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在算分手之後的未來發展聖三角牌陣 過去牌是逆位星星

2021-05-05 22:33:25 字數 1641 閱讀 3852

1樓:卷珏

找個喜歡和你說話的人,比找個能帶給你物質生活的人更重要。遇見那個願意和你分享所見所聞、和你分析所面對問題的利與弊的人,請珍惜,願意和你嘮叨的人,也許他並沒有錢沒有權,但他有心。

求塔羅牌解釋:過去是正位的星星,現在是逆位的力量,未來是正位的愚者

2樓:q紫夜

過去:星星+,信心,和平,希望,經歷變動後擁有了自由尋回自己及真正的未來,有創造力

現在:力量-,想逃避內心的慾望和恐懼,但是用的卻是消極的方法來抵抗,屈服在權威與嘗試之下,沒有實踐便放棄。

未來:愚人+,天真快樂,無拘無束,充滿冒險精神。

希望提問者把背景和問題寫清楚·······還有,因為不清楚原因,所以只能草草的將大意寫出來

3樓:天堂之聲

你想占卜什麼問題啊?

塔羅牌聖三角牌陣,算的是愛情,過去是正位月亮,現在是逆位吊人,未來是逆位戀人,求解。謝謝各位大神 10

4樓:墨墨的小跟班

目前身邊有乙個年齡大你10歲左右的人在追求你嗎?

塔羅牌聖三角占卜,過去:太陽逆位,現在:正義正位,未來:月亮正位,這段感情有發展的可能嗎

5樓:鎮宅小麒麟

中等偏下的卦,目測近期你是不會去表白了,月亮正位象徵著未來的你還是會揣測對方是不是喜歡你,呵呵~ 不過結尾牌也只是表達乙個意境,不能確定你們最後成於不成(不過預計近期成的可能性不大!),光是疑慮猜測也不行啊,找準時機去給個暗示看看吧~

我的未來牌是逆位的星星,結果會是什麼呀?

6樓:小徐哥

這張牌從基本牌意上看確實不太好,不過你要知道啊,塔羅牌可不是「安排你的未來」,而是「提示你的未來」!!!

說白了,就是在你用塔羅占卜的時候,牌告訴你的是如果你還按照以前的計畫或方法繼續下去的話,會如何如何。近一步說就是,如果你在不做任何改變的話,你的前途將會一片渺茫。

塔羅要告訴你,你現在的內心感覺自己的前途迷茫、沒有目標,這本身就是這張牌在逆位時的意思。

呵呵,嘗試改變一下自己,過個半個月、乙個月的之後,再問問你的牌,它又會給出你新的解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好,逆位的星星是迷茫而無目標的意思。與其彷徨,可以去尋求他人的指點。

還會復合嗎?塔羅牌。聖三角,過去:皇帝正位,現在正義逆位,未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復合,未來是:月亮正位,象徵這虛偽.背叛

9樓:依依媽咪

親,未來復合的可能性很小,其實你們現狀來說對你來說就不公平,你的付出和回報不對等,是因為過去對方就有點自我或者大男子主義,都是你在遷就和包容他,他並不珍惜,未來月亮代表你們之間的關係仍然不會扭轉,他對你並不是百分百坦誠的付出哦

聖三角排陣,過去節制逆位,現在是太陽逆位,未來是戀人正位。問題是能否跟前任復合。?請各位大神幫忙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韋特塔羅牌的話

明顯是不能復合,但是可以做朋友,之後應該是有機會,但機會不大。

塔羅牌占卜兩個人未來的感情發展,塔羅牌占卜兩人關係未來發展,下圖該怎麼解釋?

塔羅牌跟算命乙個意思,不是說用了西洋的就高大上了。真正想掌握兩個人的感情,一要自信,二要付出,三要個人有修養懂幽默。不把注意力放在兩個人的互動上,卻放在怪力亂神上,這怎麼可能有好結果呢?塔羅牌占卜兩人關係未來發展,下圖該怎麼解釋?按照牌陣解釋,未來的發展趨勢不太樂觀,兩人對於這段感情看法過於理想化,...

塔羅牌占卜測試未來感情發展會有怎樣的相處

上帝親口說過,你們不可占卜,行法術。也不可求問女巫,死人。上帝的話和塔羅牌你更願意相信哪個 我選的一張牌的塔羅占卜,測試的是未來乙個月我的感情會怎麼樣?結果是審判 正 請問這怎麼解釋呢?嗯,審判是人類社會的秩序重新建立的乙個起點,如果你了解這張牌背後的宗教故事,你將會很清楚這張牌在表達什麼 如果,你...

塔羅牌愛情占卜,測我和男朋友的未來發展,誰進來幫我看看排陣

那個,我就給你說的詳細一點哈。首先魔術師逆位,表示是你們的過去並不是很理想,缺乏熱枕和行動力。教皇正位 在我的韋特牌裡教皇是宗教,不過英文都一樣的,不用擔心 表示你們目前是一段非常傳統的戀情,心靈上的追求 重心往往是道德 題外話 嘻嘻,冒昧的問一下,有沒有同居啊?惡魔逆位 其實惡魔的逆位代表著脫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