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打鼾怎麼治,求專業人士給建議

2022-05-23 03:45:02 字數 3166 閱讀 4091

1樓:阿里爸爸

我今年49歲,打鼾已經30多年了,2023年在北京朝陽醫院做手術**花了10000多元,沒起多大的作用,2023年在網上買了一台呼吸機使用到現在,挺好的,現在還在用,沒用呼吸機時開車出過3次車禍,現在使用3年了,一次也沒出,我推薦你使用呼吸機**,在**網上買的,可以看一下。有什麼問題在提問吧。

2樓:中醫強悍

您這個最好找中醫去從根本上解決~

睡覺打呼嚕怎麼治小竅門

3樓:北京首大

您好一般,常見的**打呼嚕的方法有:①**:其實一般來說,在睡覺打呼嚕的人當中,肥胖者佔的比例應該是比較大了,肥胖者因為喉嚨和鼻子部位的肉較多,較易呼吸不暢,所以最好**。

②手術**:現在有很多種**打呼嚕的手術,名詞繁多,評價不一,這裡就不一一表述了。這種方法見效較快,但是比較痛苦,還有風險,如果打呼嚕沒有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及身體健康,就不必選擇此種方法。

③藥物**: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打呼嚕的藥物,具體效果怎麼樣沒有試過,但是**打呼嚕的藥物一般都有***,也只能減輕症狀,並不能**。

④呼吸機、阻鼾器**打呼嚕:現在市面上有阻鼾器、呼吸機等直接作用到機體上的外用機器,這種機器一般都放在口中,根據一定的原理來保持呼吸通暢。

⑤睡眠時保證體內水分:睡前喝一杯水、臥室裡用加濕器等以避免晚上睡覺時口乾舌燥,影響呼吸,另外睡覺時挖下鼻屎,以免鼻屎影響呼吸。

4樓:

大部分人打呼嚕的源頭是鬆弛柔軟的咽腔肌肉,睡覺時吸入的氣流與鬆弛的咽腔肌肉產生震動,從而發出鼾聲。最根本的解決方法就是鍛鍊咽腔肌肉,增強肌肉力量,使它變得結實堅硬。氣流衝擊堅硬的肌肉也不會導致顫動,呼嚕聲自然就沒有了。

1伸舌練習。盡力把舌頭伸出,縮回來再盡力伸出,如此迴圈,一次做至少200下以上,直到咽腔感覺很酸

2幹漱口練習。不含水,把腮幫子鼓起來,再縮回去,如此迴圈,一次做至少200下以上,直到咽腔感覺很酸。含水漱口也可。

3掃牙齦練習。用舌頭快速掃過牙齒外側(臉頰側)的牙齦,先舔上顎的牙齦,快速從左掃到右,再從右掃到左,一次做50下以上。然後同法舔下顎的牙齦,直到咽腔感覺很酸。

4捲舌練習。舌頭頂著上顎,用力向後卷舌頭,不離開上顎,一次做50下以上,直到軟顎感覺很酸。

5樓:

你好,其實沒有想象的嚴重,鼾聲的產生:由於打鼾者的氣道通常比正常人狹窄,白天清醒時咽喉部肌肉代償性收縮使氣道保持開放,不發生堵塞。但夜間睡眠時神經興奮性下降,肌肉鬆弛,咽部組織堵塞,使上氣道塌陷,當氣流通過狹窄部位時,產生渦流並引起振動,從而出現鼾聲,嚴重時呼吸可以暫時停止,從而影響人的身體健康。

打鼾也很可能因為身體上的其他**造成。目前的醫學研究報告顯示,高血壓及心血管疾病患者打鼾的機率較高,體型較常人肥胖者也較容易出現打鼾的現象,另外如胸部有毛病,糖尿病、類風濕性關節炎等疾病患者都較常有打鼾的問題。日常生活中多散步,呼吸新鮮空氣。

多花時間陪伴家人,培養積極的心理狀態。自然能治好疾病。

6樓:每日營養學

睡覺打呼嚕怎麼辦?如何預防打呼嚕?

7樓:記憶是掉落的

您好,睡覺打呼嚕多是鼻炎、腺樣體肥大、扁桃體發炎、鼻中隔偏曲等問題導致的,可以去醫院耳鼻喉科就診,明確原因對症**。睡覺時可以採用側臥位。

8樓:琦心諾

病情分析: 打呼嚕的主要原因還是在水面過程中氣道出現了狹窄,氣通過狹窄的氣道引起粘膜震動,這樣就出現了打呼嚕的聲音。建議側睡:

仰睡或趴著睡比較會讓呼吸道不順暢,側睡時,鬆弛的肌肉會傾向一邊,比較不會堵住呼吸道。

9樓:老莫說

睡覺打鼾需針對不同情況分別採取不同**方法:1.若為輕度打鼾且白天無身體不適,屬於正常打鼾,可不予**;2.

若打鼾伴有呼吸暫停,則屬於一種病症,需及時**,以免到後期引起更嚴重的問題。具體的**方法包括:1、藥物**:

包括中藥、西藥兩類;2、手術**:如常規的耳鼻喉科、呼吸科的**;

南昌博大耳鼻咽喉醫院是由江西省醫學會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專業委員會常委彭渝院長、江西耳鼻咽喉科-頭頸外科醫學博士鄧彬華副院長等資深耳鼻喉專家擔任學科帶頭人,為我省耳鼻喉患者提供「專病專治,專業品質」的高水準醫療服務。醫院有多位國內知名的客座教授坐診及會診。

睡覺打鼾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呼吸機,絕對不打鼾

11樓:匿名使用者

瘦一點 枕頭軟一點 就好了

12樓:梓晴格格

可以採用手術**

打鼾的預防與保健:

1, 增強體育鍛煉,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2, 避免菸酒嗜好,因為吸菸能引起呼吸道症狀加重,飲酒加重打鼾,夜間呼吸紊亂及低氧血症.尤其是睡前飲酒.

3, 對於肥胖者,要積極減輕體,加強運動

4, 鼾症病人多有血氧含量下降,故常伴有高血壓,心律紊亂,血液粘稠度增高,心臟負擔加重,容易導致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所以要重視血壓的監測,按時服用降壓藥物.

5, 睡前禁止服用鎮靜,安眠藥物,以免加重對呼吸中樞調節的抑制.

6. 採取側臥位睡眠姿勢,尤以右側臥位為宜,避免在睡眠時舌,軟顎,懸雍垂鬆弛後墜,加重上氣道堵塞.可在睡眠時背部褙乙個小皮球,有助於強制性保持側臥位睡眠.

睡覺打鼾怎麼治,急求偏方!!

13樓:殷天傲都

睡覺打鼾困擾了不少男人,睡覺打鼾怎麼辦,打呼嚕怎麼治?男人由於打呼嚕導致睡眠質量低下,從而影響到了第二天的精神,長期下去還易致使呼吸暫停,突發猝死。因此,5個**打鼾的妙方對男人而言,就一定不能錯過。

睡覺打鼾怎麼辦? 1、選擇適當的枕頭 有人認為把枕頭墊高有助於改善呼吸,事實上,這樣做卻有反效果。建議選擇軟點、有彈性、高低合適的枕頭,以利於呼吸通暢。

2、睡前不要飲酒 很多在冬季覺得睡前喝一杯可禦寒,研究表明,睡前飲酒會導致血糖、血壓公升高,導致呼吸道變窄,呼吸不暢,導致打呼嚕。所以睡前還是不要喝酒。 3、使用加濕器 如何預防打呼嚕了,保持臥室空氣濕潤能避免喉部和口腔乾燥,也能預防鼻腔中積累起過多的鼻屎。

4、睡前吃些蜂蜜 蜂蜜有助於潤滑喉嚨,通暢呼吸道,所以可在睡前飲用的安神茶中新增一些蜂蜜,預防打呼嚕。 5、適當的鍛鍊 要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加強鍛鍊,適當**,保持良好身材,這些都有助於解決困擾睡眠和生活質量的打呼嚕問題。

求專業人士給羊脂玉鐲子估價,請專業人士鑑定一下,這鐲子是什麼玉,什麼種類,價值多少,以後會公升值嗎

這種成色的新疆和田羊脂玉手鐲,市場價值最少也得在800萬以上。顏色還不會這麼白。而對方開價,不過幾萬元而已。同時這個手鐲,沒有羊脂玉那種強烈的油脂感。因為這是用俄羅斯白玉山料製作的手鐲。現在是很白。但是,以後會被氧化變為灰黃色。按照現行國標的規定,所有含有透閃石的玉種,都可以做出和田玉證書。因此,俄...

急求勞動法專業人士給解答

根據 勞動合同法 的規定,簽訂的勞動合同勞動者有乙份。如你是在試用期,可以隨時解除合同。可以申請勞動仲裁。縱橫法律網 曹春雷律師 不管你啥時間籤的,都有試用期,在期間你只要提前三天提出辭職,公司必須給你辦理離職手續,這是勞動法規定 首先,合同是否有效?意思表示真實,是合同成立的要件之一,如你能證實你...

求專業人士幫忙看看這塊玉是什麼料子怎麼樣價值如何

目測一塊質地發灰的,和田白,籽料 蘇工工藝商場合理請價2000附近 因市場 目前並不合理,一些暴利行為 以後我做此類答覆都會付上此段,直到恢復到合理價位,或我這邊的進貨渠道也漲價為止 最近06年國慶期間也走了走商場看了,一般多打對折,但其標價簡直無法直視,普通的豆種貔貅飄花水頭只是好一點點就 上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