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位談戀愛高手回答正確,我會追加懸賞分

2022-05-22 12:15:02 字數 490 閱讀 27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我幫你做以下分析:

1.首先,你問一下自己,你對她了解多少?她單身還是已經有男友了?

2.從買蘋果的一件小事看來,你對她很在乎,但是在乎並不等同戀愛,或許,她從一開始就把你當作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來看待和相處。

3.接下來,對方說要回老家,而你對她表白,從她的反應可以得知,她對你沒有來電,對待感情,希望你能拿得起,放得下。

4.她已經給你傳達她的資訊了:說你煩,刪掉你的qq……很顯然,她要麼已經有了男友,要麼就是真的把你當作只是普通的朋友了。

朋友,在感情的道路上是會遇到很多挫折的,不要灰心,祝福你!

2樓:

我希望你能放下 或許會快樂一點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也別太自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心急了~~~慢慢來嘛~~~~而且女人的溫柔是對男人的利器~~那麼男人的體貼是核**

求助戀愛高手,戀愛高手教你談戀愛

有一點是可以明確的 雖然她目前不愛你,但是她不排斥和你繼續交往。出來玩一般是你出錢還是aa制?如果全部是你出錢的話並且她總是心安理得的接受,則她可能是把你當凱子 後備男友 或無聊時一起消遣的玩伴。這種情況的話,勸你早點疏遠她吧,至少她是個貪心 自私的女孩。如果有時候能aa的或者對你常常請她出去玩報有...

請戀愛高手回答問題,關於戀愛問題 請戀愛高手回答

其實樓上說的都對 我就總結起來讓你看的更清楚 做為男人我很能體會到那男的高手 因為當年念初中我也被這樣傷害過 剛開始 他確實很愛你 願意為你付出 但是你總是分手 總是刺激他 傷他心 好比養小狗一樣 它很喜歡跟你撒嬌 蹭你 舔你 但是你動不動打它 動不動罵它 久了它就不會在理你 覺得你不尊重它 傷害它...

大學生應該如何正確談戀愛,大學生怎樣談戀愛才是正確的

大學生應該有的戀愛觀 1 選擇要慎重。大學生選擇戀人,多半在同班同學或同鄉中挑選,這樣存在一定侷限性和弊端。一是交往範圍的狹窄,導致選擇戀人範圍的不全面性 二是隨著學識的深入和交往的拓寬,擇偶的標準不斷變化。因一見鐘情或盲目崇拜等原因,過早地建立戀愛關係,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實地存在著不穩定性。在狹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