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駿730開了1200公里突然離合器燒了4s店

2022-04-20 10:10:05 字數 2848 閱讀 3958

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得看車輛的離合器是怎麼損壞的,如果是質量問題引起的,那麼這個4s店有義務承擔質保的,如果是自己操作不當導致的離合器片燒壞了,那麼這個只能自費更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跟個人的駕駛習慣有關係啊,您可以跟四s店進行溝通,看一下是否可以給你進行索賠和維修,一般情況都是可以進行索賠維修的,不需要您出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才開了1200公里,還在質保期內出現這個問題應該是質量問題,建議到4s店進行免費的維修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原車質量問題,您可以聯絡4s店免費進行維修更換離合器三件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屬於廠家質量問題,可以去4s.店申請售後,可以享受免費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變速箱離合器片燒毀的原因非常複雜,即使是在保修期內,也需要4s店鑑定後認可是由於質量問題,而不是人為操作造成的故障才可以免費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說是新車的話,開了1200公里離合器燒了。車子還在質保期內可以找4s店免費更換。但是有一點需要檢查一下這是人為造成的還是質量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為操作不當,是不質保的,要是質量問題,4s店會免費索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如果是原車質量問題,可以到4s店免費檢修,免費更換,離合器三件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正常情況下離合器片只質保三個月這個出包後時候不給索賠的屬於易損配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開了1200公里突然離合器燒了可以找4s索賠的,要求更換新的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730這輛車才開了1200公里就燒離合器的話,可以去找4s店去求賠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現象,如果是質量方面的問題4s店要免費更換,如果是人為的話,那就不一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開了1200公里就燒離合器的話,質保期內可以要求4s店重新更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以叫4s店更換乙個新的在保質期以內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才跑1200公里呢還在保質期內的有權利讓4s店給你免費維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看看是否駕駛原因 離合器長期半離合還是廠家質量問題 建議去經銷商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您的是新車,1200km你可以直接去4s店免費換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是可以到店裡去免費質保的,當然這個要在確認排除人為的情況下才能質保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離合器免費索賠存在很多爭議,有的是車質量有的是個人開車習慣。4s會仔細檢測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排除人為原因的話,4s店是需要對其進行承保的。

我剛買的寶駿730第一天就燒了離合片,4s店說我是人為的,要我出錢修,我該怎麼辦?

22樓:老張侃生活

可以要求做一下檢測,查一下原因,燒離合片和操作有一定關係,如果加速時脫檔了這個時候油門轟的大最容易燒離合片到。但是一天就燒壞離合片的機率不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他,我修好了讓他一天就把離合器燒了試試

離合器燒了4s店該保修嗎

24樓:拽小爺帥帥

如果是質量問題的是可以的。

離合器位於發動機和變速箱之間的飛輪殼內,用螺釘將離合器總成固定在飛輪的後平面上,離合器的輸出軸就是變速箱的輸入軸。在汽車行駛過程中,駕駛員可根據需要踩下或鬆開離合器踏板,使發動機與變速箱暫時分離和逐漸接合,以切斷或傳遞發動機向變速器輸入的動力。離合器是機械傳動中的常用部件,可將傳動系統隨時分離或接合。

對其基本要求有:接合平穩,分離迅速而徹底;調節和修理方便;外廓尺寸小;質量小;耐磨性好和有足夠的散熱能力;操作方便省力,常用的分為牙嵌式與摩擦式兩類。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也是要看具體的原因,要是說在保修期內的話,質量問題,還是可以保修的

新車開3千多公里。離合器片燒了。屬於保修範圍嗎

26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離合器不是多麼高階的部件,製造質量是***的,如果操作使用得當,通常是不容易燒毀的。

你可以讓維修站拆檢,鑑定是否屬於製造缺陷或人為操作不當導致的。

離合器片屬於易損件,跟駕駛習慣關係密切,一般是不會保修的。建議從此改變駕駛習慣,不使離合器處於半接合狀態、不超載才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直接給4s店打救援**,才3000公里肯定在質保範圍啊!

我的車買了一年多行駛三萬多公里離合器壞了!4s店說修不了要找廠家索賠!這種情況可以退車或者換車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退車換車了

你都行駛了三萬公里了,鬼知道你怎麼開的

能索賠下來就謝天謝地了,很可能廠家根本不鳥你

寶駿730能加入滴滴車嗎,寶駿730的車能加入滴滴車嗎

您好,寶駿730沒有配置,無法加入。寶駿730車型不能申請滴滴 不能,七座車暫時不可以 可以通過其他辦法註冊的,需要找我 寶駿730的車能加入滴滴車嗎?滴滴無限好,只是您這車型不太好 所以 暫時是無法加盟的哦 寶駿730能加入滴滴嗎?寶駿730是無法加盟滴滴的,請您了解。絕對可以!不行來找我!專車才...

寶駿730的示寬燈怎麼更換,寶駿730示寬燈怎麼拆?

你好,你是要換燈泡還是燈,換燈泡簡單,在裡面取出舊的燈泡,換上新的就可以了,換燈需要卸螺絲等,希望可以幫到你 和燈總成一起的,可以換燈泡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把大燈後面的蓋子扭下來換上就行 您好,這個需要專業工具建議讓專業人士操作 換燈泡還是大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

寶駿730駕駛室車門的按鍵都有什麼作用

1 後視鏡自動摺疊鍵 用於窄路停車時,防止其他經過的車剮蹭。後視鏡加熱按鈕,適合雨雪天氣,後視鏡除霧。車窗控制按鍵,主要功能是公升降車窗玻璃。車窗一鍵鎖定,適合行駛時,四個車窗鎖住,防止小孩子誤開車門。2 中間座椅電動調節鍵 這個是模擬實際座椅,分三個功能,上面是調節頭枕位置,中間是調節靠背位置,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