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學生乙個人窮遊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2023-01-14 04:00:07 字數 1141 閱讀 68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想省錢+體驗,最好乙個人走。和朋友旅行難免遷就,遷就了花銷就上來了,日程就推後了,想去的景點就去不成,最重要的是乙個人的旅行才是和旅途上的風土人情打交道,一群人的旅行只是換個地方吃喝玩樂,買一張青年旅社的會員卡,我去過的那麼多城市裡,除了麗江,九寨溝等青旅設施不完善/客棧更價廉物美的情況下,都可以選擇住青年旅社,不僅省錢而且更容易讓你遇到有趣的人。

2樓:愷諾園

最好是獨行,可能你會覺得女生乙個人會比較危險,其實這個社會沒有想象中的亂,真的還是很安全很靠譜的(也許有人要拿無數的例子來反對,我只想說,別拿個例來推翻整體),為什麼要乙個人呢,因為有可能你和你同行的人的經濟條件不同,一起外出旅行很大程度上的分歧出現於經濟支付能力(比如說你本來錢不多,覺得住一晚上三五十塊的青旅就好,而你朋友非要住賓館)其次還有你們所關心的景觀不同(比如一人喜歡人文景觀,一人喜歡自然景觀,兩人在所喜歡的景觀所耗費的時間和金錢不同)。

3樓:清脆還溫和灬閨秀

對於出行方式的選擇,不得不說每次出行,最大的花銷在出行上(拿我上個寒假去南京來說,10天時間全部花銷1600元,700塊花在了車費上…)在你出行前的一兩個月的時間內,你可以在網上找一些**機票,與車票做**對比,因為你是學生,我假設你時間充裕,這樣,出行的方式可以省相當大的一筆錢,其次,建議的出行方式(時間充裕的條件下)火車-**機票-高鐵-大巴(個人比較喜歡火車出行,因為火車上會看到一路的景觀變化,而且不一定會遇到能聊到一塊的人,這樣整個路途都會很開心,飛機嘛…看書看得頭暈眼睛花,只好睡覺,真的好無聊)到了所在地出行,最好的選擇是公共運輸。

4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不要帶太多,實際上你會發現用不到這麼多。揹包的便捷性大於拉桿箱,如果真的是為了體驗風土人情的單反什麼的能不帶就別帶了。建議選擇交通工具飛機》火車》大巴》其他奇怪交通工具(電單車,大客車,三輪車…我都坐過)>騎行,當然你可以視你的資金決定,身上現金不要超過一千塊,網路開好更重要。

5樓:貞皖贍

對於行李的攜帶。作為乙個戶外黨,我是實在不能忍受拉桿箱啊…其實外出窮遊,無論城市還是戶外,個人認為揹包都是最好的選擇,攜帶方便,尤其是上下車進出地鐵,人多的時候,住宿問題。青旅,不要覺得人多雜亂,融入那個環境,你就會發現青旅比躺在賓館裡看電視有趣的多,最重要的是,便宜!

人的大學生活真是好累啊,乙個人的大學生活真是好累啊

我也覺得很累啊,沒有了高中那些鐵打的朋友,沒有了高中那些可愛的老師,沒有了純潔的友誼 不知道什麼時候你身邊的某個人就會背叛你,要每時每刻都要裝的很和諧實際並不是這樣,自己的心永遠沒人懂,沒有純潔的愛情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過我要告訴你,真正的偉人都是在孤獨中誕生的。你可以多參加一些課外活動,多做一些...

好大學對人有什麼影響,好大學對乙個人有什麼影響?

首先說下我今年也是剛剛大一,在西安的歐亞學院。怎麼說呢,中國的教育理念和育人體制,與這個國家的實力和社會背景是不相吻合的,我們從小到大十多年的學習歷程,真正培養出的不是高精尖的領域性人才,換句話說,一本似乎就是培養科學家或是高階人才,二本似乎就是培養高收入人群,三本大專 可能也就僅僅是提高一下國民素...

對人好的定義是什麼,對乙個人好的定義是什麼

投他 她 所好,而不是以你認為對他好但他不接受的方式去對他 他所做的事對身邊人和環境的影響。以及他做事的由衷目的。為其著想,對其前途負責,不全是投其所好。對乙個人好的定義是什麼?這個定義不是絕對的,得問你想好好對待的那個人,人和人不一樣。有的人,你對他熱情了,他會覺得你煩。有的人你不熱情又覺得你忽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