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不是倆重性格

2022-05-24 19:25:02 字數 2421 閱讀 47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是雙重性格吧,你有心理上的障礙.雙重性格應該是指時刻想隱瞞自己的真實意圖,做自己本不想做的事,說著自己本不想說的話,時刻能感受到本不存在的外部壓力,是一種心理或者說是精神疾病.

你是什麼樣呢?過分地追求完美,對一點得失(物質或精神)斤斤計較.所以事後總是對自己所做的事,所說的話抱著一種不滿意的態度加以審視,並且不斷自責.

其實,世是沒有完美的事物,誰做什麼事,只能盡量地完善,但不能達到十全十美.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吃一塹長一智是聰明的,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是可悲的.

2樓:

人在著急的時候,或者說生氣的時候做出的決定往往和平常會有很大的不同。每個人都是如此,不必太過在意。如果你總是在這方面鑽牛角尖的話,那才可能引發精神健康方面的疾病。

如抑鬱症等。還是放輕鬆一些,做錯了決定就要想辦法補救,而不是把一切責任拋到疾病上。你既然知道你自己曾經做錯過決定,那麼就證明你的一事實清楚的,並不屬於雙重人格。

祝你早日擺脫這個陰影。

3樓:

樓主應該不屬於雙重性格的人哦!我想多數人在某些時候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的,只不過是次數或頻率的問題吧。

我也會出現你問的那種情緒的,不足為奇。

我想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可能是因為我們對自己情緒的控制力不夠造成的。所以,若是能夠及時的、更好的控制情緒的變動,應該會收到不錯的效果吧!

祝:健康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可以看出樓主還比較年輕吧,大部分年輕的人做事都有三分鐘的熱度,大多數的人都有雙重的性格。三分鐘熱度問題,隨時間的增加,你會慢慢會好點的;雙重性格要看你是以哪個為主,如果是以發脾氣為主,那就要注意了。要增強社會認識能力,注重自己性格培養,人格塑造。

平時多看看哲學的書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這種舉動是很正常的,因為很多人都在做出跟你一樣的錯誤。為什麼呢?其實我們在對事情作出選擇時,都是處在沒有歷史的背景下做出的決策,這些決策都是跟據我們自己的文化、性格、價值觀、社會背景、修養等等基礎上的選擇。

這樣就會產生像你一樣在平時和憤怒時,所做出的不同的決策,也是影響你產生不同態度的原因。因此,你應該學會思考,學會客觀的看待事物,學會冷靜。應該確認是人都不是完人,兩人能夠在一起,真的要學會容納對方。

不要太自私。

6樓:

1、每個人都有幾種性格,只是在人前人後不一樣罷了。從這個意義上說你是絕對正常的!請放心!

2、你的問題在於焦躁,也就是有的人說的凡事只憑意氣用事,而缺乏理智的分析判斷。原因在於:

a、你平常看書得到的知識沒有盡你所用。

b、沒有養成思考(推敲)的習慣。

呵呵,我過去就是和你一樣的人,常常為自己做的事情後悔!現在我很快樂,因為我改掉了。所以你也能!!相信你!

7樓:

你這樣不是什麼雙重性格,而是太情緒化而已,做什麼事都要想清楚啊!!!

三思而後行,是上上策!!

你只要想想到天下沒有後悔藥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著雙重的性格,但必須自己把握好,否則的話會自己無法控制自己,那時候便什麼都無法補救了,相信自己,也要不斷地改變自己,最終使得雙重性格完美重合.

9樓:

不是,這就是衝動的懲罰!

人都有衝動的時候,所以盡量在做事前,先做出考慮,以免後悔莫及!

至於你講的雙重性格,那肯定不是了,至少在我認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雙重性格沒有很深的了解,但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在現在這個社會可以說是很常見的,在不同的環境做出不一樣的反映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沒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任何人都有雙重性格,只是表現的明顯不明顯的問題。不必要看作病態,放平心態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人是感性的動物,每個人的會有,無須多慮,上帝讓你來到這個世界是讓你享受快樂的,如果他看到你這麼煩惱會不高興的。

13樓:

我也是,往往把話說的太絕,結果受傷的是自己!!!!

而且對每件事情都是保持三分鐘熱度!!!!

你這樣不是雙重性格,屬於正常人的一種,容易暴躁!!!!

14樓:

我跟你的狀況一樣,其實人有時候就是這樣的,不必把想的太過嚴重.看了你寫的,感覺原來還有跟自己一樣的人啊,可能我們都是屬於比較衝動的那一型別吧!想事情的時候多考慮一下以後就好了.

15樓:

和我一樣,不過是越思考越完美,結果錯過了機會,搖搖頭,機會不是我的,後悔一下,就如同死水微瀾,轉瞬平靜,日子如常,生活如常,被別人推著走,不用想了,這樣也挺好

我這樣的性格是不是很壞,我這樣的性格是不是很壞

不是你的脾氣壞 是你的表達方式不太對 當男友不理你的時候 不要一味的生氣 而是 告訴對方 你不理我 我很難過得 你捨得你愛的人難過麼 拿出你女生的一面 讓你的男友理解你的心 如果你魯莽的生氣 只會讓你們雙方的關係變得更加僵硬 沒事。不過你要分清楚你的男朋友和 假男朋友 的區別,別真的跟 假男朋友 跑...

穩重的性格是不是沒有激情穩重的性格是不是沒有激情

不會啊,穩重和激情沒有衝突啊。穩重易顯得人沉悶,給人的感覺是不機靈,不熱情。激情給人一種昂揚向上的感覺,至於有激情的人就不穩重的觀點,未嘗聞也。人生於世,活潑精神,而靈動勁頭。擁有乙份超越的激情和成熟的穩重,也許是比較好的狀態。之所以有的人這麼認為,是因為他們覺得穩重就是做人做事穩當 有分寸 把握性...

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是很多,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是還有很多人

學歷不能代表一切,我只是乙個中專生我都不覺得自卑,有什麼了不起,喜歡什麼就去學什麼,誰沒有過盲目,慢慢在自身找一下優點,看做什麼比較適合,找適合自己的,慢慢來一家一家的應聘總有一家會留你,人家史泰龍求職被拒絕1850次人家都不灰心,要堅強,打起精神來!你要記住是獨一無二的!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