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喝開水,為什麼有時候喝了會肚子疼?

2022-12-30 12:50:01 字數 1507 閱讀 26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喝水的原因,喝水對身體好,絕對不會有害的,開水也不能太燙喝下去阿…去醫院看下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經常站著,導致身體活動的時間少了。如果可以走動的話要多走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吧,應該是的,去醫院吧。

為什麼我一喝熱水就肚子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喝熱水就肚子痛,這個比較奇怪,可能是你的腸胃壁比較脆弱吧,或者是遺傳,正常情況下是不會的,建議你去看下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查一下是否有胃潰瘍什麼的。

早看早預防啊!

保重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單憑你敘述無法判斷,具體情況建議最好是能夠及時到醫院檢查,前面**,針對性採取措施。

7樓:掛麵啊啊

腸潰瘍,有這種情況,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喝熱水,平時喝熱水很少。

為什麼我有時候喝熱水就會肚子痛呢?

8樓:

是不是喝了水 要上廁所哦,排宿便~~我好像也這樣,去完廁所就好了。

9樓:網友

熱脹冷縮,很正常的。多注意保暖。

早上起來空腹喝開水有時為什麼會肚子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空腹喝一杯溫開水是乙個好習慣! 其原因有二: 一是在夜間的睡眠過程中,人體大部分器官都得到了充分休息,惟獨消化器官仍在消化吸收晚餐存留在胃腸道中的食物,到凌晨才真正進入休息狀態。

如果早餐吃得過早,就會影響胃腸道的休息。所以,正確的做法是早晨起床後,先喝一杯溫開水,到7點鐘以後再吃早餐。 二是經過一夜睡眠,人體從尿、**、呼吸中消耗了大量的水分,早晨起床後體內處於一種生理性缺水的狀態。

因此,人們不必急於吃早餐,而應先飲一杯溫開水。早上起床時,人體內的血液已呈濃縮狀態,此時如飲一定量的白開水,便可很快使血液得到稀釋,糾正夜間的高滲性脫水。這樣既可以糾正生理性缺水,對人體器官也有洗滌作用,有助於改善器官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早人體一般為空腹,血液比較稠,需要補充水份有助於新陳代謝。

而身體早上一般是偏涼的,喝熱水有助於活血,你喝偏涼的水,不僅不能活血,而且還要消耗熱能,尤其是胃病的熱能,所以會導致你的肚子痛。加上蜜糖水沒有良好的吸引,反而引起了腹瀉。

另,早上喝白開水,有些人的體質空腹喝蜜糖水容易引起腹瀉。這是體質決定的。

為什麼我一喝溫開水就肚子疼

12樓:況雨安

可能天氣熱了,和一些水,肚子又空,容易受涼,所以會,還有你冬天會不 還有就是你近來濕熱了。

13樓:疆繩娠悸吟

腸胃不好,你要檢測一下你的身體了。

為什麼我有時候坐車會暈車,有時候不會

跟司機以及路況有很大關係,不好的路況會導致車子頻繁減速,這時很容易會暈車,有些司機車距控制不好容易猛踩剎車,也會導致暈車。聞到汽油味之類的味道刺激了 就暈車了。我是個不暈車的人,但是有一次聞到不知道什麼味道,有點暈,但是沒吐。小腦運動協調技能有點問題,可以通過鍛鍊減輕暈車的頻率。你對空調過敏,尤其是...

為什麼有時候熱開水衝到杯子裡杯子會破掉

熱脹冷唆 熱的東西會膨脹 冷的就唆了起來 像熱的時候你管冷水也會爆的 為什麼有些玻璃杯倒開水會裂?這是由於玻璃的導熱性能較差。當往玻璃杯裡倒入溫度很高的熱水時,內測的杯壁受熱膨脹,而熱量向杯子外側傳遞的速度很慢,外壁由於受熱少而膨脹少,這就會產生乙個力的作用,玻璃杯就會裂開。防炸裂方法 1 先倒入少...

為什麼有時候牙齒會鬆動呢,有時候感覺牙齒有點鬆動是怎麼回事呢?

牙齒鬆動該如何解決?多數是由牙周病牙齦萎縮 受外力撞擊或年老牙齦營養性萎縮造成的,無論何種 歸根結底都屬於牙齦問題,1 牙周炎是牙齒鬆動的最主要原因,可導致牙槽骨吸收和牙齦萎縮,最直接的後果就是牙齒鬆動 縫隙變大 食物嵌塞等一系列現象的發生。2 由於外力的碰撞,牙齒遭到意外的撞傷 跌傷或過度咬傷,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