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染完之後怎麼一直掉,掉了之後就不長了。當時前面的頭髮染頭劑塗的最多,所以就前面掉的最多。原

2022-06-13 14:35:04 字數 3303 閱讀 16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千萬別再同一家染了

頭皮受到嚴重傷害

現在可以多按摩頭皮 促進毛髮生長

讓之前染燙的不良物質趕快排出體外

再來可以使用老方法 再頭皮上塗姜

會慢慢長回來的 不用擔心

2樓:一朵si掉旳花

燙髮染髮會使頭髮受到很大的傷害,產生掉發問題,你可以用多芬的洗頭膏,然後把頭髮剪短,頭髮就會長得快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生薑水洗頭就不會掉了,還會長頭髮呢,我就是因為掉頭髮才開始用生薑水洗頭的,現在頭髮又多又密,髮質還很好,你還可以搭配著露華濃的生薑洗髮水用,真的很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養髮護髮,字表意思:保護頭髮。頭髮是身體上最容易髒的部分。

養髮護髮、清潔最重要!頭髮與**一樣也有油性、中性和乾性的分別,要視乎皮脂膜的分泌量而定。養髮護髮,而洗頭次數也應視乎個人而定,只要感覺不潔便要清洗。

擁有一頭閃亮滑潤的頭髮,是每個女人都盼望的事,因為柔亮的頭髮會給人明朗、健康的感覺。因此人們更注重頭髮的質量,養髮護髮也就隨著現行社會所發展的時尚潮流而更受關注。

養髮護髮,採用中藥護理的方法最佳。

5樓:劉有為丶

全剃了 抹姜 重新長

頭髮一直掉,掉了一直不長,我應該怎麼辦,頭髮快掉光了,怎麼辦,我是兩年前染頭髮染了黑色之後就一直掉

6樓:薇幸

脫髮是由於 壓力過大,用腦過多,熬夜等因素引起的,還有跟腎也有緊密的關聯,腎虛容易脫髮,腎主骨,骨生髓,髓生血,血養發。

染了之後頭髮掉的很多是為什麼

7樓:snoop甜心

染髮劑是假得也有可能,或者是你過敏啦

8樓:新發現植髮

過度燙染是會導致掉頭髮的。

市面上每種型別的燙髮,都是用化學藥水處理頭髮。這些化學成分會損傷頭髮、頭皮,使烏黑滋潤的頭髮變黃變脆,失去光澤,並容易掉發,增加掉頭髮的的風險。燙髮極易損傷毛囊,造成頭髮大片脫落,引起掉發。

如果掉落的頭髮不長,可以植髮。植髮是從你的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種植到沒有頭髮的地方。種植後的頭髮是不會脫落的。

9樓:愫睿愫睿

過敏了。 染髮劑傷害頭髮

我的頭髮比較長,理髮師把大量染髮劑塗到我的頭皮和頭髮上,塗了兩次,通電加熱兩次,染完頭髮之後就噁心 5

10樓:女人無須楚楚可憐

這個我個人建議還是去醫院**科檢查一下,很明顯是屬於過敏了,最好不要染髮,

去年染了頭髮之後一直掉發,以為是染到了頭皮,過一兩個月就會好,頭髮還是挺多的 沒想到掉了一年了還在 20

11樓:快樂都小督

我最近掉發也異常,正在做頭皮理療。把頭髮剪短是沒有用的。至於吃胱氨酸片不清楚有沒有用。我個人覺得是身體出現問題的一種預警,調理身體的同時、也要調節心情很頭皮。

12樓:一涼

試試無矽油的洗髮水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這是血虛的表現,建議中醫調理

14樓:兩塊錢也能富翁

我建議你還是少吃些油膩的食物比較好

頭髮染完都掉色麼??還是好的藥水就能不掉

15樓:要永遠疼我哦

如果剛染完頭髮就洗頭的話,都會掉色的。

1.一般來說,最好就是在染髮後的三天內不要洗頭,換句話說,就是染髮後的三天之後再洗頭。如果染髮後立刻就洗頭會導致頭髮褪色等現象,染髮的效果和目的都達不到,不過,即使你遵循了「染髮後幾天可以洗頭」的原則,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會掉色,因此,護理很重要。

2.如果是先染髮的話,那就要在2周之後,才可以燙髮,6週後才可再次染髮。

3.染髮後的當天最好就不要洗頭,由於頭皮分泌的油脂是最天然的保護膜,可以避免染髮劑對頭髮的傷害。

4.染髮的顏色褪色的速度是不一樣的,這是因為色素顆粒的大小不同,其中藍色最大,再來是紫色、綠色、紅色、黃色,要想避免褪色快,記得選用染後專用護色洗髮水和護髮素。

5.染髮後2~3天應避免洗髮,這段時間內讓染髮劑的色彩與頭髮能更好的定色,洗髮時也要注意水溫,盡量避免用太熱的水洗發,水溫太高,顏色會流失。

16樓:及奇邃

一般都會掉色的。只是好品質的染髮劑對頭髮的傷害沒那麼大,相對而言,好品質的染髮劑掉色的速度會稍慢些,好品質的染髮劑會有較好的鎖色粒子,染髮後,配合鎖色洗髮護髮產品使用,可以延緩頭髮掉色的速度,還可以保護頭髮。但是紅色是所有顏色中最容易掉色的。

希望你能擁有一頭絢麗的頭髮

染完髮洗掉染髮劑的時候可以用洗髮精嗎?

17樓:神馬時候的事

不可以。會掉色。

染髮後可以用洗髮水清洗,一般大家都建議染髮後的48小時內不要洗頭,平時也不要頻繁清洗頭髮,剛染完頭髮使用護色的洗髮水來清洗是可以的,對頭髮有乙個護養效果。頭髮染髮之後,根據自身髮質來挑選合適的染後護理產品,改善頭髮頭皮的狀態。經常使用染髮膏,會使頭髮變得枯黃乾燥,一年最好不要超過兩次使用染髮膏。

染髮注意事項

染髮後是要避免使用直髮棒或者捲髮棒等燙髮工具的,同樣是因為頭髮相對脆弱的關係,這個時候燙髮就會使得頭髮變得更加的脆弱,而且還會出現乾枯的情況。

染髮雖然好看,但染髮劑中含有人造色素粒子、雙氧乳以及硝基苯等化學成分,對於頭髮以及頭皮都有一定的傷害,而每次染髮過後,頭髮和頭皮的恢復是需要一段時間的。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染髮前先護理頭皮、人民網-避開過敏 染髮要注意的還有這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定要用洗髮水將染膏洗去

沖洗掉染膏的正常步驟應該是

1.先在頭髮淋少許水,然後將染膏乳化,如果頭髮周邊的**上有粘上染膏,可以用頭髮上的染膏去搓它,以染膏洗染膏(你會發現會比較容易洗掉)

2.把頭髮上的染膏全部沖掉後,以頭皮上看不見殘留染膏為準,再用洗髮水進行清潔,沖水

3.第二次用洗髮水清潔,沖水

專業髮廊都應該知道要用洗髮水沖洗2次,這才能將染膏沖洗乾淨並且使染後頭髮有光澤;但是有些小髮廊和連鎖店就有可能為了追求利益不用洗髮水沖洗,染膏乳化是有一定的清潔能力的,但是這樣做會使得頭髮看上去沒有光澤有可能還洗不乾淨,當然這樣並不會影響染後效果,只是對客人有的不負責任。

19樓:薔宛白

不可以,因為這個洗潔精裡面有很多化學成分和染髮劑像衝突,所以不能用洗潔精洗頭髮

我的頭髮一直很油,怎麼辦,我的頭髮一直很油,不知道該怎麼辦?

洗髮 油性頭髮應選用鹼性洗髮水,它可以徹底清除油脂,而且有必要二次沖洗。所以最好不要選擇太複雜的髮型。章光101防脫洗髮精 屈臣氏 38元。精選 防脫髮功能的中藥。疏通毛囊,防止脫 發,並且兼具護髮 功效。護髮 油性頭髮也要進行護髮。但要盡量不用油性的護髮品。而且並不是油性的頭髮就不用補水了,水分是...

生完孩子後一直掉頭髮怎麼回事

首先,因為女人在懷孕的時候,體內的雌性激素會大量的增加,同時你的頭髮也會變得烏黑髮亮 有光澤,並且頭皮很少分泌頭屑這些東西。但是,在女性分娩之後,體內的雌激素減少過於迅速,這也就是產後脫髮的根本原因。在懷孕期間攝入的營養素是十分充分的,但是在分娩之後這些營養沒有在最快的時間內跟上,所以你的頭髮就會變...

想問下各位,我前兩天染完頭髮紅色的。怎麼現在頭屑一塊塊的還是紅的

紅色是比較難上色的,所以染得時候也會比其他顏色染更長時間,建議你這幾天勤洗頭,過段時間就好了。燙染的時候那個師傅不用心 或者根本就是渾水摸魚一般燙染的時候 藥水是不會碰到頭皮的 或者是因為你對藥水過敏的關係所以說 一般燙染過後的頭皮會有受損 脫皮 多洗頭就好,然後要上護髮素 不用洗那麼乾淨 你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