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男孩24歲未婚,獨生子女,被車撞了當場死亡,這樣應該賠償多少錢

2022-05-23 12:20:03 字數 1653 閱讀 52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按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條規定追究刑事責任。第二條 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一)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

二、受害方可主張賠償

(一)喪葬費喪葬費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標準,以六個月總額計算。因人身損害造成受害人死亡的,不管受害人的職業、身份、工作、性別、年齡等情況有何不同,也不管生前是生活在城鎮還是在農村,在涉及支付喪葬費標準這一問題時,不再有任何差異,都適用同一標準予以確定。

(二)死亡賠償金(60周歲以下人員)=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農村居民純收人x 20年;

(三)被撫養人扶養費

1、被扶養人生活費(未成年人)=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農村居民純收入x(18-年齡)

2、被扶養人生活費(無勞動能力又無其他生活**的)=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農村居民純收入x 20年

3、被扶養人生活費(60周歲以上)=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農村居民純收入x(20年—增加歲數)

4.被扶養人生活費(75周歲以上)=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農村居民純收入x5年

(四)賠償搶救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2樓:法律行人

並不是說死了人就一定要負刑事責任,這個要看交警隊的事故責任認定書,如果肇事人不是負全責或者主要責任的話,就是一般的交通事故,按照侵權來處理,至於賠償的數額要根據責任劃分來確定賠償係數,同時還要看戶籍、是否有被撫養人等情況,如果方便的話,你可以將具體情況告知我,我在具體幫你分析,計算數額。

3樓:小泉純一狗

算是逃逸應該被判刑並終身禁駕,費用的話應該包括**撫卹費,老人的贍養費等估計得40萬左右,找個律師問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像司機這種做法是屬於逃逸行為的,賠償問題通常要考慮到各個方面,這個應該諮詢比較權威的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戶口性質賠償

縱橫法律網-山東天矩律師事務所-張亮律師

陝西渭南韓城26歲未婚獨生子女發生車禍當場死亡,可以拿到多少賠償金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60萬要全是對方過錯拿的還要多

7樓:

看戶口是城鎮還是農村,農村的少很多

律師你好!我去年離婚,有男孩24歲,女孩22歲.今年要與35歲的未婚女土結婚.可以再生乙個孩子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身體狀況了。還有,你應該和你的兒子和女兒商量商量,看看他們對你的想法持什麼態度的。

24歲單身男生對於愛情應該持怎樣的態度?

9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應該是期待,嚮往。

但是針對每個人具體情況不一樣。

如果人個性比較成熟,經歷比較多,應該會一直珍惜每乙個遇到的機會和遇到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沉重穩定。要給另乙個人安全感。

11樓:嘭嗒

找乙個靠譜的,一起拼搏!

農村獨生子女娶了媳婦想和父母分開生活,為什麼就不能分戶了

只要你父母同意,是可以分開住的。但是如果不同意,會有矛盾。一般情況下,分戶需要家庭中有多個子女的才可以,獨生子女家庭一般是不能分戶,但是,如果有特殊情況的,獨生子女家庭也可以申請,具體批不批,根據具體情況來看。因為分戶的話,你就不能照顧父母了,她畢竟只有你乙個孩子。這是因為如果分戶的話就沒法照顧父母...

在農村,獨生子女家庭,會考慮生二胎嗎?

大部分的家庭是不會的,因為生活壓力比較大,大部分家庭是不願意生二胎的。一般都會考慮的。因為他們的家庭意識通常都比較強烈,因此二胎的生育意願更高一些。現在的人對生育二胎的意願和積極性並不高,很多人都是結合自己的經濟情況。獨生子女好還是二胎好?二胎和獨生子女都是需要根據個人的意願去決定的 有的人的想法都...

計生辦對農村獨生子女死了的夫婦有什麼關照

各省都出台了對於失獨不能再生育或者不能領養子女的夫妻都實施扶助政策。以山東省為例 今年山東失獨家庭扶助標準提高至每人每月500元自 失獨家庭 的概念提出以來,這一群體的生存現狀引起社會的關注,連續多年都有政協委員為保障這一群體的權益而吶喊。自2014年1月起,山東將獨生子女死亡家庭扶助標準由每人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