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冷開水會脹肚子,我為什麼喝涼開水後,會拉肚子

2022-05-22 14:25:05 字數 2296 閱讀 9337

1樓:幽夢寄情

應該是冷開水溫度低,喝了冷開水,使得肚子周圍血液迴圈減慢,所以容易脹肚子。

2樓:軍凱旋

喝冷開水漲肚子,證明你是不能吃冷東西,和冷水的,該說是涼開水,可你的腸道接觸了涼水就會脹氣,所以建議你不要喝涼開水了,一定要喝熱乎一點的水。

3樓:

人的胃腸功能條件是不一樣的,你喝冷天水脹肚子說明是腸胃寒涼,對冷開水比較敏感。

4樓:東訪冬

因為冷水喝到肚子裡涼所以就會脹肚,最好還是喝溫開水,對胃好,還不脹肚,對身體健康有好處。

5樓:於海倫

考慮是胃炎或肝膽疾病原因引起的,注意飲食和服用促進排空的藥物

6樓:邗曠

說明你胃不好,吃不了涼的東西,吃完涼東西或者喝涼白開水就會漲肚

7樓:惠雅辰

喝冷開水漲肚子,你到醫院檢查一下胃,看看胃有毛病沒。

8樓:建皖清

腹脹,多數是由於胃腸功能失調、胃腸蠕動差,腸道產氣菌增多引起。建議你口服促進胃腸蠕動、調節腸道菌群藥物**。飲食要注意,多參加體育鍛煉。

多是消化不良,胃腸運動慢造成的,胃炎,胃潰瘍的人常會胃脹.胃脹發病機理與**引起胃脹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壓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動力不足.

臨床症狀與危害一般是飯後飽脹,噯氣,坐臥不安,茶飯不思;胃脹的反覆性和長期性可以導致胃炎,消化道潰瘍,常用醫藥胃康愈**主要加強胃動力.

我為什麼喝涼開水後,會拉肚子

9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估計是你腸胃不好吧,

也有可能是水的問題吧,

介意飲用熱水,然後選擇乾淨的飲用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涼開水只是殺掉了水裡的細菌,如果放的時間長了,可能還是會有細菌的

早上喝冷開水為什麼會拉肚子

11樓:懵懵懂懂小幸運

這個是由於您的脾胃有輕度的虛寒所致

不要吃些寒涼是食物較好。可以進行生薑的補益。

12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冷開水是涼的,吃下去使腹內受寒了,所以拉肚子。

為什麼喝黑茶肚子脹

13樓:囚與社會

飲用時間不對導致胃脹氣。

原因:通常飯後一小時內,正是胃液分沁最旺盛融化食物的時候,普洱生茶的茶湯入胃更容易促進胃液分沁,造成腸胃內胃酸過度分沁導致胃脹氣,尤其在吃飽飯時更容易引起胃部脹滿,令身體不適。

所以無論是黑茶,還是綠茶等等大部分的茶類,跟飲食一樣,要合理品飲,不要在飯後一小時內或空腹時喝,才能在享受愉悅的品飲同時保持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茶:可抑制小腹脂肪堆積。一說起肥胖,人們馬上會想到腹部脂肪,而黑茶對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顯的效果。

黑茶是由黑麴菌發酵製成,顧名思義,是黑色。在發酵過程中產生一種普諾爾成分,從而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積的作用。想用黑茶來**,最好是喝剛泡好的濃茶。

另外,應保持一天喝1.5公升,在飯前飯後各飲一杯,長期堅持下去。

黑茶在我國生產歷史十分悠久,主要產於湖南、湖北、四川、雲南、廣西等地。黑茶可直接沖泡飲用,也可以壓制成緊壓茶(如各種磚茶)。它們的湯色近於深紅,葉底勻展烏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黑茶可以考慮用鐵壺煮茶

我的胃夏天喝白開水都會發脹,為什麼?怎麼辦,是胃寒嗎?開水裡泡什麼喝最好!肚子夏天都怕吹風扇!

16樓:盤縈

指導意見:

胃脹消化不良引起的,如果沒有胃酸或胃燒灼等症狀服用助消化的藥物就可以了可以服用保和丸和山楂化滯丸進行**,如果不能服用丸 藥可以服用嗎丁啉和雞內金進行**也是可以的,多喝水,

早上空腹喝冷開水有時為什麼會肚子痛呢??

17樓:雲紹元

清早人體一般為空腹,血液比較稠,需要補充水份有助於新陳代謝.而身體早上一般是偏涼的,喝熱水有助於活血,你喝偏涼的水,不僅不能活血,而且還要消耗熱能,尤其是胃病的熱能,所以會導致你的肚子痛....加上蜜糖水沒有良好的吸引,反而引起了腹瀉.

另,早上喝白開水,有些人的體質空腹喝蜜糖水容易引起腹瀉.這是體質決定的

18樓:豪愛一萌

最好不要喝冷開水..要喝寫溫開 水..最好喝寫奶牛..

為什麼喝牛奶會拉肚子?喝牛奶為什麼會拉肚子?

不少人喝牛奶後常拉肚子,統計發現,東方人有乳糖不耐症比率高達九成以上,而症狀因人而異。醫師指出,這種現象是由基因所決定,不會因後天環境而改變 若要減輕乳糖不耐症狀,飲用乳品時應伴隨其他食物一起進食,或可降低拉肚子的機會。醫學報告指出,乳糖不耐症是一種常見的營養吸收障礙,許多人喝牛奶後,因無法把乳糖分...

為什麼一熬夜小肚子就漲,為什麼熬夜肚子會脹氣?怎麼解決呢?謝謝!

因為體內的的鬱氣集積,排不出去,時間長了侵蝕到胃就是胃潰瘍,而且平常版睡覺不踏實,還會做噩夢權,因此必須把體內的鬱氣排出去。你不妨躺下,用拳頭先從心窩開始往下推,你會感覺到有的地方會很漲,有的地方是乙個硬節,一定要推散。推散後感覺會很好 為什麼熬夜肚子會脹氣?怎麼解決呢?謝謝!因為熬夜後,身體機能就...

肚子疼為什麼喝可樂就好,肚子疼為什麼喝可樂就會好

碳酸的液體進入體內,可以緩解疼痛,但沒有 的作用。肚子疼為什麼喝可樂就會好 那得看看你是神馬情況的肚子疼。如果是胃酸過多引起的話,的確能起到一定得緩解作用。不過,有時候讓你舒服了,之後出現痙攣或者猝死的情況也是很常見的,肚子疼最好去醫院檢查病根。女孩肚子疼,然後男朋友說回去喝杯可樂就好,什麼意思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