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寫此作文,求寫此作文

2022-05-22 07:20:03 字數 617 閱讀 8382

1樓:伏飛沉

《天使的詛咒》讀後感:

《天使的詛咒》,是英國知名作家帕特·沃爾希的作品。帕特·沃爾希出生於英國東南部的肯特郡,帕特出版了許多短篇故事集和一部超自然**。帕特·沃爾希是乙個極具天賦的作者,1 2歲時,她就寫出了第一篇故事。

《天使的詛咒》是她創作的第一部兒童**,於201 0年1月4日在英國出版。

主要內容是: 威廉知道乙個驚天秘密,在修道院附近的森林裡,有一處墳墓。在厚厚的雪堆之下,埋葬著乙個他本以為永生的魂靈――天使。

這是天使的詛咒,然而並非只有威廉一人知曉詛咒的真相。在乙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之中,有人在窺探……

作者能從流傳的神話、民間故事和英國豐富的歷史積澱中獲得了無數靈感,使她的作品充滿了睿智,散發著永恆的魅力。

文學作品往往都**於生活,**於民間。只有善於觀察,善於收集、加工、善於思考的人,才能從中得到感悟,提練出精華, 寫出好文章、好作品。

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父母教導我們時,常說:「我們吃的鹽比你們吃的公尺還多,我們過的橋比記得小學時也寫過這樣類似的作文,那時我拿著筆好長時間卻乙個字也寫不出

3樓:霽可愛

親,你有這些文嗎?我沒看過啊。

此篇作文怎麼立意,此篇作文如何立意?

常規立意 1.真正的藝術只留待真正的欣賞者。2.要善於佇足,善於發現旅途中的風景。3.環境影響心情,改變價值觀,結果自然不同。標新立異 1.形式 決定 內容 外在 勝過 內在 2.現實比想象更冷酷,不要試圖和現實較勁。3.不要在錯誤的地點和時機選擇做自以為正確的事。事物的內外屬性。任何事物都與他的本...

求此圖出處,求此圖片出處?

魔笛magi 魔奇少年來 為 源日本漫畫家大高忍於bai 週刊少年sunday 上 du的漫zhi 畫作品。截至2012年11月16日已出版dao至第十五卷 日方 港版方面翻譯進度至第十三卷,台版方面翻譯進度至第十一卷。中國大陸於 龍漫少年星期天 2012年1月上半月號起 登場人物及故事內容部分取材...

求此對聯橫批,求此對聯橫批

尸位素餐 尸位 空佔職位,不盡職守,空有一副皮囊 素餐 白吃飯。空佔著職位而不做事,白吃飯。也就是通常講的只會卑躬屈膝,搖尾乞憐,裝腔作勢而沒一點真本事的完蛋貨。也可以改改為 上聯 對上級忽悠,對下級欺壓,對其他部門排擠下聯 與老闆忠誠,與部屬虛偽,與自己同僚畏懼 求此對聯的橫批 完整題 求此對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