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校園作文,美麗的校園作文

2021-05-08 20:57:06 字數 5137 閱讀 1911

1樓:奧特曼因暗戀

我們的學校美麗極了。每當我走進這可愛的學校時,就讓我感到神清氣爽,心情舒暢。

春天,我們的校園百花盛開,迎春花、櫻花、桂花等花開得爭奇鬥豔;蜜蜂忙著採蜜,蝴蝶也趕來湊熱鬧,報春使者——小燕子也急急忙忙的趕來了;小草偷偷地從土鑽了出來,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嬉戲。

夏天,風刮過來是熱的,同學們的臉熱乎乎的,像火爐一樣熱。操場幹得彷彿要裂開了,知了趴在樹上叫著,好像在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

”小草熱得都抬不起頭來,花兒都晒蔫兒了,它們都希望能下一場大雨。忽然烏雲密佈,下起了傾盆大雨。把操場上的一切洗刷得乾乾淨淨,樹更綠了,花更紅了,小草也更精神了。

秋天,學校到處都是黃葉,原來茂盛的大樹,現在只有幾根樹枝了,它們都不高興。小草原來嫩嫩的**,都變成枯黃的了。校園裡彷彿下著樹葉雨,又彷彿是小船在航行,蝴蝶在飛舞,漂亮極了!

冬天,學校就變成了銀裝素裹的白色世界。樹枝上的積雪把樹枝打扮成了一個銀條,整棵樹一看,又好像仙女在手舞足蹈。操場變成了滑冰場,同學們在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

學校是我們學習的天地,使我們成長的樂園,我愛我的學校。

2樓:n難忘那一夜

美麗的校園

一\校園環境優美:綠樹成蔭,鳥語花香,草地綠油油.

二\教學樓漂亮,大方,寬敞明亮

三\食堂乾淨衛生,飯菜豐富.

四\文體活動豐富

五\師生精神面貌好,校風文明,積極上進.

美麗的校園 作文600字

3樓:愛夏的你呀

作文的關鍵是如何開啟頭腦的資訊儲存器,使之面對題目能有材料可寫,有事可敘,有情可抒,從容下筆,揮灑成篇。

走進校園,就看到了佔地 5100平方米的操場,操場南邊豎立著一根旗杆,上面掛著鮮豔的五星紅旗。西邊是領操臺,那是學校開全校大會“重要人物”就座的地方,還是領操同學做操的位置。

操場上還有四個籃球架和三個乒乓球檯,那是上體育課和休息時同學娛樂的地方,有時也是比賽的場地。別看操場不大,但很重要,每逢清晨,總能看見初三的同學圍著操場跑步的身影,對於他們來說,鍛鍊身體是很重要的。

操場最南邊有一間體育器材室,別看只有幾平方米,但那裡的器材可不少,一般常用的器材,那裡都有。最能體現學校特色的莫過於學校的樓前大廳,別看它只有30多平方米,它可是我校的一個重要視窗。

邁過五個臺階,就走進了學校的樓前大廳,面對你的是綠底黃字的幾行宋體大字,那幾行字是我國的教育方針,每當我們看到那幾行字時,都在時刻提醒我們要好好學習,不能辜負老師、同學、家長對我們的希望。

這面牆的背面是一面大鏡子,每當上下學時,總能看到它,它好像在告訴我們時刻要注意自己的儀表。

有著月亮的晚上,群星閃爍,寂靜的學校入睡了,只有蛐蛐在草叢中歌唱,迎接太陽的升起。

4樓:小小理財行家

啊,我們校園真迷人啊,各種顏色的小花小草,好看極了!

“春來了,春來了!”燕子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節。

瞧,小草偷偷地探出綠色的小腦袋,哈哈,它們在玩捉迷藏呢!柳枝抽出了嫩芽,芽苞正咧著嘴傻笑呢!桃樹上的花苞含笑綻開,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大姑娘。

最有生機的當然是那可愛的同學們了。看,他們正排著隊,唱著歌,去春遊呢!啊,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冬天,雪花像白蝴蝶一樣,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整個校園白茫茫的,教學樓像瓊樓玉宇閃著銀色的光輝。看那梅花,凌寒獨自開,彷彿在說:“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同學們到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校園裡充滿了詩情畫意,充滿了歡聲笑語。

啊!校園真美,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可以來我們鶴琴小學看看,瞧瞧!

5樓:始雨梅封壁

可以用空間順序寫。

例如:“來到校門口,左邊是宣傳窗,裡面記錄著學校的情況和一些優秀的老師。右邊,在硃紅的花崗岩上粘著七個鎦金大字。

在陽光下金光閃閃,非常耀眼。走進學校,每邊都有著四棵大樹。”

美麗的校園作文500___600字 5

6樓:手機使用者

美麗的校園

校園,是培育花朵的園林,是學子成才的搖籃,是富有朝氣、充滿生機的樂園。校園的早晨,則是一天中最活躍的時刻了。

“鈴……”,隨著一聲清脆的起床鈴,同學們都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初三學生就好像聽見了青春的號召似的,個個都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一切,飛似的來到操場上。隨著一聲哨子聲,晨跑開始了。

晨跑可謂一舉兩得:既鍛鍊了身體,又舒暢了心情。在哨子聲的伴奏下,他們跳著青春的舞蹈,釋放青春的活力。

清晨的風、綠色的小草也在為他們加油。

隨著鈴聲的又一次響起,校園裡傳來了一陣陣朗讀聲。那花壇邊上,石椅上,坐著一群群的學生。有的在朗讀語文,有的在用英語對話,青春的音符灑遍了校園的每個角落。

校園的早晨充滿祥和的氛圍,它能化解所有的矛盾。無意間我聽到這樣的對話:

“咳,昨天是我不對,對不起。我向你道歉。”

美麗的校園

校園,是培育花朵的園林,是學子成才的搖籃,是富有朝氣、充滿生機的樂園。校園的早晨,則是一天中最活躍的時刻了。

“鈴……”,隨著一聲清脆的起床鈴,同學們都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初三學生就好像聽見了青春的號召似的,個個都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一切,飛似的來到操場上。隨著一聲哨子聲,晨跑開始了。

晨跑可謂一舉兩得:既鍛鍊了身體,又舒暢了心情。在哨子聲的伴奏下,他們跳著青春的舞蹈,釋放青春的活力。

清晨的風、綠色的小草也在為他們加油。

隨著鈴聲的又一次響起,校園裡傳來了一陣陣朗讀聲。那花壇邊上,石椅上,坐著一群群的學生。有的在朗讀語文,有的在用英語對話,青春的音符灑遍了校園的每個角落。

校園的早晨充滿祥和的氛圍,它能化解所有的矛盾。無意間我聽到這樣的對話:

“沒關係,我也有不對的地方,也有些衝動。”

“我們以後還是好朋友,對嗎?”

接著,我聽到了一陣爽朗的笑聲。

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給整個校園增添了一層光輝,顯得分外精神。這時,小草、小花都昂起了頭,以充沛的精神去迎接初升的太陽,去迎接新的一天。

“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彷彿聽到了急促的足音。在這早晨的校園裡,在這初升的朝陽下…

7樓:手機使用者

當你邁著輕盈的腳步跨進大連實驗學校時,你是否感到了一股力量,一股很強大的力量正推動著你,前進再前進呢?這就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學校的感覺。這種感覺使我不由地愛上了這個學校,慢慢地融進了這個校園,融進了校園的生活。

我愛校園的朝霞,我愛校園的夕陽。

當東方映著魚肚白,那一片紅遮掩著出來了。當教工宿舍這條面紗再也遮不住她紅彤彤的臉的時候,她索性不再遮掩,不再害羞,整個展現在我們的面前。朝霞下的教學樓,一幢接一幢,鱗次櫛比,給美麗的校園的早晨增添了一抹紅色。

夕陽西下時的校園,有著不可抗拒的美麗。那是一種詳和安靜,那是一種蓬勃生機。緋紅的夕陽照在湖面上,靜得沒有聲息,綠色的水草點綴著、擺動著,偶有微風,就激起了陣陣漣漪。

魚兒們在水中盡情暢遊,是否也為這校園喝彩?

從兩幢挺立的教學樓裡傳來陣陣朗朗書聲,那是貝多芬鋼琴上和諧的樂曲,那是一天的開始。偶爾隨微風傳來陣陣甜美的笑聲,那是在整天埋頭苦讀時的一段插曲,那是歡樂愉悅的見證。當同學們迎著朝霞,大步走在校園美麗的小徑上的時候,那是何種的生機!

當同學們踏著夕陽互相挽著談笑風生的時候,那又是何種的愜意!

還有我們可愛可敬的老師,當你遇到困難無法解決時,老師就成了你的引路人;當你心裡有話卻無處訴說時,老師就成了你的傾聽者;當你擁有喜悅與快樂時,老師就成了你的分享者。這樣的老師,難道不能讓你由衷地喜愛嗎?

誰說校園生活百般枯燥,誰說校園的一切充滿無奈。看我的校園:校園生活時時處處充滿色彩,時時處處充滿歡笑。因此,我要說:“我的校園生活多姿多彩

美麗的校園作文600字(西街描述)

8樓:佳有小瑤瑤

我們的校園美麗如畫。

春天的校園就是一幅絢麗的水粉畫。瞧,梧桐樹伸出了毛絨絨的手掌,像是稚氣的孩子在招手,迎接老師和同學。小草迫不及待從泥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好似調皮的娃娃,和我們一起嬉戲、玩耍。

而一些叫不出名花,散落在校園裡,在春風裡微笑,為這春的水粉畫抹上一道亮麗的色彩……。

夏天的校園滿眼綠色。梧桐樹也不再是稚氣的娃娃,長成了健壯的青年。再看看那小草,酷似雄赳赳、氣昂昂的衛士。野花呢?它開得更豔了,給美麗的校園帶來陣陣清涼……。

秋天的校園是一幅色彩豔麗的油畫,一片金黃。梧桐樹做起了“媽媽”,樹上滿是她的“孩子”,他們一落地,“媽媽”就倍感欣慰。小草已沒有往日的神氣,開始枯萎。

各種野花也被時間無情地奪去了她的美麗,開始漸漸凋謝。秋天的畫,有喜悅、有歡笑、有無情、也有不捨,秋的感情最多變,也最神奇。

冬天的校園是一幅素描。所有的教學樓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花壇裡、操場上、雪白一片,只有幾棵長青樹還傲然挺立在風雪中……。

校園的四季真美啊!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9樓:幸福※遇見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校園裡不僅有嬌柔豔麗的花朵、小草和樹木,還有同學們活潑的身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學校的大門,一排排大榕樹挺立在校園裡,就像一個個士兵寸步不離地守護著我們的校園。通道右邊是一個十分寬大的籃球場,供同學們打籃球。通道左邊的是塑膠操場,裡面有好幾座做工精緻的雕塑。

還有一棵棵枝葉茂盛的樹似乎在向我們微笑著,好像非常歡迎我們來到操場。下課後,同學們有跳皮筋的、有扔沙包的、追逐嬉戲的……等等等。

往西走,你就會看見一座兩棟黃色的教學樓,每層都有四個教室和一個教師辦公室。只要你早上來到我們的校園,準會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每間教室都寬敞明亮,教室裡都擺著四排桌椅,前後有兩塊黑板,前面是老師的寫字板,後面則是用來當牆板報的。

我們的教室裡還有一臺多**的電腦供老師使用。這樣,老師上課就不會那麼辛苦了。在多**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圖書角,同學們可以從那裡借課外書來看。

這下子,同學們的作文就會有所改進。教學樓的左邊是一個大操場,那裡有一個升旗臺,他是用黑色的大理石砌成的,在高高的旗杆頂端,五星紅旗在空中迎風飄揚。每逢星期一,我們就會在操場上舉行升旗儀式。

升旗臺正前方還有一個大舞臺,每當藝術節時,同學們就在操場上觀賞各種各樣的表演。

教學樓的右邊是一座貴港市最好的青少年活動中心,在**你可以學到各種各樣的知識,豐富同學們的課外生活。教學樓的南邊是一個寬大的食堂,每天中午,同學們都能夠品嚐到香噴噴的飯菜。教學樓的北邊還有一個文化長廊,那裡有我們用努力換來的成果。

還有童年時的回憶。

校園啊校園!你真是太美麗了,我已經深深愛上了你。

美麗的校園作文快點,美麗的校園作文600字快點

每當有人問 你們校園裡哪個地方最美麗?我就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校園裡的小廣場和小花園最美麗。我們學校是個很寬闊的地方。走進校門,你就會看見,在校道兩旁牆壁上的許多古詩,這些詩文 並茂,讓同學們大開眼界。往前走,進入眼簾的是兩排青翠欲滴的松樹和乙個小廣常那松樹又高又大,有的甚至高過了樓頂,他們好像一位...

美麗的校園作文秋季,美麗的校園作文200字秋季

作文的關鍵是如何開啟頭腦的資訊儲存器,使之面對題目能有材料可寫,有事可敘,有情可抒,從容下筆,揮灑成篇。走進校園,就看到了占地 5100平方公尺的操場,操場南邊豎立著一根旗桿,上面掛著鮮豔的五星紅旗。西邊是領操臺,那是學校開全校大會 重要人物 就座的地方,還是領操同學做操的位置。操場上還有四個籃球架...

美麗的校園作文玉屏中心小學,美麗的校園作文400字玉屏中心小學

美麗的校園 在我的心裡,最美麗的地方就是校園 玉屏中心小學 因為在那裡,我可以和同學一起學習,一起遊戲,更因為那裡的四季,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了我們的校園,在花壇裡各種各樣 姿態不一的花都開了,有粉色的月季 紅色的玫瑰 金黃色的迎春花 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剛探出頭的小草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