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你們為什麼這麼難追?為什麼對男生就這麼挑

2022-05-22 01:10:03 字數 963 閱讀 441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o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下半輩子的生活都會與他有關,不要多富有也不能貧窮,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出什麼事都護著她,因為她為了他要融入乙個挑剔她的家庭,很辛苦。還要負責任,她為他生兒育女在柴公尺油鹽裡日日蓬頭垢面,把他打理的風致翩翩卻出門酒地花天的學人玩背叛,憑什麼黃臉婆的付出他就看不見?

變了心就否定當年,離了婚男人可以再找漂亮的,女人往往被孩子折騰的大不如前,她以後怎麼辦?所以,挑乙個男人,必需謹慎。

3樓:好煩不來了

金錢時代,哥們努力吧!乙個滿臉麻子的,你肯定會挑的,不信的話你來追我。

4樓:最有魅力的鈺兒

因為

為什麼現在找個好女孩這麼難

嗯,這個得慢慢找,而且現在那種女孩很少了,好女孩有很多啦,好女孩的標準不是是不是 你想找 也有,得靠緣份啦 那我想問問你,你有過婚前性行為麼?你排斥自己婚前行使婚後權力麼?如果你的回答是 是,那麼你很有可能碰到的女孩也是接受這種觀念的女孩。因為同一類人比較容易碰到同一類的人,畢竟他們的興趣 活動場所...

活著為什麼這麼難呢,人活著為什麼這麼難?

人活著是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活著就應該活的精...

追女孩為什麼那麼難,為什麼追女孩子這麼難?

1不得法,2她有喜歡的人3,沒下功夫4,她真的一點都不喜歡你 所以有句俗話,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難只是一時也許是一世,但是如果你堅持不懈,追到手了,那女孩便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了 可能是自己沒遇到對的人吧 只要懂怎麼追你就不是個事了 難在何處?你知道嗎?你清楚嗎?為什麼追女孩子這麼難?為什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