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語中小品詞是什麼意思,西班牙語中的小品詞包括什麼?

2021-10-27 14:29:38 字數 1133 閱讀 8262

1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西班牙語小品詞se 的功能主要有:間接賓語輕讀代詞、自復代詞、構成無人稱代詞和自覆被動句。

-se vive bien en andalucia.(安達盧西亞的生活不錯)

-se observa a muchas personas.(可看到不少人,有很多人)這些用西班牙語表達的句子沒有指明主語是誰。

se vive bien en andalucia說的是大部分的人,一般人,在安達盧西亞都過的不錯,所以語法稱這種用法為 impersonal(無人稱),用 se + 第三人稱單數。

impersonal 句型也可用第三人稱複數,不加 se,如:dicen que juan sabe de ordenadores (聽說 juan 很懂電腦)。

2樓:

小品詞是這樣的意思的:形式相對固定,但是用法很多,需要根據具體語境、上下文來理解其具體的用法和意思。

比如se(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小品詞 - -) 1l解釋的很詳細,不知道從哪摘過來的

3樓:

補充一下:

小品詞簡單的說,就是一詞多用,在不同句子裡有不同意思。

西班牙語裡主要有2個,se 和 lo ,其中lo在某些用法中也叫中性冠詞。

西班牙語中的小品詞包括什麼?

關於西班牙語中的se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句子語法很

奇怪啊 如果las casas是主語的話怎麼能用las替代呢 只有專一種可能 venden的主語是省略的ellos 也就是(ellos) venden las casas a usted. 這樣的話屬 (ellos) se las venden就沒有問題 se替代usted las替代las casas.

perdersele是個固定用法 主語是丟了的東西 le指的是丟東西的人 這裡是你丟了東西 當然是se te pierde

那個代詞是與格 叫dativo 就比如我給你乙個蘋果 蘋果是賓語 你則是與格 相當於乙個間接的賓語 一般兩個賓語乙個是人乙個是物的話 則人用與格dativo 物用賓格akusativo 另外還有利益與格的用法 比如你的第二句例句 這個不用急以後會學到

zona西班牙語什麼意思,mitrans西班牙語是什麼意思

zona 區,地區 北京千奕西班牙語學校,國內首家專業的西語學校。mitrans西班牙語是什麼意思 關於mitrans西班牙語是什麼意思的問題簡單回答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如果是英語的話,mitrans是美通船務的意思。這些西班牙語什麼意思?我愛你 用最簡單 最普通的話來說 我讓你驚奇 用地球上的...

西班牙語的PARA是什麼意思,西班牙語para和por的區別用法

西班牙前置詞para 表示目的 estudiamos para saber m s.我們為了增加知識而學習。para qu madrugas tanto?你起那麼早要幹什麼?表示物件 voy a prar un libro para mi hermano.我要為我的弟弟買一本書。para這裡是乙個副...

西班牙語中的esta是什麼意思,我想知道西班牙語中este esta esto的區別?

estar 就是 是 的意思。表示對一種現在狀態的描述。比如 你現在在家 vos estas en casa.我愛上了乙個阿根廷女孩 yo estoy enamorado con una chica argentina.就像英語中的 be 但是應該注意的是estar 和 ser 的區別。estar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