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怎麼避免長斑呢,護膚品還需要用嗎

2022-05-25 01:45:03 字數 1880 閱讀 9124

1樓:布樂悅

護膚品不會被胎盤吸收的!。吸收的只是肌膚的五層!懷孕可以擦下膠原蛋白拍拍乳!孕婦也都用這個去妊辰紋

2樓:陌上煙雨夏沫

護膚品最好不要用,可能會對嬰兒有害

懷孕後以前再用的護膚品還能繼續用嗎

3樓:尛瑈

孕媽媽自己對照目前所使用的護膚品看成分表,如果出現以下成分就停止使用,可以去購買孕婦可用的產品,一定要看仔細。

一、維a類成份:維生素a通常是以維a酸、維a酯和維a醛的形態出現在化妝品 中的,維a酯和維a醛這兩種物質在**內可以轉化成維a酸,由於維a酸已經被證實會增加胎兒致畸的機率,所以含一切維a類衍生物的產品都絕對要避免!

二、水楊酸:水楊酸-其他稱呼酸,鄰羥基苯甲酸水楊酸-解釋 水楊酸,也叫bha,也叫b酸、這個成份主要是存在於**痘痘類的產品中,也需要避免。

三、過氧化苯:過氧化苯就是高倫雅芙的主要功能性成份,作用當然也是**痘痘的,但是在孕期,每天全臉使用是絕對禁止的。

四、aha:就是alpha-hydroxy acids,中文小名叫果酸,其實我總結了一下,凡是會剝離**角質的成份,如果長時間全臉接觸**都是不可以的。

五、 激素類成份:除了上面這些需要避免的成份外,還有幾種產品是必須要停止使用的,包括脫毛霜、染髮劑、燙髮劑,口紅最好也列入你的孕期紅色名單裡。

4樓:佴瑛琭

懷孕當然一樣用護膚品了,就是減少用一些增白或者去斑的,因為那些護膚品裡都含有化學物質,對胎兒的發育不利,但只要是天然,不具有這些新增成份的護膚品都可以用的,以前用的護膚品,如果沒有特殊成份的新增也還是可以用的.

如果你擔心那些護膚品會對胎兒有影響的話,你可以使用小孩用的油,比如強生系列的,或者孩兒面等等護膚品,就可以了.那些對胎兒不會有影響的.

如果長期不使用護膚品,**就會變得很敏感,所以建議還是使用護膚品.不過到四個多月-六個月的時候,**會有一定的改善.頭三個月本身**就比較乾燥,由於懷孕的原因,如果你再不用護膚品護護,那麼**就會更差了,這樣反而會得**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以後建議你還是選擇婧 麒這種的純天然孕婦和哺乳期專門用的化妝品,它不含任何激素和化學物質,對胎兒是沒有影響的。懷孕之後還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以身體補充水分,都是堅果類的食物,還有營養的食物,避免著涼,避免過於疲勞。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孕前使用的護膚品是沒有對於孕婦來說的不利成分的話,那麼是可以繼續用的,不過在孕期的話最好選擇純植物的護膚品,也就是婧麒這種孕婦專用的護膚品比較好的。因為有些護膚品內含有重金屬離子,激素類成分,對於孕婦並不適合的。在平時盡量避免上彩妝的,以免影響胎兒生長發育。

你可以去正規孕嬰店可以選擇孕婦專門使用的護膚品。

7樓:**媽媽養娃

孕婦使用護膚品時,最好選擇孕婦專用護膚品。這類護膚品的檢測以及原料成分與普通的護膚品稍有不同,它的檢測要求更高,原料成分也更加符合孕婦的肌膚護理需求。

另外,孕媽媽要注意啦:懷孕期間不能使用袪斑的護膚品和美白的護膚品。這類護膚品內一般含有重金屬汞,對人體的神經、消化道、泌尿系統等皆有嚴重損害。

8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使用護膚品,最好選用一些不含化學成分的護膚品,因為很多護膚品中含有水楊酸、視黃醇、鉛、汞等一些孕婦禁用成分,甚至一些商家會為了製造香味,在護膚品加入鄰苯二甲酸,這類影響孕媽的內分泌的成分。

這些成分雖然可以規避,但是對於一些非成分黨,靠人為去辨別,很容易忽略這些成分的存在。我在懷孕期間用的是朋友帶澳洲品牌edible beauty,當地本地買的比較多,純天然的比較溫和,品牌名字翻譯成中文就是可以吃的美容

9樓:匿名使用者

dhv最美小孕婦懷孕了 依然可以美美噠

懷孕了,還用護膚品嗎?懷孕期間還能用護膚品嗎

有的,對我們很重要的。讓 變好,習慣。一 早晚一杯白開水。早晚各一杯白開水。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潔腸道。補充夜間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則能保證一夜之間血液不至於因缺水而過於黏稠。血液黏稠會加快大腦的缺氧 色素的沉積,使衰老提前來臨。因此,每晚飲水的作用不能低估。習慣二,不要熬夜。熬夜熬的身份缺水,一定不...

懷孕了可以用護膚品嗎,用護膚品會有什麼影響呢?

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 各有不同,有油性 乾性 中性 混合型 和過敏性 之分。所以每一種護膚品的製造成分,根據不同 的性質也就不一樣。特別是在懷孕期間體內會發生很大的生理變化,會造成孕產期的一些肌膚問題。而懷孕期間的孕婦使...

除了用護膚品還可以怎樣預防長斑

一 自製檸檬汁 取出檸檬,拿去榨汁機裡面榨汁,接著加入麵粉進行攪拌,晚上睡前可以敷到臉上,20分鐘後再去洗掉。檸檬裡面的維生素成分大有作用,平時泡著喝都能 更別說自己製作成 了,長期使用不僅能夠去除斑點,還能美白 延緩衰老程度,因為裡面還含有抗氧化的成分,讓你永遠保持年輕貌美的狀態。二 自製橄欖油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