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n1宕機四次啦

2022-05-23 18:10:04 字數 640 閱讀 4806

1樓:

你好,你的問題建議你自己先排除一下是不是手機韌體版本的問題,最直接的辦法是手機關機後按一下電源鍵加音量下鍵,一起按,看看能不能進手機recovery模式,要是可以進建議你在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和清除手機快取這二行互相點選進去選擇是,清除一下,然後再重新啟動手機,電源鍵是確認,音量上下是上下調節的。要是上面都試了可以正常就建議你把手機韌體公升級一下最新的韌體版本,要是都不行建議你去oppo的售後服務,會有專業的人員幫你妥善處理的哦,全國售後位址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千古情愫

手機宕機的解決辦法:

1、遇到手機卡死了,一般是按電源鍵關機,然後再重新啟動,或者直接按重新啟動選項。

2、一般做法是拔掉電池,然後把電池裝回去,在開機,一般都可以解決了。

3、如果是不可拆卸電池,怎麼辦呢,長按電源鍵10秒,手機強制關機,然後再開機就可以了。

4、個別手機宕機後,輕輕敲擊幾下,就變好了,這類手機可能有設計缺陷,使用時非常麻煩。

3樓:株洲施華洛

還每乙個月,去要求換貨撒.....

女大學生一萬多新買個手機,到手後宕機四次,遇到這種事該怎麼辦

保留發票單據,用朋友手機錄下新手機宕機的情況,找商家處理,或者退換手機。千萬不要自己拆機嘗試修理,一旦自己拆機了,商家就會說是你自己弄壞的了。如果遇到這種情況,那麼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找手機的經銷商或廠商協商,如果是新買的手機,盡量要求他們更換或者退貨,如果時間過長,那麼就只能是更換或者返廠維修了,經過...

1上述四次運動分別提出了什麼樣的思想主張

洋務運動思想主張 師夷長技 或自強 求富 作用 為中國近代化開闢了道路。戊戌變法思想主張 維新變法 或變法圖強或救亡圖存或要求民權 發展資本主義 作用 思想啟蒙 為資產階級思想的傳播奠定了基礎 辛亥革命思想主張 三民主義 同盟會綱領內容或推翻帝制,建立資產階級共和國 作用 推翻了封建帝制,使民主共和...

已知2x 1的五次方ax五次方 bx四次方 cx三次方 d

以 2x 1 5 表示2x 1的五次方,依此類推 2x 1 5 ax 5 bx 4 cx 3 dx 2 ex f當x 1時,1 a b c d e f.當x 1時,3 5 a b c d e f,即 243 a b c d e f.式減 式得 244 2a 2c 2e所以a c e 122 2x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