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2023年經濟適用房申請名單何時公布啊

2022-05-23 18:20:04 字數 699 閱讀 8766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條件:已婚,總面積房屋或房屋不得超過50萬平方公尺。申請人的家庭成員,至少有一人非農業戶口。

而且無論是年度工資總額不得超過18000。 (今年好像是18000,具體的我不記得了)

登記材料需要有乙個收入證明,單位出具的家庭成員。工作單位,由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辦事處的收入證明;發行

(二)房屋產權證或房屋租賃檔案,由他們所屬的單位被證明無房或住在他們居住街道辦事處;

(三)家庭成員身份證明(戶口本,身份證);

註冊類巨野縣房地產管理局住房保障科的申請表的第五層,獲得負擔得起的住房。具體的解釋內容。經濟適用房今年搖號完成。

具體報名時間明年是不完全的時間將公布在巨野電視會發現,登記符合的條件和事項,或在房產局公布的主要不足之處,我可以說,反向前不,嘿嘿,希望你能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的經濟適用房,已設定,廉租住房

2023年一般經濟適用住房申請時間大約在9月,但最好的建議下,房委會的申請條件是非常複雜的,涉及佔了一系列的問題

3樓:

我的姐姐今年48歲,4歲的孩子,她的丈夫是乙個貧窮的人在廣州,住房,租房者在南寧隨處可見。南寧經濟房,表(雙邊證明)後,去年宣布,到今年上榜,沒看到影子。雖然單位是乙個年輕人的80人桌,即使是著名的網上。

我們的家庭,想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怎樣申請經濟適用房,如何申請經濟適用房

經適房的申請條件與申請程式各地均有不同,一般的申請條件有 一 戶籍,一般要求取得該地非農戶籍三年或五年以上 二 收入 家庭人均年收入在該地上年城鎮可支配收入的60 以下 三 住房 家庭人均私有住房面積在12至16平方公尺以下 四 年齡 須是已婚家庭,單身須在三十或三十五周歲以上 五 享受房改政策的面...

如何申請經濟適用房

經適房申請步驟 1 領表。申請人憑戶口簿 身份證向戶籍所在地街道辦事處 鎮 領取 經濟適用住房申購表 2 申請。向戶籍所在地街道辦事處 鎮 提交申請表及相關資料。3 初審和公示。街道辦事處 鎮 初審並在社群公示。4 複核。市國土房管局各區分局會同區民政局複核並評分。5 批准和公示。市住房保障辦會同市...

經濟適用房過戶費怎麼算,經濟適用房滿五年過戶費怎麼計算的

經適房不允許買賣,不能過戶。房主實在要賣經適房,只能住房所屬 有關部門回購該住房。只有房主持有經適房滿5年,繳納土地出讓金,契稅等稅費,辦理了商品房房產證,契稅證明,出讓性質土地證,才可過戶這房子。在交易過程中繳納以下稅費 契稅 買方繳納房價款的4 建築面積在120平方公尺以下的減半交納,即交2 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