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 關於快遞

2022-05-23 18:55:02 字數 764 閱讀 579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郵政法》

及相關配套標準規定,快遞企業應當建立並嚴格執行收寄驗視制度。在投送快件時,快遞服務人員有義務告知收件人當面驗收快件,即「先驗收後簽收(付款)」。除非寄件人與快遞公司另有其他約定,正常情況下,收件人都可以要求快遞公司執行「先驗收後簽收(付款)」的行業標準。

如果快遞服務人員不同意,市民可立即與網上賣家聯絡,要求賣家與快遞公司協商;如果協商未果,可向郵政管理部門申訴,部門受理後將依法處理。

~~~那些要求先簽收後驗貨的都是霸王規定的,只是個別快遞員的所為!

2樓:八三老人

你有先驗貨後簽字的權利。但是不少快遞公司為了避免麻煩和逃避責任,形成乙個潛規則就是要求先簽收後驗貨。一旦簽字確認後出現問題你就很難追究其責任,給你一點個人建議,如果你不是急需收貨,建議拒絕先簽字後驗貨。

如果急等要貨,可以先簽收後驗貨,但是要在簽收單的一側註明『未驗貨」的字樣,一旦發生糾紛也可以作為證據使用。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上規定可以先驗貨後簽收 但現在行業上一般都不給先驗後籤

你可以簽收後當場拆開驗貨,出現問題就叫送貨員些乙個證明貨物有問題的東西,然後索賠

4樓:

沒有,你有先驗貨的權利,他不給你看你可以拒收,著急的是賣你東西的店家,讓他們和快遞溝通,你不用操心,慢慢喝茶去吧

5樓:諾_永世不離

手真闊 別生氣了 就為這事告上法庭也不值啊

高分懸賞 關於體臭問題,高分懸賞 關於體臭問題

做過手術後,一段時間還會有輕微味道。注意個人衛生,可以選擇使用香水,不要太濃的那種,否則會起反作用。勤洗澡,少出汗。醫生應該告訴過你怎麼做了吧?近期盡量少接觸或者保持一定距離,千萬別遠離他們,保持距離就好了,跟他們說明,你已經做了手術,現在正在恢復階段,讓他們諒解。畢竟這也不是你個人的本意,希望他們...

高分懸賞!急求關於胡歌的網名,高分懸賞,急求名字

璦邇,哥欠 bai謌,du噯人爾,胡乿口昌謌 怘玥zhi謌芡 蒾糊dao 愛上謌版 愛歌如愛哥 歌,love 鬍子權 胡 椒蒶 噯。哥欠 輩孒 噯。尛巛 莪噠 景迗 伱 膤見 歌 億歌 古月 哥欠 好不容易幫你找的哦 告訴他,我是胡椒粉 乙個人的海岸 告訴他我愛她 一念執著 除了第一首外都是胡歌的歌...

高分懸賞關於環保的社會調查報告,高分懸賞一篇關於環保的社會調查報告

一 課題提出 這也許是乙個老掉牙的課題,可是這也是乙個與時俱進的課題。曾經優美的環境已不復存在,曾經的調查結果也已不符和現在居民的想法,況且目前龍灣區確實面臨著環境質量普遍下降的問題。這不得不讓我們深思 居民的環境意識到底如何,還是 各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 的舊思想占上風嗎?因此,作為地理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