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機兵紅狼怎麼復活 是不是只是個傳說

2022-05-24 04:10:03 字數 1796 閱讀 78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們就有4個人了結局也會不同~在這之前不去找紅狼的老婆~等接到紅狼時在去她就不會死~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是假的

「紅狼復活」只不過是重灌機兵的乙個經典謠言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紅狼是必須得消失的,這是遊戲的劇情,也是遊戲設計成這樣,所以,是不可能在出現。除非你把整個遊戲都修改完畢。

4樓:not彼岸花

(⊙o⊙)我怎麼記得以前在小霸王上面玩的就能復活紅狼,那個版本的有挖掘者,好像拿什麼東西跟他換的鋤頭,挖紅狼屍體用再生丸復活紅狼

重灌機兵紅狼怎麼救

5樓:yesyes科

1、首先開啟重灌機兵遊戲,在第乙個村子這裡,還沒有去拿戰車的時候,進入這個村子,接著往上走。

2、接著看到這裡有乙個酒吧,進入。

3、進來之後,可以看到右下角的桌子,有個紅色頭髮的男人,這個就是紅狼了。

4、接著走過去點選,選單,然後點選對話

5、點選對話之後,就可以跟紅狼對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2l所說,pc平台的mm1同人作品:重灌機兵夢想起飛可以做到。 謠言不再是謠言!

相信早年接觸過fc時代的玩家都還應該記得《重灌機兵》這款高自由度的角色扮演遊戲,其中流傳著這麼乙個經典謠言:「在塔鎮,有人會告訴你沙漠裡有掘地的夥伴,當找到他後,他就會問你有沒有象牙、金棒、金靴、錢包。如果有那就可以和他交換鋤頭。

得到鋤頭後可以去瑪塔之墓挖出瑪塔的屍體並使用再生丸復活,一番對話後得知明奇博士才是最終boss,最後就可以觸發明奇+諾亞合成體的最終boss戰了。」

現在大多數人都知道這只不過是那些熱愛著《重灌機兵》的玩家編出來的謠言罷了,但本作同人遊戲將這一切成為可能!

真正的狼!

相信玩過初代《重灌機兵》的玩家對紅狼這個mm中的靈魂人物都並不陌生。

紅狼,世界最強賞金獵人,駕駛著血紅的戰車周遊世界為了尋找心愛的女人「尼娜」。

在與戈麥斯的戰鬥中被騙下戰車,被迫以血肉之軀與戈麥斯的戰車對抗,被戈麥斯打死,死後把自己的戰車託付給了主角,並希望主角能找到她心愛的尼娜。

雖然不會加入隊伍,整個遊戲也只出場過三四次,但卻是整個mm的靈魂人物。

在初代《重灌機兵》中,可以利用bug暫時「變成」狼。

在本作同人中,如果紅狼與戈麥斯一戰中,主角們支援過紅狼的話,那麼紅狼加入隊伍將成為了可能!

7樓:不飛會叫

不行的。救不了。最多就是用修改器幫主角拿了紅狼戰車去打麥戈斯,這樣能幫主角的名字改成紅狼。ec修改器2005,個人體驗過。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重灌機兵 夢想起飛》寫郵箱我給你發過去。

重灌機兵 紅狼怎麼復活?是不是只是個傳說?

9樓:多秀榮區己

這樣你們就有4個人了結局也會不同~在這之前不去找紅狼的老婆~等接到紅狼時在去她就不會死~

10樓:甘秀珍年燕

聽說在塔鎮,有乙個人會說沙漠裡有人在挖寶,你如果有金棒,錢包,象牙,(還有一樣不知道,可能是寶石鏡),他就會給你乙個鋤頭,你去把紅狼挖出來,帶去電活。我也只是聽說,還沒證實。

11樓:琦秉機舉

(⊙o⊙)我怎麼記得以前在小霸王上面玩的就能復活紅狼,那個版本的有挖掘者,好像拿什麼東西跟他換的鋤頭,挖紅狼屍體用再生丸復活紅狼

重灌機兵怎麼紅狼復活

急求重灌機兵怎麼救紅狼,重灌機兵《機甲戰士》怎麼救紅狼?

有可能救活 據說練到55級 boss打完 尼娜不死 有再生丸 古幣,金靴。象牙,金棒 到沙漠上得鳥圖上使用古幣 就會有挖掘得人出現 用那四樣東西換到鋤頭 水怪門前第6個商人基地就會出現 有賣220炮,風暴 v66 然後回到研究所 調查並修理販賣機 就能販賣東西 中獎是亡靈探測儀 到第3個鎮左邊得房子...

求助重灌機兵4密鑰匙怎麼拿,求助重灌機兵4怎麼拿密鑰匙

警車嗎bai?在電波杯左下有 du乙個油桶一樣的大zhi樓。叫做 廢棄的大炮陣進dao去以後門口調查內 選擇最後一容個選項,送上。然後去對面的控制室 可以開啟電源開關。然後下來進入房間裡,最右面的地下室裡可以找到大佐的id。在地下室乙個骷髏身上。再會到車子的門口,使用id卡,就能開啟門了進去以後會發...

求助重灌機兵4dx指環怎麼搞,重灌機兵4達姆鎮大壩裡的觸手怪該怎麼打?它一直在吸老鼠怪的血,基本兩回合又滿血了,不知道是

首先看狀態,是人還是戰車受到腐蝕戰車腐蝕1.先期未達到塔鎮,可在奧多,羅克等鎮戰車工具店。買上戰車工具 石蠟,每個60g 2.打到塔鎮,可在其洗車店洗出,並把怪物攻擊你戰車中,所留下不必要的工具鉛竹,鳥類 其實是鳥糞,出版時譯錯 洗掉。每車55g。人物先期在波布,奧多等城鎮的人類工具店去買,大約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