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存100送500,然後每消費滿50減10元10元從儲值卡裡扣,所以這到底是打了幾折?如何算

2022-05-22 00:55:05 字數 3575 閱讀 4972

1樓:朱公小學

打八折!你消費50,在送給你的500裡扣10元。實際付費40。實際你要一共消費2500,送500,付2000,

40/50=0.8=80%

或 200 /25 00=0.8=80%

如何利用網路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知道數學就是學思維,用思維。學習數學其實質也就是學習思維的乙個過程。網路資源的不斷豐富,為教師的專業能力發展創造了乙個很好的平台。

既然有這麼好的平台,就更應該利用網路進行自主學習,促進自我的專業成長,作為一名教學經驗不足的新手,更應該如此。

一、網路可以讓教師找到第一手學習資料。乙個人的成長不在於他積累了多少知識,而在於他如何把資料為我所用的能力。網路給教師創造了拿到第一手資料的環境。

例如:一堂數學課作為剛步入教育崗位的老師,的確在把握學生學習目標上有問題,怎樣設計一堂課,怎樣在一堂課上處理突發事件,和**學生會產生怎樣的疑問,這此都要在教學設計中體現出來。即使不體現出來,也應當記在腦子裡,作為課堂上討論的問題。

作為老師拿出最合理的解釋。12999數學網就是乙個很好的平台,上面有各年級的教案,學案,還有各種教學設計等。作為一名數學老師可能很好的借鑑名師課堂,當然cctv中學生學習網也是乙個很好的學習平台。

都是名師,看了名師的課堂,發現你教學中的不足。當然網路研修更是乙個很好的平台。只要有心,網路一定讓我們獲得第一手學習資料。

二、網路可以豐富我們的思想,提高專業思維能力。有一句說的非常好,思想能走多遠,我們就能走多遠。新課程改革。

總之,是乙個思想轉化的過程。只有思想真正接受新課改的教學方式,才能把它應用實際的教學中,當然我們也不能堅決否定傳統教育模式。由於資訊科技的空前發展,資訊科技和數學結合緊密,我們必須從傳統的數學教學中解放出來,把一堂數學課上成資訊科技課也很正常,例:

入統計這一章,利用excel圖形分析,何樂而不為,在學習現代技術的時候,順便也就學習了數學的識圖能力。以及對資訊的加工,分析能力。如,整式加減乘除,我們可能用到excel**裡面的公式輸入,在這個過程中,學生的興趣和好奇心,讓他們懂得,學習數學的趣味在那。

當然他們為解決某一問題,一定想法去解決問題 的辦法。這樣自然會提高他們蒐集資訊,整理資訊,學習資訊的能力。有人說這與職業道德有什麼關係,當然有,乙個思想會不斷進步的人,難道就做不到休息嗎,何況教學從事就是教書育人的工作。

也是說只要不斷進步,學無止境。

三、網路可以進專業交流。我們都知道,網路上的論壇各抒已見,有些看法很有見底,我們都有目共睹,所以我們要利用好這個資源。學術討論,不分你我。

當然我要有明辨好壞的法眼,先進和積極的我們就學習,為我所用。當然在交流過程中,也會有分豈,這是難勉的,但我們的目標是相同的,促進個人專業能力發展。學會在網路上與人交流,建立良好的論壇平台。

3樓:蕭夏柳郗清

多上一些英語**,上英語聊天室也不錯

最重要還是要有趣些

如何正確引導初中學生利用網路學習數學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比較難的問題,稍微不注意,將會給出一些不切合實際的建議!

利用網路學習是目前「網際網路+教育」課題研究的一種趨勢,合理利用網際網路上的有效資訊,可以擴大學習面,提公升學習質量,也正是這一優點,吸引很多教育工作者進行嘗試;但是,這個學習行為不能脫離學生本心,如果學生不能自覺的利用網際網路,勢必會出現一些剝離學生學習行為的東西,如:遊戲、網上糟粕,所以首要地是如何建立網際網路學習的監督網路,保證利用網際網路學習行為的健康有序!

網路的學習要求數學程度是多高 5

5樓:留下一片林

通過網路學習數學不容易,首先在這裡連基本的數學公式都輸不進去:你有問題提不出,人家有解答也輸不進,看了答案也末必清楚。其次數學老師的一次講解比文字說明容易多了,在這裡看一題數學解答是多麼不容易的啊,還是找老師的比較恰當。

6樓:

這個和數學沒啥關係啊

只要你小學畢業了

就都成主要還是英語

你要學的是c語言還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呢,鍛鍊人的思維方式,如果你數學好,說明你想問題的方法比較好,能切入重點,分析透徹,邏輯思維相對比較好,這樣不管做什麼都會很棒的。網路別想得太難,其實也很簡單,只要高中畢業了,基本上都沒問題了,如果遇上難得,可以現學都來得及的

8樓:國安v5貓崽子

不用太高二進位制和十進位制換算沒問題就差不多了。主要是邏輯能力和英語能力要求比較高。因為高階網路裝置都是外國人研究出來的。

要是不懂英語的話,看這一大堆的命令不知所云。是比較頭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具備高等數學能力才有開發大型複雜軟體的能力,很多演算法需要做複雜的數學模型來求解

在這個有利有弊的網路時代,我們應該怎麼利用網路學習(英語,數學)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網路有很多學習的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是怎麼認為的就怎麼做

玩物到不喪志 學習講究高效率~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不 要 作弊

學計算機網路技術要學數學嗎

13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必學要學的。數學和計算機、通訊都是有極為密切的關係的。學習網路技術的原理和應用中都是要用到數學工具來分析解決問題的。學不好數學就一定學不好計算機網路技術

14樓:程式設計師技術部落格

雖然有關聯 但只是邏輯思考能力罷了 和學習數學沒有關係

網路學習 每15分鐘左右會跳出一道簡單的數學題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老師吧……這個東西都是在學校機房弄的,給計算機老師弄點好處讓他沒事了多開幾台機子十五分鐘轉一圈就行了

16樓:小河彎彎

這個是人家程式設定的問題,沒有辦法的,除非你特別厲害能自己程式設計解決這個問題。還有乙個辦法,就是人家這樣設定是不是你學的免費教程啊?如果註冊會員或者交錢買這個課程的話當然就不會跳出來了 ,呵呵,這也是一種網路營銷。

希望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就是卡積分技術的開發方式就開始拉了開始打算考慮到拉薩發貨的就是感覺

學習網路工程需不需要 數學這方面的知識

學習計算機網路,數學一定要好嗎?

18樓:

我和你說 只要是計算機好的都是數學好的 但是數學好的不一定是計算機好的!

數學真的很重要! 是基礎! 不要忽視數學 還有只要你有興趣是可以學好數學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非要一定怎麼樣,但學好計算機得有一定的數學基礎。數學好的話那當然更好。建議你還是注重一下數學吧,大學裡很多專業都要學數學的呢。

預存800元話費送的天語E500能機卡分離用嗎

樓上說的不對 你看看你跟移動的協議,機卡分離使用是不返話費的,裡面是有東西繫結,但只要每個月用那個繫結的手機和號碼通一次產生費用的 即可認為生效,也就是說只要把卡插回去用幾次就行了,至於使用其他手機通話會不會造成不給返錢,你還是看看協議,如果沒有這一條就沒關係,畢竟各地的情況可能不一樣 這個事和手機...

中國電信的預存話費送手機活動是怎樣的

就是你預存話費後,送手機後必須得選電信的 每月返還數額也是固定的一部分,中的每月最低消費額除返還的部分外,還得自己另外掏錢,用自己掏的錢,購買電信承諾的所送的通話分鐘數。中國電信集團 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 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夥伴,連續多年入選 世界500強企業 主要經營固定 移動通訊 衛星通訊 ...

電信預存話費送手機返話費怎麼返什麼時候返月初月末

一般在不停機的情況下,月初返,大約5號左右。返多少就要看協議了。預存話費是指預先存在手機中的話費,這部分話費使用完後是無需補還這部分話費的。手機話費還有餘額,接著去繳費,就是預存話費。就是還沒有消費就存入一定數額的話費。假如預交了100元 當月送60元話費,交的哪100在以後的10月每月返還10,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