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墜毀的麥道客機是中程單通道飛機請問是什麼飛機

2022-05-24 06:55:04 字數 2866 閱讀 4402

1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8月20日14時45分,西班牙航空公司的一架麥道82型客機在西班牙馬德里巴拉哈斯國際機場起飛時衝出跑道,機身斷裂成兩半並燃起大火,乘客死亡人數可能超過150人。

2。中程單通道飛機就是乙個過道、航程中等的飛機。

3。是分遠端雙通道飛機、近程單雙通道飛機,單通道載客相對比較少,貨艙也小,雙通道飛機可以載更多人,客艙空間大了。遠端飛機加的航油多飛的遠,成本低,但是飛中短程航線就顯示不出來優勢了(飛的高度低,油加的少了,但是人還是拉那麼多,成本增加了)。

2樓:

中程就是航程中等

單通道好理解,乙個走道

是有遠端單雙通道,近程雙通道,類別你自己已經說出來了多通道可以載更多人但靠窗的位置少了

單通道載客相對比較少

中程飛機適合中程飛行

遠端飛機適合遠端飛行也可以飛其他航程的航線

3樓:匿名使用者

1中程單通道飛機:適合於飛行中距離航線只有乙個機內走廊的飛機

2是的,遠端雙通道飛機有這幾個代表機型:波音747,777,767等,空中巴士a340,a380等。近程基本上都是單通道,但是也有一些日本航空的747專門飛近程多載客航線,類別比較容易分清楚:

如果不進入飛機,一般機體較窄的屬於單通道,反之則屬於雙通道,

3沒有優點缺點之分,差別只在於載客量,裝貨量和油量還有航程

4樓:加冰可樂

是麥道82

1,中程就是飛國際,但是除澳洲、美洲、歐洲這種相對遠端的。單通道就是客艙裡只有乙個過道的。

2,遠端一般都是雙通道的,短程因為都是小飛機,所有都是單通道的。例如a340就是中遠端,a330就是中近程,a320,321,319就是中短程。

3,大飛機穩,噪音小,小飛機相對來說沒有大飛機舒服。

9c8969航班是什麼飛機

5樓:義明智

機型: 空客320

空中巴士a320系列飛機是歐洲空中巴士公司研製生產的單通道雙發中短程150座級客機。是第一款使用數字電傳操縱飛行控制系統的商用飛機,也是第一款放寬靜穩定度設計的民航客機。

a320系列飛機在設計上提高客艙適應性和舒適性。a320系列飛機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在內組成了單通道飛機系列。旨在滿足航空公司低成本運營中短程航線的需求,為運營商提供了100至220座級飛機中最大的共通性和經濟性。

a320飛機自2023年4月投入運營以來,迅速在中短程航線上設立了舒適性和經濟性的行業標準。a320系列的成功也奠定了空中巴士公司在民航客機市場中的地位,打破美國壟斷客機市場的局面,研製與波音737系列和麥道md-80系列進行競爭的機型。

2023年6月28日,中國航空器材集團公司和工銀金融租賃****向空中巴士公司訂購88架a320系列飛機

9c8805航班是什麼型號的飛機

6樓:匿名使用者

9c8805航班型號是空客320。

空中巴士a320系列飛機是歐洲空中巴士工業公司研製生產的單通道雙發中短程150座級客機。是第一款使用數字電傳操縱飛行控制系統的商用飛機,也是第一款放寬靜穩定度設計的民航客機。

a320系列飛機在設計上提高客艙適應性和舒適性。a320系列飛機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在內組成了單通道飛機系列。旨在滿足航空公司低成本運營中短程航線的需求,為運營商提供了100至220座級飛機中最大的共通性和經濟性。

a320飛機自2023年4月投入運營以來,迅速在中短程航線上設立了舒適性和經濟性的行業標準。a320系列的成功也奠定了空中巴士公司在民航客機市場中的地位,打破美國壟斷客機市場的局面,研製與波音737系列和麥道md-80系列進行競爭的機型。

7樓:消失的航路

春秋航空只有a320型飛機,所以不管是不是機型未定,也只能是a320

8樓:

9c8805 上海--桂林 中國春秋航空公司 機型jet機場 計畫起降時間 實際起降時間 狀態

起飛: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t1) 起 20:30到達: 桂林兩江機場 降 22:55

班次:每日班。僅供參考。

jet是機型待定的意思,不確定到底是哪個機型。

請採納,謝謝。

飛機的型號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型寬體飛機:座位數在200以上,飛機上有雙通道通行747:波音747,載客數在350-400人左右。(747、74e均為波音747的不同型號)

777:波音777,載客在350人左右。(或以77b作為代號)767:波音767,載客在280人左右

757:波音757,載客在200人左右

m11:麥道11,載客340人左右

340:空中巴士340,載客350人左右

300:空中巴士300,載客280人左右(或以ab6作為代號)310:空中巴士310,載客250人左右

ilw:伊爾86,蘇聯飛機,載客300人左右二,中型飛機:指單通道飛機,載客在100人以上,200人以下m82 / m90:

麥道82,麥道90載客150人左右737 : 波音737系列載客在130-160左右(733、735、738均 為波音737的不同型號)

320:空中巴士320,載客180人左右

tu5 :蘇聯飛機,載客150人左右

146 :英國宇航公司bae-146飛機,載客108人yk2 :雅克42,蘇聯飛機,載客110人左右三,小型飛機:

指100座以下飛機,多用於支線飛行yn7: 運7,國產飛機,載客50人左右

an4: 安24,蘇聯飛機,載客50人左右sf3 :薩伯100,載客30人左右

atr: 雅泰72a,載客70人左右

a32:安道爾32,載客32人

飛機墜毀人如何死亡,飛機墜毀人是怎麼死的

飛機墜毀的話 一般是當它撞到地面時的那一刻 裡面的人承受了過大的重力加速度導致死亡,然後 人會被炸死,燒死,濃煙嗆死。飛機怎麼出事的呢?是墜機還是發動機熄火還是沒離開跑道就 還是鳥撞呢?反正有掉地上摔死的有當場炸死的還有碎片割死的。單隻摔死的說說吧,他們當時什麼感覺都沒有了,眼看著離大地越來越近但是...

西班牙語中數字表達法中y的用法,西班牙語中數字表達法中y的用法

就是這樣用的。1032 un mil trienta y dos.如果是整數結尾,比如10800 diez mil ocho cientos.主要是中西方對數字表達能力不一樣,中國是以萬來結尾的,西方普遍是千。1200在西方的概念就是12個一百。mil ochenta millones 不必用y的。...

西班牙語中ac的全稱,那請問西班牙語Gracias謝謝怎麼發音!!

a.c全稱 antes de cristo,是西元前的意思。antes de cristo sin t.a.c.c.在西班牙語中什麼意思?sin trigo,avena,cebada,centeno 不含小麥,燕麥,大麥,黑麥 是關於無麩質飲食的 公司名稱後面的s.a.是什麼意思?s.a.系法語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