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2發動機故障燈亮是發動機有故障嗎

2021-03-04 08:22:22 字數 1474 閱讀 46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故障燈亮表示發動機系統有故障,需要到維修廠檢查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故障燈是檢測發動機的一些感測器和電器元件,一般常見的故障有節氣門故障需要清洗和燃油品質【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發動機電控系統有故障!去修理廠用****器讀取故障碼就可以知道故障!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k2發動機指示燈亮是什麼故障

4樓:曉龍修理

東風悅達

起亞k2發動機指示燈亮,說明東風悅達起亞k2發動機的機油位不夠,需要馬上補充加入機油,否則會給東風悅達起亞k2發動機造成嚴重的損害,加機油不要低於下限的位置,也不要高於上限,東風悅達起亞k2發動機加機油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東風悅達起亞k2發動機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東風悅達起亞k2發動機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東風悅達起亞k2發動機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桿支撐起東風悅達起亞k2發動機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五、擰下東風悅達起亞k2發動機的機油蓋,加入機油。

六、機油位在上刻度線和下刻度線中間即可。

5樓:晚安美麗姑娘

發動機故障燈亮通常有如下原因:

1、燃燒狀態不好

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

2、發動機爆震

通常有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汽車無力;

第二種情況:汽車無力,發動機噪音過大;

第三種情況:明顯有敲缸聲音。

在第一種情況下,有的發動機故障燈會亮,有的不會亮,在第二種和第三種情況下,發動機故障燈必然會亮起。

3、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內在原因

(1)燃油質量不好

(2)發動機汽缸內部不乾淨、有沉積的積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故障燈點亮,得用電腦檢測是什麼故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個得用汽車電腦看看故障

起亞k2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了,閃爍一兩分就沒有亮了是怎麼回事啊?

8樓:途虎話養車

這是偶發性故障,問題不大!如果不放心的話,建議去汽修廠,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檢測一下發動機系統,讀取故障資訊,就可以發現是否有問題!

起亞k2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出現了電控系統故障,建議你上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有解碼器讀取故障碼,然後進行維修就可以了。

起亞k2發動機怎麼樣,新起亞k2發動機好嗎

很好,和現代瑞納是同乙個發動機,瑞納剛上市的時候有發動機爆震,k2剛上市的時候偶爾也有,不過早就解決了,現在沒有任何問題。k2很好的小車,銷量滿高的,路上隨處可見。中規中矩,沒有科技,比較平庸,也沒有毛病 新起亞k2發動機好嗎 k2的發動機和瑞納屬於一款,名稱為 gamma 伽瑪 發動機,gamma...

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

汽車發動機燈亮是怎麼回事?該如何處理?在高速上掉了兩根缸線,導致缸墊損壞,水溫居高不下。在4s店修理完畢後發動機故障燈亮。電腦解碼說是碳罐電磁閥故障。更換後故障燈依然亮。於是修理工開始查線路。一直查到電腦,都正常。請問可能是 的故障?3q 首先正常的更換機油機濾以及更換正時皮帶和漲緊輪的工作是不會導...

起亞K2抖動怎麼辦,起亞k2發動機怠速抖動怎麼辦?

分析主要的故障原因應該是節氣門出現積碳造成的,還有就是進氣道內部出現積碳,在涼車時吸附一些汽油,在發動機怠速時就會造成混合氣過稀,從而導致涼車怠速不穩。所以您要檢查節氣門和進氣道部位的積碳是否過多,如果多的話,就會造成空氣通道截面積發生變化,使得控制單元無法精確控制怠速進氣量,導致混合氣過稀,使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