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市市內有哪些小學,黃石小學哪個好?

2022-05-24 21:15:03 字數 1532 閱讀 6427

1樓:遊戲君疊疊醬

黃石市市內小學有:湖北省黃石市中山小學、沈家營小學、黃石市武漢路小學、黃石市湖濱路小學、楠竹林小學等等。

1.湖北省黃石市中山小學

湖北省黃石市中山小學建立於2023年,原名為人民街小學,2023年9月28日更名為黃石市中山小學,是黃石市規模較大的一所公辦小學。學校位於黃石市黃石港區延安路東端的青山湖畔,校園環境優美,佈局典雅,是“湖北省普通中小學示範學校”、“湖北省少先隊工作示範學校”、“湖北省教改名校”、“湖北省教育科研50強學校”、“湖北省綜合實力50強學校”。

2.沈家營小學

湖北省黃石市沈家營小學建立於2023年,半個世紀以來,經過幾代人的不懈努力,學校已成為一所辦學有特色、教師有專長、學生有特長、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名校。學校現有38個教學班,在校2000學生餘人,佔地面積2萬平方米,配有實驗室、美術室、舞蹈室、勞動活動室、微機室、多功能彙報廳和多功能電子教室,先後獲得了“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全國小學語文‘四結合’實驗學校”、、“全國雛鷹紅“全國直讀法研究先進單位”旗大隊”。

“全國小學啟發式教學實驗基地”、“省德育先進學校”、“省少先隊工作示範學校”、“省青年讀書先進單位”、“省教育科研實驗50強學校”、“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先進學校”、“黃石市示範學校”、“黃石市教育科研十強學校”等榮譽稱號。沐浴著21世紀的陽光,沈家營小學正朝著全國名校的行列前進。

3.黃石市武漢路小學

位於長江南岸,磁湖之濱的黃石市武漢路小學,建立於2023年,學校佔地面積11880平方米,建築面積13980平方米,現有教學班40個,學生2200餘人,在職教職工100人。

4.黃石市湖濱路小學

黃石市湖濱路小學地處於黃石市湖濱二巷,是一所以藝術教育為切入點,以教育科研促兩全(全體、全面)發展,讓“讓每一個孩子擁有幸福的童年”為辦學目標的示範學校。

5.楠竹林小學

黃石市楠竹林小學是黃石市黃石港區所轄的一所全日制公辦小學,位於黃石港區和下陸區交界處,依山傍水,背靠巍峨的鳳凰山,面對風光無限的磁湖水,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朝氣蓬勃的學校。

2樓:黃石公交大師

黃石市所有小學:

黃石港區:中山小學(0714-3092518),沈家營小學,武漢路小學,湖濱路小學,楠竹林小學,老虎頭小學。

西塞山區:磁湖小學,沿湖路小學,龔家巷小學,胡家灣小學,黃思灣小學,民主路小學,新建區小學,英才小學,廣場路小學,月亮山小學。

開發區:團城山實驗學校。

黃石小學哪個好?

3樓:暗夜孤語

黃石市龔家巷小學

楠竹林小學

市府路小學

湖北省黃石第二中學(黃石二中)

黃石市第二中學(黃石二中)

湖北省黃石市第三中學

湖北黃石的哪所小學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黃石實驗小學是全市最好的小學。學習環境好,教學質量也好。

5樓:山頂上的雲彩

明顯廣場路小學才是最好的, 實驗小學 中心小學都不知道是什麼玩意

黃石市現在管轄什麼市,縣,哪區,黃石市現在管轄什麼市,縣,哪四個區?

黃石市目前有下列轄區 4個市轄區 黃石港區 西塞山區 下陸區 鐵山區1個縣級市 大冶市 1個縣 陽新縣 1個國家級開發區 黃石經濟技術開發區 黃石全市現轄大冶市 陽新縣和黃石港區 西塞山區 下陸區 鐵山區四個城區及一個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 黃石經濟技術開發區 總面積4583平方公里。四個區 西塞山區...

九江有哪些小學,九江市有那些小學

九江市雙峰 小學九江市潯陽區柴桑小學 九師附小 九江湖濱小學 東風小學 九江龍山小學 九江朝陽小學 九江石化子弟小學 九江市濱興小學 九江市人民路小學 江西省九江市新村小學 江西省九江市育新小學 九江發電廠子弟學校 九江儀表廠子弟學校 九江市潯陽區學洲小學 九江市玻璃纖維廠子弟學校 九江市5727廠...

南京比較好的小學有哪些,南京市哪些小學比較好?

南京比較好的ktv有很多,比如黑棕櫚 江蘇康達維娛樂 南京永寶休閒娛樂中心等等,都很好玩,給你推薦個 吧,那裡面說的很詳細,是 https wenwen.南京好的小學多了去了,什麼游小 五老村 琅琊路小學 拉小和長小都挺不錯的,朋友還是看你住在什麼地方選擇乙個近點的小學吧,跑來跑去不嫌累啊?檢視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