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發動後怠速為什麼會突然變高到一千多轉

2022-05-22 06:05:02 字數 5001 閱讀 46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正常的,這個不是車輛的怠速,一般車輛啟動的瞬間載荷較大轉速較高,一般會在一分鐘以內穩定在一個數值這是車輛的怠速。

2樓:匿名使用者

冷車剛啟動的時候怠速都會高一些的,超過1000轉左右,但是穩定之後迴歸到800_700左右就屬於正常情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瞬時怠速高是正常的,不用太過擔心。建議檢查一下節氣門是否積炭過多,需要及時清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如果是冷啟動時的情況就沒有什麼問題的,比較正常,待水溫上來後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涼,車高怠速這種情況是屬於正常的,你也不用擔心的,正常使用就可以了,熱車之後恢復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啟動瞬間的怠速高屬於正常的等水溫上來,怠速就會降下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是比較正常的,一般來說發動機剛啟動的時候,發動機溫度比較低,所以發動機會有一個高轉速,來增加預熱的速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剛啟動的話,怠速偏高屬於正常現象,過一會就降低了,如果一直不低,可以考慮清洗下節氣門積碳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建議去當地修理廠或者4s店檢測一下火花塞,清洗節氣門噴油嘴,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啟動的瞬間怠速高屬於正常的,等水溫上來以後,怠速會慢慢的降下來的,參考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過高可能是火花塞問題需要更換,還有檢查下發動機積碳情況,定期維護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冷車高點怠速屬於正常,如果經常是不是出現,可能是你車子節氣門堵了,需要清洗下節氣門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節氣門有一些積碳了建議的話還是去檢查清洗一下比較好一些

小車發動後怠速為什麼會突然變高到一千多轉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屬於正常的,因為發動機在冷車的時候,剛剛啟動時,有一個高怠速,就是在一千多轉,這是為了讓發動機穩定運轉,我們稱它為冷車高怠速,隨著溫度的上升,它會逐漸的下降到標準怠速。

汽車為什麼汽車啟動後後怠速到3000多轉。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汽車是電子油門還是機械油門?另怠速是一直維持?踩油門有反應嗎?

如果是機械油門且踩油門無反應,那就是油門卡滯了。

如果是電子油門,踩油門無反應,那就是電噴系統ecu故障。建議去4s店維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腳墊沒有壓到油門踏板的話,檢查下節氣門是否被大量積碳阻礙。導致節氣門無法歸位。清理後不行再做調校。【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怠速時,發動機轉速是七百轉,忽然一下自動轉速變大到一千三四百轉,馬上又降到七八百轉,就這樣來回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怠速馬達髒汙造成的,清洗一下怠速馬達,同時再清洗一下節氣門就可以解決故障了,清洗後行駛幾十公里如果怠速不穩,就到4s店用電腦做一下節氣門和怠速馬達的初始化復位。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愉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兩種情況:1、怠速調的過低,特別是剛起車,發動機溫度很低,更容易造成怠速不穩。需要調高怠速,就是將節氣門開度調大。

2、可能是發動機某個氣缸工況不良,需要去4s店檢測一下,很可能是火花塞問題。 希望幫到你。

19樓:寶寶

你可以聽發動機是否聲音大,聲音大轉速高,我覺得儀表盤壞了

20樓:lucky米斯蘭達

燃油問題,低壓汽油泵損壞

21樓:小宇小剪

可能離合器壞了....吧

早上車子啟動,怠速轉速一千多轉,正常嗎

22樓:

當在低溫環境中,早上車子啟動,怠速轉速一千多轉屬於正常。

大多數熱車狀況下工作效能良好的發動機,其怠速大多數為550-800轉。通常情況下,當發動機在低溫啟動時轉速會很高,大多數在950-1300轉,當發動機溫度上升到一定值後,怠速就會降低到正常值。

冷車狀態下,汽車啟動後得讓發動機儘快進入正常的工作環境,所以冷車啟動時,發動機電腦會自動多噴油,通過比正常怠速燃燒更多的燃油來快速提升發動機的水溫,讓發動機快速進入適合的溫度。

例如冬天會在2000轉左右,夏天則會在1200轉左右,按照熱車怠速800轉速的標準,正常情況下,當轉速下降至1000轉時,車輛就可以起步行駛了。

2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怠速轉速在冷車和熱車狀態都會有差異,一般熱車情況下工作效能良好的發動機,其怠速一般為550-800轉。如果在冷車時發動機怠速在1000轉,當發動機溫度上升到一定值後,怠速就會降低,這樣就是正常情況。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正常現象,外部溫度越低,冷車怠速越高,持續時間越長,當溫度達到設定值時,怠速就會回到800轉左右!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因為早上水溫低,發動機還沒到最佳狀態。

26樓:思思雨

正常怠速700--1000轉,怠速過高過低對車輛都會有損害,如果怠速一直超過1000轉,得去4s店調整下怠速。如果怠速啟動是很高在20秒以內,熱車後慢慢降低到700左右是正常現象。廠家為了能使機油快速潤滑到位的一種設計。

汽車剛點火時候,怠速有一千多轉,後來慢慢變成600到700轉,這正常嗎 10

27樓:

這是正常的。車輛剛啟動時機油還沒有抽上來摩擦阻力大,怠速自然會高一些的。車打著火後機油泵一會就會把機油抽上來潤滑機器怠速就會下降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冷車啟動30秒到60秒後,怠速表指標應該在800轉左右,變成600有點偏低。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怠速1000多是因為車涼,需要預熱才能更好的工作。這個是電腦自動調整的!等到溫度正常了,怠速就會穩定在600-700轉之間。

一般都是63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到最後在800轉正常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1樓:思錢想厚

我的福克斯05款的蘇州這裡早上啟動,轉速錶1.2格,開幾公里0.9格,發動機聲音挺大,我還懷疑我車有問題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柴油車吧,汽油車只有600多轉不正常了,應該有800左右才對

汽車發動機的怠速突然高了三百多轉是怎麼回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冷車啟動的時候掛了300鑽是正常的,等熱車的時候,它就會自動降下來,要是時間長了還不降下來,建議清洗一下節氣門。【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清理一下發動機的節氣門和積炭應該就是可以解決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需要清洗車輛的節氣門就可以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節氣門,清理火花塞。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您用車愉快

我的車怠速是1000多轉,怠速高好還是低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1.怠速一般是設計的時候就固定了的,不存在什麼低好還是高好的問題。

2.對於電噴發動機而言,冷車的時候怠速會比較高,隨著發動機溫度的升高怠速會自動逐漸降低。

3.一般汽油機的怠速在700--850轉/分。

4.當開空調、開啟用電裝置、轉動方向盤的時候,怠速都會稍微升高。

5.一般來說當然是怠速低好過怠速高了,但不能低於規定值,怠速低可以省油(前提是不能低於規定值)。

6.電噴發動機的怠速一般不需要調節,化油器的發動機可以調節怠速,柴油機也可以調節怠速。

38樓:

怠速低一下相對較好,相對省油。

1,怠速狀態是指發動機空轉時一種工作狀況。在發動機運轉時,如果完全放鬆油門踏板,這時發動機就處於怠速狀態。調整怠速時轉速不能突高突低,否則會對發動機造成早期磨損,最好到汽車維修部門進行調整。

2,怠速是指發動機在無負荷的情況下運轉,只需克服自身內部機件的摩擦阻力,不對外輸出功率。維持發動機穩定運轉的最低轉速被稱為怠速,是發動機五大基本工況之一。工作效能良好的發動機,其怠速一般為550-800轉/分鐘。

39樓:首藝為你

高。工作效能良好的發動機,其怠速一般為550-800轉/分鐘。

怠速狀態是指發動機空轉時一種工作狀況。在發動機運轉時,如果完全放鬆油門踏板,這時發動機就處於怠速狀態。調整怠速時轉速不能突高突低,否則會對發動機造成早期磨損,最好到汽車維修部門進行調整。

40樓:2009戒色

問題不明,是哪一種車?

41樓:sky后街男孩

汽車怠速1000多轉,怠速高好還是低好:

1、車輛規定怠速一般是650~800/分鐘,夏天開啟空調怠速為900~1000/分鐘。

2、如果車輛怠速在1000多轉/分鐘,需去汽車維修廠,讓專業維修人員檢查下是否有問題。

3、汽車怠速低好過怠速高,但不能低於規定值,怠速低可以省油,減少發動機負荷。【前提是不能低於規定值】。

車子怠速高對車有什麼壞處?會影響什麼

稍微高點問題應該不大。壞處就是油耗會高,發動機工作溫度偏高。但是怠速要是很高的話,會對發動機散熱要求會高,會對車內所有東西都有害。就是費油,而且容易積碳 汽車怠速過高或過低會有哪些危害?汽車怠速過高危害 怠速過高,費油,發動機工作溫度偏高。增加機器磨損,啟動後動靜噗噗的感覺快。如果是新手怠速高一點好...

為什麼寶馬760Li車發動機怠速抖動,加速無

寶馬760li 車發動機怠速抖動,加速無離,車子發動機積碳過多,車子發動機缺缸或者行車電腦故障都可能導致這類現象,慎重起見建議還是應該找個正規汽修廠或者去該車子4s店好好檢修 好高階的車建議諮詢寶馬客服 我有一輛03年寶馬760li總是報發動機功率下降但是又不影響駕駛,這種情況是發動機控制電腦的問題...

為什麼怠速時偶爾能聽到發動機傳來呼呼的聲音?

這是因為汽車在行駛的過程中會產生熱量,發出聲響是發動機的聲音,發動機是在往外排熱量。是因為這樣的汽車發動的時候是靠怠速進行傳動的,所以能夠聽到發動機執行的一些聲音。可能是汽車的排氣管出現了一些問題了,正常的情況下是不會出現這樣的聲音的。汽車怠速時偶爾能聽到發動機傳來呼呼的聲音,這是什麼情況?主要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