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懂法律和投訴渠道的人,急求懂法律和投訴渠道的人

2022-04-28 21:20:08 字數 1687 閱讀 8959

1樓:卷瑩

對於組織較大商業活動的,應考慮到人身安全問題。尤其是採取“爭搶”方式的活動,更要注意考慮人身安全問題,並作出必要的保障。 顯然在這個案例中,組織方沒有考慮這個問題,或沒有落實相關必要的保障,導致現場人員受傷,因此存在著過錯。

這是可以以人身損害賠償以及侵權法案為依據進行起訴的切入點。

但是,傷者已經90高齡,外出活動家屬沒有進行必要的陪護,以致老人進入這種不宜進入(對手腳不便的老年人危險性較大)的活動區域導致受傷,顯然,家屬和其本人都具有過錯,並負有主要責任。這是傷者和家屬必須要看到的方面。

因此,本案可以以組織方沒有提供相關必要的防範保障,導致參與者受傷為由,對組織方起訴。但是主要責任還是在受傷方,這就要考慮起訴費用、精力和可能得到的賠償相比是否值得的問題。請樓主斟酌。

2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銀行在公共場合搞活動,應該保障公共安全,進到安全保障義務。如果沒有盡到責任,可以以侵權的名義起訴到法院。

建議你去找個律所問問,那裡有免費諮詢。

如果起訴,請律師可能需要的花費比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國《侵權責任法》的規定,你爺爺遭受的身體傷害應由活動的主辦者承擔侵權責任,你爺爺可以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以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這個事情弄到微博上去,效果會比較好。

懂法律以及投訴渠道的請進! 200

5樓:大姐本山

協商不成,可以向鄉鎮**反映,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6樓:歆夏末

到法院起訴,你是**的?

急求懂法律的好心人幫助!!!公司拿著清單說我欠他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犯法的侵犯隱私權 人身自由的是他們。報警或者找找關係,躲是躲不過去了,如果能查下他們背後是什麼背景最好。

法律從業者通過哪些渠道來獲取法律資訊和知識

請懂法律的人士回答

8樓:

搶劫罪就是指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手段,奪取他人財物的行為。本案中的行為人並沒有採取上述手段奪取財物,不構成搶劫罪。即便犯罪,生理性醉酒也不構成免除犯罪和刑罰的理由,因為行為人並沒有喪失辨認和控制能力。

9樓:laugh_秋辭

不構成。搶劫罪,是以非法佔有為目的,對財物的所有人、保管人當場使用暴力、脅迫或其他方法,強行將公私財物搶走的行為。所謂暴力,是指行為人對被害人的身體實行打擊或者強制。

他的行為並沒有達到搶劫罪的程度,不構成犯罪。

急求懂法律人士,好評,這個水印會侵權嗎?會起訴我嗎?真的好想用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怎麼用了,如果用來謀取利益的話是會的造成侵權的,如果是個人使用的話,一般不會。

急求懂法律好心人幫寫訴訟書(子女不養老)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孫子的可以先把老人養起,再按當地生活費標準經及平時儲存的各種費用單據慢慢起訴幾個不肖子孫.這需要很大的勇氣,但公理自在人心.等你準備工作做好了,再去做和解工作,相信不至於會真的到法庭相見.

急求答案請懂法律人士解答,急求答案 請懂法律人士解答!

1全部做為婚後房產,所有權屬婚姻雙方,即劉男和孫女的婚內財產,即使戶主為孫女,也是雙方共有財產。依據婚姻法律規定,雙方 劉男 孫女 各有一半所有權。同時,作為親生子女,無論生父母是否再婚,都對原父母財產具有繼承權。本案中,有一問題需講明,劉男女兒與孫女是否有撫養關係上的繼女關係?若確實存在有撫養關係...

急!求隊名和口號,急!求隊名和口號

隊名 海燕隊 海燕有紅色閃電之稱 對號 乘風破浪,永往直前 隊名 飛夢隊 口號 讓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隊名 v 笑之隊 口號 讓 v 笑傳遞知識,讓 v 笑征服世界 隊名 四朵金花,或者叫心理專家。口號 心理達人,非我莫屬,看今朝,誰與匹敵!淨靈隊 就是純淨,淨化心靈,靈動,靈敏 的意思 口號 關注...

急求雍琦《法律邏輯學》課後答案急啊急啊

法律邏輯教與學,法律出版社,這本書上有課後答案。綠包封面。求 法律邏輯學 雍琦著,第八章課後作業答案 第八章 演繹推理 第一節 三段論 一 三段論的特徵 二 判定三段論形式有效性的標準 三段論的規則三 三段論的格和式以及不同格的邏輯要求 四 三段論的應用形式 省略式 第二節 復合命題推理 一 聯言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