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塔羅牌解牌,聖三角牌陣,塔羅牌解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2021-03-04 03:01:13 字數 3345 閱讀 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

我看到是比較好的牌面

這段感情很不錯的

希望能繼續走下去吧

塔羅牌解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5

2樓:晶靈塔羅閣

不要被彼此的所求而控制了彼此 放下 包容 才會關係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y, magnificent kiwi, va

塔羅牌聖三角牌陣求解牌

4樓:塔羅釋夢者

昨天佔了乙個聖三角,用的是78張牌,問一下未來三個月我和這個男生感情上會有如何發展。

1,過去命運之輪正 :一切因為一些好的機會變得美好順利

2,現在月亮逆位 :事情到了乙個週期點,目前處在比較混亂和低迷抑鬱的狀態。

3,未來力量正位。 :未來需要通過不斷地付出和智慧型才可以征服對方,這個過程太有考驗。

剛才還佔了乙個靈感對應,看一下我們對彼此的看法

1,你對對方的看法戰車正:對方是個很難理解的人,雖說充滿了吸引力,但是感覺內心沒有把握,思想鬥爭比較激烈。

2,對方對你的看法劍三正:感覺你有些行為和言行比較犀利,還有你們之間的距離等因素,他有些想終止和退出的感覺。

3,你認為目前的關係杖ace 逆:在你眼裡已經承認你們彷彿是戀人開始了,你也做好了願意與之交往的準備。

4,他認為目前的關係劍九正:他還沉靜在自己的思考當中,他最近的生活比較低迷混亂,最好讓他自己學會冷靜和振奮起來再說。

5,你希望未來的發展月亮逆:你希望未來可以發展順利些,對方可以對你更多的關心和主動,至少不像是現在的局面。

6,他希望未來的發展太陽正:他希望未來自己可以更能力能量充沛一些,可以談一場快樂激情浪漫的戀愛,但是他卻總在相處後,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或者叫做自己很容易想去逃避。

從你給出的兩個牌陣來分析,這段關係裡面你本人比較積極願意,對對方感覺不錯,只是很難了解對方的真實想法和感受,對方呢,是個文藝氣質比較濃厚的人,外在來看很沉穩很陽光,其實內在性格比較沉悶和多愁善感。他很多事情會由心情而決定主動或是被動,生活中他的心情總會時好時壞,有時像被大姨媽時常附身一般,自己也無可奈何。

目前的他應該處在心情低潮期,對你們的關係他也思慮過多,他覺得一切都不現實,你不要對他逼迫太緊,說話注意分寸。如果他說沒事,那麼你最好不要更多地過問他,給他一些自己的空間會比較好。

從「劍三」和「劍九」來推測,也許他最近的生活也有些不順利之處,你要多給他一些空間或者溫暖的問候,不要太多地過問就足夠。還有,你需要學會做個女神的特質,該拽的時候,要學會保持那個魅力。

他其實是需要乙個陽光開朗比較積極主動的女孩來陪伴,只是要學會掌握那個度,學會適可而止地保持距離和他相處(難!)。假如你做不到,或者感覺這樣保持很累,那麼建議是此人並不是很適合你,做朋友也許來得更好,做戀人太累。

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木禾

5樓:匿名使用者

聖三角沒什麼發展的,阻力大。

然後他對你看法不樂觀,應該是不大想發展了,基本上他不會再進一步,你雖然期待卻也比較被動,其實你心裡也覺得發展機會不大。

塔羅牌 聖三角牌陣 求解牌

6樓:鉛筆

是過去現在和未來吧

逆位的審判是一種很不好的狀態,可以看出兩個人的關係非常不好,而且幾乎看不到任何和好的可能。

正位的命運之輪隱喻機會,出現在現在這個這個位置上,我們當然會自然而然的理解為,這是乙個非常好的機會,事情可以按照你的想象去發生!

至於正位的女教皇,這個如果用來形容兩個人的關係的話,我一般理解為精神上的朋友或戀人。

解出這個牌並不難,有書就行,不過,我通常在解牌的時候看準不准,會有兩個步驟,首先,乙個牌陣內在的邏輯性,你這三張牌,代表過去現在和將來,不管各自什麼意思,從邏輯上都可以解釋通,那就要看第二步:代表已知部分的牌義是否正確,如果這兩步都是正確的,那麼,整個牌陣擺出來就是可信的,對於初學者而言,對牌不熟悉,對牌沒有感覺,這兩步可以幫助你累積深入學習,運用塔羅的累積。個人的總結,希望對你有幫助!

塔羅牌聖三角牌陣解牌 40

7樓:胡熙麟

你要跟她特意的找乙個話題 最好是你們倆意見一致的 多聊一聊就只然而然的和解了

8樓:泛黃

未來會和好,現在需要你們彼此放下,然後轉移話題,從新聊聊

9樓:阿福

未來你們的關係會復合,好好相處吧

塔羅牌聖三角牌陣求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正位教皇:援助,同情,寬巨集大量,可信任的人給予的勸告,良好的商量物件,得到精神上的滿足,遵守規則,志願者。

信心十足,能正確理解事物本質,工作上外來壓力過多,使你有被束縛的感覺。尋找新的工作方法,儘管會面對很大的阻力,但結果會證明這樣做是值得的。愛情上屈從於他人的壓力,只會按照對方的要求來盲目改變自己,自以為這是必要的付出,其實不過是被迫的選擇。

伴侶也不會對你保持忠誠,並很難滿足雙方真實的需要。

現在:正位月亮:不安、迷惑、動搖、謊言、欺騙、鬼迷心竅、動盪的愛、三角關係。

在事業上,你可能有些不滿足,希望能夠把自己內在的力量全使出來,於是你開始想要晚上的時間。感情方面,你很敏感害怕被傷害,儘管有伴侶的承諾,你仍然猶豫不決,甚至有逃避的想法。

未來:正位世界:完成、成功、完美無缺、連續不斷、精神亢奮、擁有畢生奮鬥的目標、完成使命、幸運降臨、快樂的結束、模範情侶。

在事業上因為努力工作,所以回報豐厚。感情上,你們在彼此的承諾中持續著美好的關係。

11樓:小王爺的皇上

問題都沒有= =

是問發展?問原因?問心態?問問問問什麼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現在爭取一下,後面的情況會越來越固定

塔羅牌聖三角牌陣 求牌解

13樓:jun莎

整個牌面都沒有一張聖杯牌。

親愛的,放棄是正確的,你會慢慢好起來的。

塔羅牌求解!!!聖三角牌陣!! 5

14樓:happy言欷

所謂塔羅牌是一套一共78張、繪有圖案的紙牌,通常被用來預示未來,通俗的說,也就是算命。

求解塔羅牌 聖三角牌陣 20

15樓:墨墨的小跟班

想要得到你理想的成績,就必須付出很大精力去複習,

星幣元素代表很實際的東西你應該知道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勉強通過的樣子,期待後期反饋!

塔羅牌聖三角牌陣解牌,塔羅牌聖三角牌陣解牌

你要跟她特意的找乙個話題 最好是你們倆意見一致的 多聊一聊就只然而然的和解了 未來會和好,現在需要你們彼此放下,然後轉移話題,從新聊聊 未來你們的關係會復合,好好相處吧 塔羅牌解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5 不要被彼此的所求而控制了彼此 放下 包容 才會關係變好 y,magnificent kiwi,va ...

求解塔羅愛情金三角牌陣

1 我和他的未來發展 死神 逆位 如果要繼續發展下去可能需要有一人做出犧牲,比如說做出改變,至於是改變什麼應該在感情你們最糾結什麼這塊而言你們是最清楚的。2 他的情形,想法 星星 正位 他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發展,但是更是希望可以是自由的發展雙方能有足夠的空間 3 我的情形,想法 愚人 正位 當然...

求解塔羅牌急謝謝啊聖三角牌陣,塔羅牌求解!!!聖三角牌陣!!

看樣子是能的,甚至可能會懷孕。不過你這個問題太過宿命化,不符合塔羅占卜提問要建設性的精神,因此準確度恐怕不高。塔羅牌求解!聖三角牌陣!5 所謂塔羅牌是一套一共78張 繪有圖案的紙牌,通常被用來預示未來,通俗的說,也就是算命。求解塔羅牌 聖三角牌陣 20 想要得到你理想的成績,就必須付出很大精力去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