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的地理位置,高淳縣屬於哪裡管轄

2022-05-22 07:20:05 字數 1619 閱讀 9059

1樓:匿名使用者

高淳區地處南京市南部,是國家級生態示範區。

高淳縣屬於**管轄

2樓:匿名使用者

高淳縣地處長江以南,隸屬於南京市。南京市郊,東鄰常州地級市下的溧陽縣級市,南接安徽的宣城地級市下的宣州區和郎溪縣,西臨馬鞍山地級市下的當塗縣,北臨溧水縣。面積801.

8平方千公尺。2023年底,總人口42.5萬人。

縣人民**駐淳溪鎮鎮興路228號,郵編:211300。**:

320125。區號:025。

拼音:gaochunxian

3樓:燈搖曳徒添傷悲

高淳縣隸屬於南京市,已改縣為區,高淳區地處南京南部,被譽為南京後花園,是世界慢城聯盟授予的「國際慢城」,國家園林縣城、中國最佳生態休閒旅遊名縣、全國百強縣,被乾隆皇帝譽為「江南聖地」,素有「日出斗金、日落鬥銀」的江南魚公尺之鄉的美譽。境內西部為水網圩區,東部為丘陵山區,全境為固城湖、石臼湖和水陽江環抱,是首批「國家級生態示範區」。已形成精品陶瓷、機械製造、新型材料、出口服裝、生物製藥、保健食品等六大支柱產業,9家高新技術企業和23個高新技術產品享譽國內外市場。

4樓:

高淳屬於南京市管轄,屬於南京的郊區。

5樓:匿名使用者

高淳屬於南京市下轄縣

南京高淳縣的具體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靠近安徽宣城地段,境內有固城湖.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高淳的,你想找什麼地方,高淳是南京的最遠的郊縣,地處南京(江蘇最西南)緊鄰安徽的宣城,蕪湖.

看來你不是南京人而是外省人,是不是要去找女朋友啊?去郊縣的話是不應該帶著南京交通旅遊圖的,那是市區專用的,不過那上面只有簡略的標誌,反正你上網,你可以查一下電子版的中國地圖或南京地圖,放大區域後能找到.

標誌性的只有:武家嘴新村(緊靠高淳城區唯一的客運站,你如果坐車肯定就在這裡下車),雙牌石,固城湖中路,蕪太公路(s123省道)等,武家嘴國際大酒店(五星)由於是今年剛開張,可能還沒標上去.

8樓:x景物

高淳縣地處長江以南,隸屬於南京市。南京市郊,東鄰常州地級市下的溧陽縣級市,西接安徽的宣城地級市下的宣州區和郎溪縣、馬鞍山地級市下的當塗縣,北臨溧水縣。面積801.

8平方千公尺。2023年底,總人口42.09萬人。

縣人民**駐淳溪鎮鎮興路228號,郵編:211300。**:320125。區號:025。拼音:gaochunxian。

高淳縣在南京市的什麼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南京的最南邊

我就是高淳的

坐車走寧高高速

車速快的話幾十分鐘就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京的南邊,分別與溧水,溧陽,郎溪,蕪湖相交.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淳在南京是最南端,距市區100公里,可以在中華門汽車站坐車,1小時多到高淳。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京的南面,你可以在中華門坐車直達

泰安的地理位置,泰安屬於哪個地區

泰安地處山東省中部,北與省會城市濟南相連,南臨孔子故里曲阜,東連瓷都淄博,西瀕黃河。總面積7765平方公里,人口533萬。泰安市轄泰山區 效區兩個區,新泰 肥城兩個縣級市,寧陽 東平兩個縣。泰城座落在舉世聞名的泰山南麓,山城一體,風景秀麗,文化發達,環境優美,是一座歷史悠久的風景文化旅遊城市。邋邋泰...

美國肯特州立大學的地理位置在哪裡?交通方便嗎

肯特州立大學位於美國俄亥俄州東北部,位於五大湖區,算是美國的中部地區。距離周邊最大的城市克利夫蘭市有1小時車程。克利夫蘭雖然並不是任何航空hub,但交通比較方便,一般從國內飛來只需要一次轉機。這裡公路發達,平時出行一般是自己駕車。在俄亥俄州,緊挨著伊利湖。最近的大城市是克利夫蘭,開車40 50分鐘左...

南堡的地理位置在哪,又歸哪個地方管,是灤南還是豐南

南堡開發區歸唐山市豐南區 唐山市南堡開發區成立於1991年3月,1995年被河北省 批准為省級經濟技術開發區,規劃控制面積381.41平方公里,城區建設面積20平方公里。南堡開發區的管理機構為管理委員會,是市 的派出機構,南堡開發區管委會對開發區 統一規劃 統一開發 統一建設 統一管理 具有行政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