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怠速時偶爾能聽到發動機傳來呼呼的聲音?

2023-05-29 23:15:02 字數 2114 閱讀 9633

1樓:辰楠侃

這是因為汽車在行駛的過程中會產生熱量,發出聲響是發動機的聲音,發動機是在往外排熱量。

2樓:撒的謊

是因為這樣的汽車發動的時候是靠怠速進行傳動的,所以能夠聽到發動機執行的一些聲音。

3樓:王祿

可能是汽車的排氣管出現了一些問題了,正常的情況下是不會出現這樣的聲音的。

汽車怠速時偶爾能聽到發動機傳來呼呼的聲音,這是什麼情況?

4樓:金牛愛仕達

主要就是因為在剎車之前加了一次油門,其次也是因為突然的結束對發動機造成了一定的影響,而且發動機本身就有問題,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聲音。

5樓:是顧言吖

是車子放的時間太長了,車子的零件沒有反應過來,等車子打著火上路之後就不會有這樣的聲音了。

6樓:浩海永寧

這是因為汽車怠速的時候,發動機的燃燒能力減弱,裡面有故障,所以就會有呼呼的聲音。

7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汽車大氣汙染,發動機的溫度沒有降低,散熱風扇一直都在工作,所以就會有聲音。

發動機怠速發出蜂鳴聲原因是什麼

8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1、可能是機器積碳過多導致。2、也可能過濾不暢導致(最常見的是空氣濾芯過髒)。3、汽車汽油純度不夠也會造成。

4、汽車機油(汽車潤滑油)不及時更換或者汽車機油劣質也會有此類問題發生。5、如果是傳動軸發出的聲音就有可能是傳動軸的十字節因為缺油造成磨損損壞,可以取下傳動軸檢查下。

車跑起來有嗡嗡的聲音車速的原因是:

1.車子的輪軸承出現磨損松曠引起。

2.輪胎偏磨吃胎引起。

輪軸承是乙個簡單但重要的汽車零部件,它能使車輪自由轉動,壞的輪軸承要在它不能用之前更換,以免損壞汽車,給汽車造成傷害。

測試及維修:如果發現壞的輪轂軸承時,輪軸承應被安全的測試來提高車輪的轉動。輪子旋轉順利,沒有向一邊滑算是正常。如果輪軸承需更換的部分比較廉價,修復並不複雜時,往往比較耗時間。

如何辨別輪軸承故障:

1.聲音:輪軸承磨損,司機可以從車輪的聲音來辨別,壞的輪軸承的乙個表現就是轟隆隆的噪音,雜訊往往會使車輛行駛的速度變得響亮。

2.振動:伴隨著隆隆聲,壞的輪軸承的震動聲可在車內或在方向盤上感覺到。當在更高的速度或是轉彎時,這種雜訊將會更大。

3.輪軸承是車輛動力傳動系統的最重要和最不重視的部分。當他們開始發生故障時,輪軸承通常發出嗚嗚的聲音,你可以通過方向盤或是汽車底盤感覺到。

遇到軸承雜訊是非常糟糕的事情,這使得我們要盡快定位找到出問題的地方,幸運的是,解決故障源頭的辦法是聽,聽你汽車的每個角落。

汽車在怠速時,發動機會有異響,為什麼?

9樓:

摘要。這是發動機氣門的聲音。要不就是機油用的太稀了,要不就是氣門磨損了。

汽車在怠速時,發動機會有異響,為什麼?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你好,汽車怠速時是什麼樣的異響的?是不是嗒嗒的響?如果是的話,那是氣門響。

這是發動機氣門的聲音。要不就是機油用的太稀了,要不就是氣門磨損了。

這種就是要不機油的問題要不就是氣門有問題。

發動機怠速時有異響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遇此情況,應首先提高發動機轉速,直至高速運轉,注意抓住發響時機。當某轉速下異響出現時,應維持該轉速運轉,使異響存在,繼而查明與缸位關係。如與缸位關係不明顯,則應查明異響振動在發動機上的分布區城,用一字(或十字)槽螺釘旋具(螺絲刀)觸試振動情況,用以輔助查明發響部位。

若逐漸提高發動機轉速並無異響出現。可進行急加速或急減速試驗,聽察有無異響出現。如急加速時有異響出現,可用先使某缸斷火,再做急加速試臉,藉此判明異響與缸位的關係。

同時應觀察機油壓力、加機油口、排氣管等處的變化,用以輔助診明此類異響故障。

11樓:汽車之家

建儀去4s檢測,保修期之內,是質量問題,趕緊去4s店維修吧,在質保期,三包期內免費更換維修,可以向廠家,索賠的。

江鈴全順車怠速時發動機抖動是什麼原因

1 節氣門太髒。汽車在啟動後發動機處於怠速狀態,此時的空氣需要不斷的從節氣門通過到氣缸內和汽油燃燒。如果節氣門閥門過髒會減少進氣歧管的進氣量,而這個進氣量達不到正常的空燃比就會造成發動機的抖動。2 發動機的內部積碳過多。發動機使用年限過長就會造成內部積碳過多,引起發動機抖動。發動機機械故障導致的氣門...

發動機在怠速時轉速波動是怎麼回事?

一故障現象 怠速時發動機轉速不斷地上下波動,抖動明顯。二故障原因。1.怠速開關調整不當,在怠速時開關不閉合。2.噴油器霧化不良或堵塞。3.空氣流量計有故障。4.怠速控制閥或怠速控制電路有故障。5.冷卻液溫度感測器訊號不正確。6.氧感測器失效或反饋控制電路有故障。三故障診斷。1.進行故障自診斷。要特別...

請問發動機冷車怠速不抖熱車怠速抖動是什麼原因

原因1 進氣系統故障 節氣門 進氣道的汙垢過多或空氣濾清器濾芯堵塞,怠速通道的截面積變小,進入氣缸的空氣量小於正常值,混合氣變濃,氣缸燃燒不充分,導致發動機抖動。解決方法 清理汙垢疏通節氣門 進氣道。2 進氣管路或egr閥洩漏 進氣管路或egr閥洩漏,進入氣缸的空氣量大於正常值,混合氣變稀,氣缸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