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累了!哎我好累,愛乙個人,真的好累好累,我的身心已經疲倦不堪了。 這是什麼意思? 求解答 謝謝

2022-06-01 15:15:03 字數 2719 閱讀 5040

1樓:每日心理解憂

您好!我想感覺累是因為我們將所有的事情都抗在了肩上!而且身負重擔的我們還要不停的前行!

所以有時我們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放棄一些或許曾經屬於我們,而現在或是今後已經不再屬於我們的東西!或許那樣才會感覺輕鬆一些。

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注定乙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到什麼,我們應有乙個好的心態,積極奮進堅強不屈。

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能改變這些事情的人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對自己有了信心,你才可以從容的走完你的人生之路,前方的路很長,在我們一生走過的路途中,有綠洲,也會有風沙。坎坷與平坦是同時存在的。在遇到挫折時,必須要拿出自己的勇氣來,勇敢的去面對。

當你試著去面對困難和壓力時,我相信這些困難總有一天會屈服在自己的腳下,以一種嶄新的姿態去面對人生。相信自己,就等於擁有了無窮的力量。

還有就是請仔細想想看,現在最困擾你的那樣事是什麼,然後努力去乙個乙個的解決,最後所有的事情都迎刃而解後,你就不會像現在這麼煩了,你會認為「哦!原來生活也可以如此輕鬆、如此美好!」

從現在開始行動吧!相信你會做到的!加油!

2樓:邇好毒丶

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愛乙個人,真的好累好累,我的身心已經疲倦不堪了。 這是什麼意思? 求解答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心,太在意對方了,患得患失。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分手!乙個人能說出這樣的話來,就說明真的已經身心疲憊了!

5樓:狠不悅耳

付出了得不到相等的回報

6樓:隨緣

誰對你說的,準備要放棄的節奏

此刻,我真的想放棄了,心好累,真的好累,放棄吧,別在堅持了,哎呀!在見吧!哈哈哈

7樓:

人生總有許多遺憾,我們都是凡夫俗子,做不到波浪不驚,心無外物,只能凡事看淡一些。淡淡的人生淡淡地走,淡淡的情感淡淡地守。生活本來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

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其實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 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活著是根本,所有的一切都依附於這個根本。生活不易,且行珍惜!

每個人的心裡都潛藏著一條悲傷的河流。你有你的疼痛,我有我的艱辛,並非不懂,只是無暇顧及。生活本不易,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想要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需要強大的內心與努力!

不要爭爭吵吵,相處是緣一晃就老;不要斤斤計較,時光屬於你的越來越少;不要過多抱怨,人海相遇真的不容易;不要互相拆台,說不定哪天就永遠分開;不要憂慮太多,好好善待自己。生活本不易,且行且珍惜。

煩了,找找樂,別丟了快樂;忙了,偷偷閒,別丟了健康;累了,停停手,別丟了生活。平凡生活中,忙碌於工作,安然於家庭。不求事業多大進步,只願生活甜美溫馨;不想生活多麼富有,只願家人健康歡欣。

一切過不去的心情,看開了就好;所有放不下的感情,隨著時間的流逝,會慢慢變淡。所以,我們活著不光是為了自己,還有家人和朋友,當你孤身奮鬥的時候,未免會感到孤獨,但是如果心中有信念!

我愛你真的累了的句子

8樓:你又說那話

太過寂寞 曾經的承諾誰說過

我不記得 也許你一樣的寂寞

寂寞時候我經常喝酒

難過時候我經常淚流

有誰看清我的心痛

有誰在乎我的輕重

9樓:雲朵和晴天

我對你仍有愛意,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心好累,真的好累,感覺…………她也有點累吧,哎

10樓:good削他

雖然我還是孤軍奮戰,但也算是過來人了,你的這種感覺我有過好多次了,當然不是對同乙個人,那些所謂的分開的理由,就像預謀那首歌一樣,當你過去很長時間以後在想想你的那些理由,還有作為,回想自己做的那些事說過的那些話,肯定也是有欠考慮,所以啊你要學習一樣技能叫寬容大度,男人麼就應該有男子氣概,是男人不是難忍,,,最後說一下不要覺得女娃這個那個的,其實她越是無理取鬧越是愛你的越深!!!!!

11樓:思思

當你很累很累時,閉上眼睛做深呼吸,告訴自己你應該堅持得住,不要這麼輕易的否定自己,誰說你沒有好的未來,關於明天的事後天才知道,在一切變好之前。

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堅持,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認真的付出。

12樓:紫蘇

那就給自己的心放假呀

我真的好累,我想放棄

13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 都不要有放棄的想法,因為您只有堅持下來了,您才能完成更多您認為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您就會發現,有些事越做越順 因為您有基礎有經驗。當您堅持下來的時候您就會發現,肯定有人選擇了放棄,您就等於超越了一部分人。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累什麼,想放棄什麼?說的不清不楚,在這兒問什麼?讓人想安慰你都沒法安慰。

想對你說放棄就放棄,又怕你放棄了後悔,更怕你放棄了就是個錯誤。想勸你不要放棄,又怕你真的不放棄的話才是個錯誤,所以,讓人說什麼呢?你自己判斷吧,誰知道你幹什麼幹的好累。

愛人真的好累,我真的累了,愛乙個人真的好累,我真的累了

請你相信我!能不輕言請不要放棄!給彼此個機會永遠不會後悔!我也承認這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的 但真的有一輩的後悔與遺憾的!相信你所相信的,去創造你所期待的!不要理會別人怎麼看,重要的是你們將來會怎麼樣!最後忠心的祝福你 願你幸福!難說拉,感情的事.雙方的想法都是很重要的.不必待到忍無可忍,該走就走,將來...

真心愛乙個人是很累嗎?愛乙個人真的好累

有了牽掛的心總是容易疲憊 如果輕鬆了,那她和一般女性朋友在你心裡不是沒有了區別了嗎?同意。兩個字,在乎!者 楊國儒 見習魔法師 二級呵呵。我想是責任感!女性朋友丟了也就丟了反正不止乙個,女朋友只有乙個而且你要愛她,關心她!這應該就是責任了!我也不知道,可能更在意,所以要求多吧,所以覺得累。愛情需要用...

喜歡人,真的好累啊,喜歡乙個人,真的好累啊

你好,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我之前也遇到過這樣的人,說說我的看法,供你參 考!從乙個旁觀者的角度來說,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她心裡沒你。叫你順其自然,說明你在她現在的生活中不是必須的,你對於她來說目前遠沒有考研重要,或許以後她需要找男朋友或是結婚才會考慮你。如果你真正愛她,就應該能夠體會到她對你沒有愛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