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麗的秋天,以《美麗的秋天》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2021-03-24 02:39:21 字數 5186 閱讀 9901

1樓:來撩我呀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

節,秋天是甜蜜的季節,秋天更是富饒的金黃季節。

金秋十月,天高雲淡,天氣格外地涼爽。田野裡,一片片雪白的棉花聚集在一起,遠看像潔白的雪地,還有那麼一點點綠意;近看,彷彿乙隻美味的棉花糖,讓人看了就垂涎三尺。一片片大豆聚集在一棵金色的銀杏樹下面,變成了焦黃色,鼓著三層啤酒肚,裡面躲藏著已成熟的果實,「啪」地一聲,果實被歡快地彈了出去,到另一片地方劃分領地啦!

紅通通的高粱紅得像一把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高粱那長長的綠葉,不時發出「嘩嘩」的笑聲,如同銀鈴一般的清脆,十分悅耳,彷彿在演唱呢!迷人的「嚓嚓」聲是哪位**家在伴奏呢?

噢,原來是麥子!麥子已經脫去了碧綠的外衣,披上了舒適的、金黃色的衣裳。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涼絲絲的,把那片高低不

一、黃得似金的麥子吹醒了,遠看猶如一片金色的海洋,掀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浪潮,真壯觀哪!

田野的前面是一片五彩繽紛的果園。蘋果紅得似火,掛滿了枝頭,要是嘗一口的話,一定叫你垂涎三尺。橘子黃得似金,彷彿乙個個金元寶掛在樹茬上,讓果園的主人感覺到了用勤勞換來的幸福。

石榴成熟了,穿上了漂亮的芭蕾裙,開心得咧開了嘴,露出了紅白相間、晶瑩透亮的籽兒。葡萄紫得發亮,由綠外套換成了紫袍子,和姐妹們聚在一起取暖。果農們忙著摘採水果,笑呵呵的。

彩色的果園裡留下了果農們的一串串笑聲。

啊!秋天!你是人們邁向致富之路的第一步,你是人們不可缺少的金黃季節。秋天!我愛你!

2樓:孤獨藍天

秋天到了。瞧,那些挺拔翠綠的樹木,如今也脫下了綠色的衣裳,換上了黃色的時裝。遠遠望去,漫山遍野,一片金黃。

秋風,涼絲絲的,吹拂著花草樹木,好像一位溫情的母親正輕輕地哼著催眠曲把自己的子女送進甜蜜的夢鄉。

秋雨縈縈,漸瀝浙瀝地下個不停,好像巧手的姑娘織著一大片一大片的綢緞。飄飛的雨絲絲縷縷,密密麻麻地斜織著。秋雨,好像一位美麗、恬靜、成熟的少女,輕輕地撫摩著你,使你感到涼爽、快活、愜意。

秋天,意味著成熟。一場綿綿秋雨過後,風裡帶著清新的泥土氣息和稻子、水果熟透的香味,在微微乾燥的空氣裡飄盪,讓人覺得格外的舒暢。熟透了的稻穀,像害羞的小姑娘,低著頭;高粱像喝醉了酒的大漢,從臉上一直紅到脖子;雪白的棉花堆成一座座小山;紅燈籠似的蘋果、金燦燦的桔子令人垂涎三尺……望著這豐收的景象,人們的臉上露出了歡快的笑容。

秋高氣爽,一群群大雁往南方飛去。空中飄舞著成千上萬只「花蝴蝶」。你也許會奇怪地問:

秋天來了,哪來的蝴蝶?不錯,秋天沒有蝴蝶,可那一片片落葉,不正像乙隻只美麗的蝴蝶嗎?樹木都換上了秋裝,只有青松仍是那麼蒼翠,那麼挺拔!

秋天,象徵著成熟,意味著豐收。秋天是美好的,我愛秋天!

以《美麗的秋天》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秋。不只

愛它令人讚美的碩果,不只愛它奉獻一生的落葉,我最愛它令人神往的神韻。

沒有春的纏綿,夏的狂熱,冬的冷漠;你如原野上時而奔跑跳躍,時而戛然而止的駿馬,猶如飽經滄桑豁達開朗的將軍,猶如從容飄逸劃過夜空的流星……

秋天是清爽的。頭上是高闊的天空,藍藍的不雜一絲雲彩;腳下是平坦的大地,處處有成熟的金黃,恬靜的街道。風中飄灑黃葉的颯颯聲,與清澈透底歡愉跳躍的小溪輕聲伴和。

一切都是那樣的請純與灑脫。

秋天是熱情的。因酷暑而萎頓的人們,在微微的涼意裡振作起來了。學生們又滿懷信心地開始了新的學年;年輕人也興高采烈地重陽遠眺,乙個個步履輕快,神采飛揚,他們又有了新的期待。

秋天是真誠的。一陣秋風,吹散了平日的虛偽與私心,人們胸懷坦蕩,以誠相待,在這自自然然爽爽快快的季節裡又怎麼會容得下猜疑與做作呢?

清爽、熱情和真誠,不加雕琢的自然流露,行雲流水般的抒發自如,透出一股沁人心脾的新意,這就是秋的高潔與瀟灑的神韻。噢,秋之高潔,我欽佩你,秋之瀟灑,我欣賞你。

美麗的秋天寫作文

4樓:新不

我開bai始很不喜歡秋天du,因為秋天會讓花兒zhi枯萎了,樹葉飄dao落了,所以我甚至有內些恨秋天容,恨不得讓秋天像風一樣飛走。可是我最近發現秋天其實並不是像我想的那樣。

秋天到了,天氣變得涼爽,但是有時候非常冷。果子成熟了,有柿子,李子,你擠我碰爭著人們去摘呢!但是印象最深的是門前的水泥道,道路兩旁的楓樹,飄落的紅紅的落葉像一把把小扇子,紅紅的楓葉就讓我們想起了,唐朝詩人杜牧的兩句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楓葉不僅只有紅色,還有黃色,黃黃的葉子像乙個個金色的小巴掌,拍呀拍呀,所以慢慢的變成了紅色。秋天到了,下雨的天氣也開始變少了,天氣慢慢變冷,所以我們要穿好衣服。

一夜秋風,一夜秋雨,不知不覺秋天踩著悠閒的腳步到我們身邊,他帶著乙隻金色的畫筆,把秋天畫的絢麗多彩,因為秋天非常美麗,所以我愛上了秋天。

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來了!來天空變高了,變藍了源,空氣也變新鮮了,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

樹上的葉子變黃了,風一吹,它們都紛紛起舞,飄飄灑灑落到地上。

果園裡果子都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遠遠望去真像乙個個小葫蘆;紅通通的是柿子,樹上好像掛滿了紅紅的燈籠;葡萄架上也掛滿了一串串紫色的珍珠;石榴更是笑得裂開了嘴,露出了它那一顆顆亮晶晶的小牙齒……

田野裡也是一幅豐收的景象: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玉公尺棒子黃似金、棉花朵朵白如雪……

公園裡桂花飄香,萬壽菊、百合花、月季花、秋海棠、雞冠花五顏六色、互相爭艷,簡直比春天還要熱鬧!

秋天是多麼的美好啊!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美麗的秋天 作文 6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秋天作文700字]  鉛山縣湖坊小學三年級學生 李梟陽· 指導老師:張凌燕

看,秋天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美麗的秋天作文700字。它把大樹的葉子染成黃黃的,有的像一把把黃色的小扇子,有的像黃色的手掌,還有的像黃色的愛心。它把紅色給了楓樹,紅紅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金黃色是給田野的,看,田野像鋪了一地金子。橙紅色是果樹的,桔子、柿子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採摘呢!

聞,秋天還藏著非常好聞的氣味。梨香香的,蘋果甜甜的,我的腳常常被那香味勾住……

聽,走進秋,走進這遼闊的**廳。大樹抖抖手手臂,刷刷,是黃葉道別的話音。蟋蟀振動翅膀,蛐蛐,是和陽台告別的歌韻。

秋的聲音,在每一片葉子裡,在每一朵小花上,在每一滴汗水裡,在每一顆綻開的穀粒裡,小學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作文700字》。

更有趣的是,我經常和小夥伴們在一起放風箏。乙個人用手托著,另乙個人牽著線,站在遠遠的地方,說聲放,那線一緊一鬆,風箏就凌空飛起,漸漸高過樹梢了。牽線人飛快地跑起來。

風箏越飛越高,在空中翩翩飛舞著,我們快活地喊叫著,在田野裡拼命地奔跑。過路人看見了,說:放得這麼高!

我們玩得特別開心,覺得快樂無比……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我愛這快樂的秋天!

··············· 2012.10.22江西上饒鉛山縣鉛山縣湖坊鎮中心小學三年級:李梟陽

7樓:**紅嗚嗚嗚

秋天,雖然不像春天那樣綠意盎然,卻沒有夏季那麼火辣炎熱,更沒有冬天的寒風凜冽。秋天讓人沐浴在陽光中,秋天的果實纍纍讓人喜悅。秋天是那麼多姿多彩!

這是我心中最美的秋天!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的

8樓:◆‖__傻小子

一年有四個季節,我最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既沒有春天的潮濕,也沒有夏天的炎熱,更沒有冬天的寒冷。秋天是個涼風陣陣的季節,給人一種涼爽,舒適的感覺。

秋姑娘是個心地善良的姑娘。秋姑娘每年一到,準會給大地的水果家族帶來豐厚的禮物,看:它給蘋果帶來了紅色的禮服,蘋果穿上這件衣服,格外招人喜愛;它給葡萄帶來一件紫色的裙子;給棉花帶來了雪白而又純潔的衣服,配上棉花柔軟白能的**顯得更加漂亮高雅;玉公尺是秋姑娘最好的朋友,秋姑娘給玉公尺帶來青綠色的外袍,公尺黃色的鬍鬚,還有滿口的金牙,惹得其它水果都眼紅了,爭著要和秋姑娘做朋友。

秋天還是個豐收的季節。田野裡,黃澄澄的稻子像鋪了一地金子。果園裡,金燦燦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燈籠一樣壓彎了枝頭;紅彤彤的棗子在枝頭上點著頭,好像在說:

「豐收的季節真美麗!」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加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農民伯伯提著果籃,這兒摘一籃柿子,哪兒摘一籃棗子,然後相互送別人家裡沒有的水果,表示問候。

啊!秋天不僅是豐收的季節,還是問候關懷的季節。

秋天還是個更換的季節。秋天的樹葉變黃了,紛紛從樹上落下來了,等到春天長出更綠,更美,更茂盛的樹葉。楓葉如同乙隻火紅色的蝴蝶降落在地,小螞蟻見了,心想:

這火紅色的被子正合我意,可以暖暖地過個冬。小女孩見了,心想:多美的楓葉呀!

撿回去做個書籤多好!只有松樹傲然挺拔,綠綠的松枝依然青綠,它心想:我一定要熬到冬天,看看冬天的景色,順便向臘梅妹妹問聲好!

啊!美麗的秋天,我多麼愛你!

9樓:一橋教育

在乙個下午,我和柏一鳴一起來到田野欣賞秋色。天空中飄著朵朵白雲,有幾隻可愛的小鳥飛來飛去,唱著歌兒!

我們倆往左邊看,有一片雪白的棉花地,好像是仙女撒下來的輕紗覆蓋著大地。走近一看,原來,棉桃已經全開放了,露出一朵朵棉花,也有的含苞欲放,只開幾條裂縫,好像在偷看這秋色,有少數還是花骨朵兒,像害羞的姑娘不願露出臉。有幾戶農民揹著籮筐,摘著棉花。

在往右邊看,是一片稻田,秋風習習吹來,掀起金浪,飄來稻穀的芳香。這良辰美景,真叫人陶醉。忽然「隆隆隆」的機器聲傳到了我們的耳邊,我們朝聲音的方向看去,農民伯伯把穀穗放進打穀機裡,幾秒鐘後,那穀子就脫離了稻稈,到谷桶裡來,一下子谷桶就滿了,農民伯伯們把穀子一桶桶提起挑到曬穀場,啊!

曬穀場一堆堆金黃的穀子堆成了乙個個金子塔。真令人心曠神怡。

愛這美麗的秋天田野,更愛這豐收的季節。

10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大豆、玉公尺、高梁都成熟了,累得彎了腰。

秋天的天很高,好象盤古還在撐著天和地;天那樣藍,好象有位畫家在天空中塗了藍色的顏料。

楊樹的葉子有點發黃了,秋風吹來,楊樹搖搖晃晃,好像它已經老了,站不穩了。

莊稼們可高興了,因為它們都結出了果實,都在談論著:「你瞧,我結出的果實多大呀,在莊稼裡我能排第一!」「你瞧,我結的果實也不比你差啊。

」莊稼們結出了豐碩的果實,把香甜留給了人們,可是自己卻漸漸地發黃了,衰老了。

校園的草坪裡,小草偷偷地鑽出來了,就像給大地披上了一身綠軍裝;漂亮的教學樓悄悄地對我說:「我為你遮風擋雨,你可要好好學習啊。」周圍的景色好象都在對我說:

「我們都有成績了,你有了嗎?我們來比賽吧!」

只有柳樹姑娘低頭不語,很傷心、很難過的樣子。莊稼們紛紛安慰她:「你雖然沒有果實,可你的身材很美呀,你給人們帶來了美感啊。」柳樹姑娘終於笑了。

秋天真美,我愛秋天!

作文 美麗的秋天,美麗的秋天 作文 600字

安慰就是溫暖,您說為什麼這麼難學?好好地沉澱自己,從這份工作中汲取到有價值的營養 作文 美麗的秋天 我懷著和欣賞春天 不一樣的心情,來觀賞秋天的景色。我的家鄉 秋天天氣總是很晴朗,天空一碧如洗,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白雲有時變成可愛的小動物,有時變成了白白的棉花,真令人心曠神怡。星期天的早上,和爸爸媽...

以秋天的菊花為題,寫小作文,以秋天的菊花為題,寫一篇小作文

我愛秋。不只 愛它令人讚美的碩果,不只愛它奉獻一生的落葉,我最愛它令人神往的神韻。沒有春的纏綿,夏的狂熱,冬的冷漠 你如原野上時而奔跑跳躍,時而戛然而止的駿馬,猶如飽經滄桑豁達開朗的將軍,猶如從容飄逸劃過夜空的流星 秋天是清爽的。頭上是高闊的天空,藍藍的不雜一絲雲彩 腳下是平坦的大地,處處有成熟的金...

以美麗白洋淀為題的作文,以美麗白洋淀為題的作文100字

暑假馬上就要結束了,轉眼間就要開學了。媽媽為了讓我放鬆放鬆,就帶我去白洋淀遊玩。到了白洋淀,首先一片碧玉映入眼簾。清清的湖水,碧綠的荷葉,高高的蘆葦。啊!多麼迷人,多麼優美!我們興高采烈的坐著遊艇去文化苑。到了文化苑,看見又大又圓的荷葉密密麻麻,五顏六色的荷花,誘人的大蓮蓬。這裡種植著366種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