,但對於個人而言,並不是最好最合適的。

買車主要看個人需求和個人情況。

例如,你買麵包車主要是想用來做什麼?

1、商務接送。那就要選擇彈簧懸掛的車型,視接送人數而定具體車型,空調、電動車窗這些都要配備。一般來說商務接送要選擇輕客車型,而不是麵包車。

2、主要用於載貨。那就2個因素,鋼板懸掛和車廂容積。個人看法,若是載貨,或是客貨兩用,五菱反而不是首選,因為五菱第三排座位翻倒比較麻煩。

3、家庭出遊或代步。車長要小的,例如五菱巨集光、東風風光這些都可以。

4、改造床車,宜貨宜客。主要因素就是3個,車廂容積、鋼板懸掛、車長。符合這個標準的車型目前主要有北汽威旺307、五菱榮光加長版、五菱征程等。

最後補充一下,國內麵包車廠商的思路有點問題,歐美車系多數是尾門中開式,便於叉車裝卸,而國內麵包車大多數都是上掀式。作為宜貨宜客的車型,尾門中開式才是王道

15樓:文痞李有才

麵包車目前我國市場上最好的是五菱賀長安。我建議您購買這兩個品牌的,五菱**略高點,但質量更好,長安**偏低些。這兩款麵包車的保值率也都很高。

北汽威旺和東風小康系列是後起之秀,小康還不錯,北汽的還有待市場更長時間的考驗。

16樓:不可缺少d霸氣

推薦:上汽通用五菱系列麵包,百萬車主的選擇!咱們買車就圖好使好用毛病少,首先先看看銷售量,到目前在五菱麵包車在市場銷量依然是第一。

17樓:聆聽者小公尺

五菱和長安兩者選一,買長安要選搭載474發動機。

麵包車有哪些牌子

18樓:瘋狂糖果屋

1. 金盃

金盃汽車股份****組建於2023年,主要從事汽車整車、汽車零部件的設計、加工、製造和銷售服務。

2. 長安

長安汽車是中國知名汽車製造企業,中國品牌汽車領導者,是第一家中國品牌汽車產銷累計突破1000萬輛的車企,連續10年實現中國品牌汽車銷量第一。

3. 五菱

五菱汽車品牌誕生於2023年,是企業「艱苦創業,自強不息」精神的體現,現已經成為中國汽車行業最具價值的品牌之一。 「五菱」文字、圖形商標分別榮獲「中國馳名商標」。

4. 中順

中順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汽車品牌,主要生產輕型客車、多功能商務車(mpv)、運動型休閒越野車(suv)等乘用車以及商用車。

5. 昌河

昌河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汽車品牌,具備年產30萬輛整車和15萬台汽車發動機的生產能力。代表產品主要包括:昌河q35、昌河q25   、利亞納系列、派喜、北斗星系列、浪迪系列、愛迪爾、福瑞達系列、福運、k系列發動機等。

19樓:堯天舜宇

豐田海獅、金盃海獅、東南得利卡、五菱系列、長安系列、昌河系列、松花江系列,等等。

20樓:不可忤逆的龍鱗

五菱系列;五菱興旺 五菱之光 新五菱之光 五菱榮光 五菱巨集光 五菱陽光 五菱巨集途

長安系列;長安之星 長安之星2 長安星光 金牛星 cm8昌河系列;福瑞達 海豚 駿馬

開瑞系列;開瑞優優 開瑞優雅 開瑞優派 開瑞優勝 開瑞優勁 開瑞優翼

東風小康系列;東風小康k系列 東風小康v系列金盃系列;海星 海獅 銳馳

東南系列:得利卡 東南c1 希旺 菱利力帆系列;風順

哈飛系列:路尊 民意 中意

一汽系列;佳寶v51 佳寶v52 佳寶v55 佳寶v70吉奧系列:伊美 星旺

海馬系列;福仕達

福田系列;愛爾法

天津大發系列;

江鈴全順;

廈門金龍海獅

21樓:雄縣d棈渶

好多呢......五菱 哈飛 昌河 這幾個都是老牌子 新出的還有很多很多....

麵包車什麼牌子的好

22樓:折舉蘇羽

現在麵包車的牌子挺多的,但好的卻不是挺多的,像長安,五菱,金盃,東風,昌河,哈飛這些牌子的麵包車,都很不錯,建議樓主可以上十大名牌網china-10上查詢最新的麵包車品牌排行,那裡面介紹的品牌質量都是有保障的啊,有時間的話,你也可以去那了解這些品牌的具體資料啊,比如型號啊,美觀之類的,在你買車的時候應該有幫住的.

23樓:平安好車預約員

個人還是覺得五菱的吧。五菱在國產麵包車中的地位就和轎車裡面的大眾一樣,十分有保障的。

24樓:尚匠文刺藝術傳媒

五菱巨集光s,雖然**比一般的麵包高,但是很好用。主要看你的用途!

這些年我一直開麵包!可以給你很大幫助!

25樓:

五菱吧,挺好的,佳寶車反應遲鈍,長安長有點小馬拉大車

26樓:來自寶掌寺面賽芙蓉的左慈

五菱車喝油多,但實用

27樓:陸乄飛

拉貨就買五菱 拉人就買長安

28樓:常德車商潘

聊聊什麼牌子的麵包車最好?歡迎開過麵包車的朋友,留一下心得

29樓:昝和儲平寧

柳州五菱一年銷量30多萬銷量見證品質

30樓:飄渺被被鳳凰山

個人建議買福田,我之前買過金盃,金盃車子不行油耗又高關鍵是拉貨還不行,就讓我賣了,後來我就買了一輛福田,福田車不但油耗省,而且動力又足,排量是2.0的油耗才7毛錢一公里,發動機好像是486的,建議你去福田4s店看看。

31樓:紫翼小仙

高效能,低油耗,開瑞造,全新開瑞前驅全能商務車,開瑞優雅2代全新上市

32樓:狼君

賓士,豐田,國產建議金盃。

33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 歐諾 跟五菱巨集光 都差不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給你推薦幾種,覺得滿意在給分

金盃海獅做人多能拉貨還有勁,價位從5.6萬到20都有,只是配置不同。

金盃閣瑞斯以上功能都有檔次價位稍高些

alpha阿爾法(奉田)麵包車的vip現在不少富人大佬都做它

麵包車什麼牌子好?

35樓:奧陶紀科技

五菱麵包車當然是首選 首先我看看五菱車的地盤 和發動機都是在麵包車行列中都是很不錯 我是開修車的 從維修來說 我的很多朋友開的都是五菱 他們基本上很少到我這裡來維修 這就說明五菱的質量很穩定!!!!!原答案:五菱之光

我感覺所有的麵包車當中只有五菱之光是最好開的,長安我開過很多,我開過4種型號的長安麵包。好像放離合的時候力氣好像不夠均勻,比較不舒服。而且我開的4款長安車都是這樣的。

而且長安麵包車的前面視線不好。操控臺比較高,擋風玻璃比較小。

而五菱之光的操控比較好,加速都比長安快,畢竟五菱之光是通用汽車旗下的嗎。我感覺長安唯一比五菱之光好的就是做著比五菱之光舒服。五菱之光的座椅比較直,做時間長了比較累。

大空間麵包車哪個品牌好,麵包車什麼牌子好?

現在市面上的麵包車我認為也就一汽佳寶,柳州五菱,重慶長安這3個牌子的車還可以。佳寶最好,裡面空間合理比較寬敞,發動機好,當然 也比較高。其次的就是五菱了,五菱車外觀雖然沒長安好看,但五菱車的鋼板是最好的,經久耐用。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麵包車空間不是都挺大的嗎?豐田花冠手動擋05的原價當時最低配車...

麵包車燒油太多什麼原因,東風小康麵包車燒油厲害是什麼問題

機油消耗快,多數情況是在燃燒室裡燒掉了 主要原因是活塞與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 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 另外,氣門密封圈密封效能差 曲軸箱通風閥損壞或曲軸箱通風口堵塞使曲軸箱內的壓力過大,都會使機油隨曲軸箱氣體進入汽缸參與燃燒。漏油 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

拉貨的大麵包車哪款好,什麼麵包車拉貨最好

像五菱榮光v 海獅x30l 長安之星9都可以,我上個月就入手了一台海獅x30l,買的版本是2021款商務 空調版客車國vi swc15m 什麼麵包車拉貨最好 金龍麵包車出來的幾款廂貨型不錯。只有正副兩個位置 後面全封閉空間。很方便 不足的是駕駛室和車廂安裝了透明擋板,駕駛員座椅調節區間不大。麵包車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