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圖塔羅牌可以用聖三角的牌陣麼?聖三角哪張牌是過去哪個是現狀哪個是結果

2022-05-22 07:20:02 字數 528 閱讀 5042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簡單!

現狀,戀人正位,戀人本意是一段美好的戀情,或者乙個新的戀人人出現!主題是結合的意思。在塔羅中是第六張牌處在教皇與戰車之間,很有意思,你抽到了戰車這張牌,且作為未來的趨勢。

呵呵。戀人還有乙個意思,是選擇的意思,等於煩惱和不安。我覺得這些就是你的現狀。

過去是太陽逆位,太陽本意是創造。有活力,有生命力的意思。當然也有另外的意思是指盲目的,無序的,沒有經過慎重的考慮。

逆位則相反,也許你的過去沒有什麼山盟海誓,沒有愛的死去活來,可是這是你慎重選擇的結果……

未來是戰車,是一張愛情中很好的牌!本意是說為了愛去奮鬥,並且成功。但是愛情是盲目的,戰車的人,同時也要受傷。

你是逆位,也許在你看來不好,可是你知道嗎?這是因為你還在考慮,還在想怎麼辦?但是愛情的力量其實已經存在了,就看你如何用?

建議你和你男友,好好放鬆一下,讓彼此都開啟各自的內心世界!

2樓:俏皮霜

可以,首先你要信任塔羅牌,同樣的問題不可以問第二次。

塔羅牌聖三角牌陣解牌,塔羅牌聖三角牌陣解牌

你要跟她特意的找乙個話題 最好是你們倆意見一致的 多聊一聊就只然而然的和解了 未來會和好,現在需要你們彼此放下,然後轉移話題,從新聊聊 未來你們的關係會復合,好好相處吧 塔羅牌解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5 不要被彼此的所求而控制了彼此 放下 包容 才會關係變好 y,magnificent kiwi,va ...

求解塔羅牌急謝謝啊聖三角牌陣,塔羅牌求解!!!聖三角牌陣!!

看樣子是能的,甚至可能會懷孕。不過你這個問題太過宿命化,不符合塔羅占卜提問要建設性的精神,因此準確度恐怕不高。塔羅牌求解!聖三角牌陣!5 所謂塔羅牌是一套一共78張 繪有圖案的紙牌,通常被用來預示未來,通俗的說,也就是算命。求解塔羅牌 聖三角牌陣 20 想要得到你理想的成績,就必須付出很大精力去複習...

求大師塔羅牌解牌,聖三角牌陣,塔羅牌解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不好意思 我看到是比較好的牌面 這段感情很不錯的 希望能繼續走下去吧 塔羅牌解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5 不要被彼此的所求而控制了彼此 放下 包容 才會關係變好 y,magnificent kiwi,va 塔羅牌聖三角牌陣求解牌 昨天佔了乙個聖三角,用的是78張牌,問一下未來三個月我和這個男生感情上會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