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火罐後,留下的印跡為什麼會變黃呢,都一週了,還沒消下去

2021-03-03 23:09:36 字數 2294 閱讀 3483

1樓:敬德堂藥舖

拔火罐後,留下的印跡一年後還在,我見過。不是火罐的問題,是你身體的問題。

不知道你為什麼去拔罐,拔罐以後你感覺怎麼樣?

想去掉痕跡很簡單,繼續拔。我沒跟你開玩笑,病拔出去了,留下的印跡就沒了。

拔罐後留下的印跡多久可以消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此專業的。火罐一般留罐10到15分鐘即可,根據季節、患者體質適當調整。估計你這是因為流管時間過長、手法過重導致的,和你本身體質都可能有關係。

罐印緊黑而黯,一般表示體有血淤,如痛經或心臟供血不足,患部受寒較重也會出現此印跡。如印跡數天不退的,通常表示病程已久,需要較長的時間來調理,如走罐時出現大面積黑紫印時,提示風寒所犯面積大,應對症驅寒為主。本人之前也被拔過,肩頸罐印很黑。

再加上本人**較白,捂了一星期基本消了,現在不舒服都堅持扒下罐,很受用。

建議你看看中醫。一般像你這樣**敏感的不適合拔罐,美容院因該問清楚你的情況,盡早解決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要太誇張。你要上演中國版的《拔罐》嗎?

就是因為你體內濕氣大,毒素多,所以反應比較強烈,痕跡比較重。

而一週了沒有消,說明你的氣血本來就不足,無法使淤血散開。

等你的印記消除之後,應該繼續拔,多做幾次。

而且應該長期拔罐使氣血通暢。

你是第一次拔罐,氣血被擾動了,

身體內的不好的氣血被擾動,所以你渾身痠痛。

我們家都是用真空罐自己在家裡拔的,已經使用幾年了。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就拔拔,定期做下保養。

4樓:南國的豆·丁

看來你最近血液迴圈不太暢通呀

一般情況下半個月到乙個月就沒有了但是你的都發黑了說明你體內有毒,平時多運動多吃青菜,會有顯著的效果

我是第一次拔火罐,為什麼拔不出顏色來,只是稍微有一點點印跡,拔了十五分鐘左右。 40

5樓:王昊無敵

沒毛病不用拔火罐,拔了也沒顏色。知道了嗎

6樓:誰偷了我的密碼

皮下脂肪比較多,不易拔出顏色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體內沒有溼,沒有受寒,所以拔不出什麼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體內濕氣不重,所以著色不深而已

拔火罐後為何不能洗澡

9樓:樂正盼芙

拔火罐後洗澡容易著涼

拔火罐後不宜洗澡,很多愛在浴池洗澡的人常說「火罐和洗澡,乙個也不少」。確實,溫熱的澡水和溫熱的火罐,洗完再拔,拔完再洗,想想都舒服。可是這順序還真要注意,可以洗完澡後拔火罐,但是絕對不能在拔罐之後馬上洗澡。

拔火罐後,**是在一種被傷害的狀態下,非常的脆弱,這個時候洗澡很容易導致**破損、發炎。而如果是洗冷水澡的話,由於**處於一種毛孔張開的狀態,很容易受涼。所以拔火罐後一定不能馬上洗澡。

長時間拔火罐會導致**感染

不少人說火罐這一拔最少要半小時,有的人認為拔出水皰來才能體現拔火罐的效果,尤其是一些老人持這樣觀點的比較多。

拔火罐根據火罐大小、材質、負壓的力度各有不同。但是一般以從點上火閃完到起罐不超過十分鐘為宜。

10樓:清泓刑柏

因為拔罐之後,毛孔張開,很多寒氣從裡面出來,一般24小時候洗澡為宜,不然很容易再受涼,寒氣從毛孔進入。

11樓:神密戰蛇

為什麼拔罐不能洗澡啊!

為什麼拔火罐的地方會癢

12樓:小雪孨鶊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拔罐後,罐斑如顯水皰、水腫和水氣狀,表明患者濕盛或因感受潮濕而致病。

有時拔後水泡色呈血紅或黑紅,表明久病溼夾血瘀的病理反應。

罐斑出現深紅、紫黑或丹痧現象,觸之微痛,兼見身體發熱者,表明患者有熱毒證。

如罐斑出現紫紅或紫黑色,無丹瘀和發熱現象,表明患者有淤血症。

罐斑無皮色變化,觸之不溫,多表明患者有虛寒症。

罐斑如出現微癢或出現皮文,多表明患者患有風症。

一般說來無病者多無明顯罐斑變化。

2.因為拔火罐對於**也是一種損傷.傷害了**表面的組織細胞,感到癢是細胞在分解和恢復的狀態.

此外癢的原因是這個穴位相關的地方有病,風邪透出的感覺,堅持**,知道不癢為止,或者無色,風邪全部透出.毒氣經你一拔,開始往外走了,但是由於這個穴位你只拔了一次,所以毒氣並沒有完全出來,在皮裡肉外,所以癢.建議你在這個部位堅持拔幾天。

拔火罐後留下的紫印子怎麼辦,拔火罐後紫印子是怎麼回事

拔火罐是我國民間流傳很久的一種獨特的治病方法,俗稱拔罐子 吸筒,在 本草綱目拾遺 中叫作火罐氣,外科正宗 中又叫拔筒法。古代多用於外科癰腫,起初並不是使罐,而是用磨有小孔的牛角筒,罩在患部排吸膿血,所以一些古籍中又取名為角法。這是一種以杯罐作工具,借熱力排去其中的空氣產生負壓,使吸著於 造成鬱血現象...

打火罐完後面板變黑什麼原因,拔火罐後,面板變黑為什麼面板上的黑

拔火罐變黑是正常反應,說明身體不夠健康。拔火罐留下的罐斑以及顏色的意義 常見的罐斑有潮紅 變黑 紫紅或紫黑色淤斑,小點狀紫紅色的疹子,同時還常伴有不同程度的熱痛,這些變化都是 屬於拔罐 的 效應,寒氣太重,可持續一至數天。拔罐後病情也會很轉。建議拔罐後,區域性要保溫,不要受涼,2小時以內不要洗澡,以...

拔火罐後,留下的罐印用手觸上去發涼是怎麼回事

你好,這是寒氣拔出的現象.注意及時服用以備黑糖水有活血的功效 拔火罐後,罐印發青是為什麼 您好,罐斑青紫是淤血為患。根據您的症狀很可能為勞損所致。罐斑發青在臨床上是很常見的,所以不必太過於擔心。意見建議 還是要注意合理的保養休息,不要過於勞累還是很重要的,一般的還是問題不大的。都是屬於慢性勞損 拔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