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730這款車怎麼樣,寶駿730怎麼樣,屬於商務車還是麵包車

2022-02-28 20:20:15 字數 5722 閱讀 9918

1樓:甘肅萬通學校

寶駿730定位為「7座家用車」,在吸取五菱巨集光s成功經驗的基礎上,完全以家用車用途開發製造,從外觀、內飾、配置到2+2+3及2+3+3的車內空間等各方面,每個細節都從使用者需求出發,是一款更加符合家用化需求的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空間表現寬大,做工質量都不錯的,配置也豐富。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外觀大氣,空間寬敞,配置豐富,做工質量和口碑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730質量較好,油耗不高,配置豐富,口碑非常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這款車價效比很高,空間很大,家用出行毫無壓力,要是做買賣拉貨也是足夠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主要空間大七座大空間寬敞舒適而且五菱旗下公升級版車款家用或者外出拉人拉貨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銷量很好了,車輛價效比出色,空間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款車挺好的銷量高 *** 技術成熟可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挺適合家用的,尤其是人多的家庭,因為它的空間表現比較優秀,還是七座的,整體質量口碑也比較過關,配置也挺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10萬以下非常不錯的七座車,質量可靠!空間大

11樓:小魚

夠大,配置夠豐富,價效比高

適合那些經常拉人、偶爾拉一下不太多貨的人

12樓:杜音像矣

第二十九回:享福人福深還禱福,痴情女情重愈斟情

寶駿730怎麼樣,屬於商務車還是麵包車

13樓:北枝娛樂

寶駿730屬於商務車,是7座實用大空間mpv車型。

寶駿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基於千萬使用者的用車需求,為「中國大家庭」量身定製的7座家用車。自推出以來,以價效比著稱,特別是入門手動版車型。寶駿730具有空間實用、安全度高、舒適愜意、配置豐富的產品特點,自2023年下半年上市以來,3年時間累計收穫使用者超過100萬輛。

擴充套件資料商務車十大特點

1、家用商用兩相宜集多種車功能於一身

2、城市使用不受道路限制(可進城)

3、車型歐式風格

4、行駛部分日本技術(機器、變速箱、車橋)5、旅遊時可作為家庭用車可乘5-7-9人速度不低於120公里百公里耗油8.3公升排氣量2.237

6、商用可載貨一噸

7、加長車頭符合現代人安全理念通過清華大學碰撞實驗符合國內和國際安全標準

8、封閉車型設計具有防風防雨防曬防盜等特點安全可靠9、高檔印邊綠色玻璃具有防紫外線功能

10、一流的售後服務、保修、五萬公里、24個月

14樓:禚赩

寶駿730是麵包車的底盤,舒適性和內飾比麵包車好多了,還不錯,比較實用,拉人拉貨都不錯,銷量也挺不錯的

15樓:呼毅歷沛柔

您好,730是屬於商務車,它是前驅驅動,它的發動機是在車前身,並非在駕駛座底下,行駛證上是屬於轎車。目前730現車只有國四不能上北京牌,若要上京牌得需要預定國五車輛!希望回答能令您滿意

寶駿730車子怎麼樣?它的動力如何,優點和缺點都有那些?使用過的朋友給個建議!謝謝啦

16樓:伊遠湯辛

寶駿730的1.5t這款車型動力性還是不錯的,優點是保有量大,維修保養方面,缺點是1.5t發動機的可靠性和維修保養成本方面沒有寶駿730的1.

5l和1.8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車型好。

17樓:汽車大師程咬金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提問寶駿730可以開多長時間

發動機壽命是多少?

回答這款車的這個缺點的話,就是說發動機的動力是比較弱的,而且這個車輛的這個操控性是。是非常的一般的,而且這個車輛的這個噪音也是特別大。而且這個公里數大了之後,這個車身底盤懸架都是非常感覺到鬆散的,而且這個油耗也是比較高的。

這個優點就是這款車的這個空間相對比較大一點而已,其他的方面都是非常一般。

正常使用的話跑十三四萬公里,這個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

更多3條

寶駿730車怎麼樣?

18樓:歲月無聲

寶駿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寶駿旗下一款家用mpv產品。該車將於2023年下半年正式上市。[1]寶駿730整體造型採用與寶駿630相似的風格設計。

[1]該車採用了七座布局,最大載物空間可達1680l。[1] 引在發布會現場,寶駿為730車型打出了「家庭讓生活更美好」的主題,雖說有些煽情,但不可否認這就是一款專門為家庭而設計的車型,並且是主打像一家三口再加雙方老人這樣的市場,這時7座的設計就變得非常有必要,寶駿730也是在這種情況下應運而生 既然是主打家庭,外形的設計肯定要非常親民,並要兼顧到家裡所有人的審美需求,這方面確實不容易做到。寶駿730則採用一種近乎中庸的設計方法,第一眼看上去,你肯定不會覺得它難以接受,細細品味你也會發現它融入了許多個性元素。

頭部的設計就非常大氣飽滿,簡約的u型鍍鉻輪廓線搭配雙橫條格柵,就兼顧了各個年齡段人群的需求,再配合下面的黑色保險槓和鍍鉻裝飾條,增加了層次感的同時也顯得很有檔次。當然頭燈也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雖說這個價位肯定不能給你氙氣頭燈,但透鏡的使用還是顯得很高階,相信這很容易滿足車主的虛榮心。 寶駿730的側面線條則比較簡潔,貫穿車身的腰線簡單伶俐,讓你挑不出什麼缺點,下裙線和突出的輪轂,則讓車身側面顯得不那麼單調,沒有過多複雜的線條,顯得恰到好處。

相比較尾部則沒有太多的特點,飽滿的尾燈和頭燈相呼應,中間輔以貫穿的鍍鉻條突出豪華性,也顯得足夠大氣和自信,如果可以加入led燈組,那寶駿730則會顯得更加時尚。

寶駿730車,怎樣?

1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外觀大氣時尚有檔次

缺點暫時沒有就是新車才提回來氣味有點大

外觀很棒,高階、大氣、上檔次。

動力動力表現上1.5的個人感覺稍差點,加速有點肉,如果不差錢的話建議1.8的!

操控舒適

油耗行車電腦顯示平均油耗6.3,但估計高於這個數到7左右,對應駕駛習慣,估計過了磨合期還能小點,符合預期

舒適7座車別想多大動力 安全第一

寶駿這車一直被誇價效比,那2019款寶駿730cvt版怎麼樣?懂行的來說一說。

20樓:

新車遵循了現款車型的設計風格,外觀設計方面還是維持老樣子,採用大尺寸盾型前進氣格柵、貫穿式前保險槓,車頭多處融入了鍍鉻飾條的裝飾,車側採用懸浮式車頂的設計風格,車身線條平直,配備多輻式輪圈造型。

車身尺寸長寬高為4780/1780/1740mm,軸距2750mm,提供2+2+3/2+3+2的7座布局形式選擇,整體的空間實用性和靈活性,在同級別競爭對手屬於中上乘水平。

內飾布局簡約且具有質感,搭載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懸浮式中控螢幕,此外高配版車型將提供7英吋全液晶儀表以及8英吋中控液晶大屏,並可實現雙屏聯通功能,儀表臺使用了大面積的軟觸感材質,搭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內飾質感大幅提公升。

功能配置上,該車還擁有一鍵啟動功能、電子手剎,整體水平優於目前在售的寶駿730全系車型,此外cvt版本車型還支援二三排可全平放倒。

cvt變速箱加持價效比大增

cvt版本車型車型均搭載的是1.5t發動機,最大馬力為151匹,最大扭矩為250牛·公尺。除此之外,1.

5t發動機還匹配了6速手動和6速雙離合變速箱。並且,還提供了1.5l發動機車型選擇,最大馬力為112匹,最大扭矩為147牛·公尺。

動力輸出上,比較中規中矩,但完全符合家用標準,畢竟不是一款轎車,或者不是一款效能車型,mpv商務車的標準就是動力平順性,保證車內乘客的乘坐舒適性,看來全新寶駿730這一次的改動算是成功的。

21樓:車界

神車再進化,體驗2019款寶駿730cvt版

22樓:金超

還是很多的,畢竟據網上說,2019款寶駿730cvt版這次主要是在動力上做了公升級,還有科技配置也很吸引人,尤其是像car- play這樣的配置,能夠同步支援安卓和蘋果系統,讓汽車與手機互聯,駕駛的情況下使用也方便,可以聽**,打**,查詢路況,極大保障了駕駛安全。

23樓:問結果合法

2019款寶駿730cvt版的價效比還是在於**和質量的對比,看配置上就能看出來這樣的**配這樣的配置真的是非常少見。1.5t的渦輪發動機搭載模擬8速cvt變速器,動力上充沛又省油,駕駛體驗更舒適,適合老司機,進行智慧型工況識別和全生命週期自學習功能更適合新手操作,駕駛更習慣,磨合更短更安全。

24樓:很過分還不大

說到底寶駿的價效比一直都是不錯的,尤其是在**上真的親民,在同價位上配置也更多更豪華。

25樓:很感動撒氣

我買2019款寶駿730cvt版的原因就是價效比高,2019款寶駿730cvt版全車系標配了8英吋液晶大屏和車載互聯、gps基本上出行的科技配置都是應有盡有,操作也很簡單,我爸都能快速上手,挺容易上手的。

寶駿730自動擋車怎麼樣?

26樓:小周喜歡熬夜

那麼,汽車舒適的開始在**?許多騎手說:自動齒輪的誕生。

是的,是的,這是自動裝備的誕生,最後沒有駕駛等等,讓我們談談,讓我們談談這種自動電單車駕駛技巧在山路上。雖然自動速度放寬,但易於操作,但從乙個角度來看,沒有手動齒輪安全性,這一點我們要認識到,特別是在山路上,很容易開發相對陡峭的斜坡和相對長的斜坡。所以今天,我將談談今天山路上的駕駛技巧。

掌握這些技術,不僅安全,而不是受傷,騎手:後悔,你會早點知道。如果你知道,你已經成為乙個舊的司機,你需要學習嗎?

什麼伎倆?然後往下看。

每個人都知道,在駕駛過程中,變速箱和發動機最忙,當然,有剎車和輪胎。當我們開車在山路時,山路上有許多斜坡和彎曲,有些斜坡陡峭。我們在斜坡頂部切換齒輪,以增加上坡的牽引力。

當你減速時,你需要切換檔位。使用發動機進行發動機制動。當然,對於您的自動車輛,由於設計,當移動齒輪正在移動時,如果您在上下斜坡前往山路,您會發現自動變速箱非常繁忙,它會放慢速度一陣子。

當上坡時,為了輸出最大速度扭矩,自動車輛自動減少齒輪;當斜率低時,汽車的自動速度將上公升以增加速度。事實上,知道這輛車的人知道這反覆抬起接地,齒輪箱的損壞非常大,汽車的齒輪箱受傷。你說你的汽車服務生活還在嗎?

如何做到這一點以確保安全性,不會傷到汽車,這是對汽車汽車最關心的話題。

首先,如果您的自動車輛具有最低檔位,例如3個停止,2個止損或l塊,此時,您可以在斜坡的道路上鎖定3個距離或2個塊的汽車齒輪。當然,很多人都會說燃油消耗將會很高。雖然這一確實是燃料消耗加倍,但在上坡時,汽車力顯著提高,下坡也更穩定,並且汽車的速度不會受到影響,並且也可以減少自動透射磨損。

二,當你有乙個漫長而陡峭的斜坡時,如果你覺得你必須用踩剎車的方式來控制速度,這次是汽車告訴你,你應該減少檔位,減少檔位的方式控制下坡的速度是一種安全的操作方式,以及舊驅動程式的方法經常使用。

因為制動盤在長期摩擦之後將嚴重加熱,所以在制動盤中導致熱衰減,從而降低了制動效能。如果您遇到真正的剎車,可能是強大的。因此,使用低檔發動機的牽引力來輔助制動器,這是一種技能,必須掌握山路上的自動車輛。

它不僅會傷到汽車。

第三,如果您的自動車輛處於高位,則等待車輛的速度,以減少齒輪或鉤在其他低檔中。這也是為了確保您的汽車不會受到傷害。

寶駿730能加入滴滴車嗎,寶駿730的車能加入滴滴車嗎

您好,寶駿730沒有配置,無法加入。寶駿730車型不能申請滴滴 不能,七座車暫時不可以 可以通過其他辦法註冊的,需要找我 寶駿730的車能加入滴滴車嗎?滴滴無限好,只是您這車型不太好 所以 暫時是無法加盟的哦 寶駿730能加入滴滴嗎?寶駿730是無法加盟滴滴的,請您了解。絕對可以!不行來找我!專車才...

寶駿車咋樣?寶駿車質量怎麼樣

寶駿品牌是上汽通用五菱積二十多年造車經驗,融八年合資運作精華 1 充分整合上汽 通用 五菱三方股東方的優勢,著力打造的適合全球新興市場的乘用車品牌。其品牌定位為 可靠的夥伴 以 樂觀進取 穩健可靠 精明自信 為品牌精神,旨在為消費者提供 在擁有時覺得自豪的,有價值的汽車產品 並以 具有國際標準和高可...

寶駿汽車怎麼樣,寶駿車質量怎麼樣

您好。第一,進寶駿630屬於合資車,合資更 第二,質量,630泛亞設計整體的質量和鈑金工藝很值得推薦,摸過的。第三,安全,寶駿630上市不久,新出的一般情況好一些,而且寶駿體型大,大車好過小車,重的稍微好過輕的 這裡不是說日系車安全有問題 而且從配置上可以看出630的優勢,具體自己看下配置,630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