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變為可以在手機上看的電子書??急

2021-04-12 23:00:20 字數 1210 閱讀 2473

1樓:逍遙—小生

你好,新建立乙個txt文字,把word內容複製過去,然後把文字複製到手機卡上即可看。

但是word裡的**無法在txt上顯示。

2樓:訠的守護

1.把word文件的文字全選(ctrl+a)---右擊複製

2.右擊桌面---新建---文字文件----開啟----貼上---儲存

3.把這個文字文件複製到手機ok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bai的電子書絕大多數是dutxt格式,您可以新建乙個zhitxt文件,將word文件的內容dao複製過去,然後匯入到手內

機儲存容,可以用各種電子書軟體開啟。但是您要注意的是word的排版格式及各格式**檔案,**在txt文件中都無法正常顯示,只能看文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文件中,把文件「另存為」,然後在彈出「另存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txt」格式,儲存就行了。 再把這份檔案複製到你的手機上就可以看得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安裝軟體

2、將word轉換成txt

6樓:小小小小小豆兒

你手機上如果有手機用office辦公軟體 可以直接閱讀修改的 要是沒有 就只能轉成其他電子書的格式 比方說txt jar umd之類

7樓:匿名使用者

另存為txt,或者另存為pdf。

如何把microsoft word 文件弄在手機電子書上看?

8樓:海xjl濤

儲存或者另存為的時候,把「儲存型別」改為「純文字」就可以了!

9樓:羽靖之桑虎

或者把word文件另存為「文字文件」txt格式的。大多數手機都認txt格式的。

如何將word文件形式的檔案轉變成電子書儲存到手機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文件複製到記事本面,儲存的時候存成.txt文件,就可以放到手機裡面當電子書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文字複製,貼上到文字文件,然後將文字文件拷到手機上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 檔案 另存為 儲存格式為txt 即可

在手機上如何看優盤裡檔案,手機怎麼讀取u盤裡的檔案

買一根otg線或type c四合一轉接線,就可把手機與優盤直接連起來,在手機裡檢視u盤裡的檔案了。否則,先把u裡的檔案拷貝到電腦磁碟上,再用資料線傳到手機儲存卡里,在手機上看。手機上無法插入優盤 可以去購買外接優盤線 回答如果你的手機想要連線u盤,檢視u盤裡的內容,可以直接買乙個轉換器。提問已有 回...

在手機上既可以寫小說,又可以看小說的軟體有哪些

手機寫 和寫書 閱讀都很不錯,都是專業做 寫作和閱讀的 既可以寫 又可以看 的手機軟體 小黑屋它有強制碼字功能,提高存稿速度 有取名系統,可以給人物隨機取名 能過濾敏感詞,在這個掃黃的非常階段特別有效果,還能夠批量替換敏感字詞 掃黃打非功能是免費的 可以在作者創作過程中提示創作出了敏感字詞 此外能適...

用html5寫好的靜態網頁如何在手機上看

安卓系統的手機 需要 4.1版本,安裝chome瀏覽器。其它的版本,看看uc 遨遊能不能支援html 同乙個區域網,把你做的東西掛在你電腦的虛擬伺服器上 電腦上手機上看不都一樣嗎?移動端網頁布局的話建議用bootstrap 我用html做好的靜態網頁,怎樣才能放到網上,用不同的手機或電腦通過 你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