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三月三汽車補貼被駁回怎麼辦

2022-05-22 00:55:03 字數 3471 閱讀 5454

1樓:愛喝粥

正常來zd講是可以刪除的,因為支付寶的任何的領券或者任何的相關的紅包都會在你的卡包上面出現。

如果樓主不會找到這個位置的話,我可以詳細的告訴你一下,開啟支付寶也可以,然後看右上角有個卡包,點開之後裡面會顯示系統儲存的紅包。

以及你的相關卡包,然後呢,點開它,然後長按住,然後點刪除內就可以了,當然必須有用的東西樓主不要誤刪了,至於3月3購車節的申請補貼在上面一直會有,如果不刪除的話它會持續好久。

所以將他刪除之後也會讓你更加省心,但是容無論怎麼樣,支付寶還是會有一些相應的好的活動呢。

如果給了你一些其他的支付紅包,或者說是厄花費紅包,這樣的話還是可以留著使用的,畢竟可以為你省去一部分的錢財!!

2樓:猴篩公尺

那可能是你申請的時間不對,不夠準確,所以被駁回的,要是時間準確,沒有其他的問題,別人肯定不會給你退回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同事也是,5月15號在廣西欽州別克4s店提的車,申請補貼多次都被駁回,感覺好坑人

4樓:oo不笑了

我也被審核駁回了,很多次,找不到原因,我買的哈弗,樓主的什麼車,會不會是經銷商的問題

5樓:己靖瀅

嵊州在7月15號發放2千個名額有5千好補貼,我7月15號就上傳,現在名額完了說我的被駁回了,奇怪了,這個要怎麼弄,可以找賣車的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發票打√了,就是行駛證一直在審核中,然後五個工作日就被駁回,都不知道什麼原因,行駛證我都是用印表機掃瞄的,清晰度絕對沒問題

7樓:廣靖易

我第三次申請才成功,裡面的技巧一言難盡,不懂可以諮詢我。

8樓:晴天手記柳州

找到原因了嗎?我也是一樣的情況呀

9樓:卑可邇

一弄就得不會的私我

主要是行駛證位置拍攝

10樓:漫國

你應該填錯資訊了,因為我也是這樣

國家法律法規對公務人員在企業任職的限制性規定?

11樓:好心情

公務員不得從事或者參與營利性活動,不得在企業或者其他營利性組織中兼任職務(被內組織安排到企容業掛職的不在此限);公務員辭去公職或者退休的,原系領導成員的公務員在離職三年內,其他公務員在離職兩年內,不得到與原工作業務直接相關的企業或者其他營利性組織任職,不得從事與原工作業務直接相關的營利性活動。以上是公務員法作出的禁止性(限制性)規定,紀檢監察機關也做了類似規定。

《公務員法》 第五十三條 公務員必須遵守紀律,不得有下列行為:

(十四)從事或者參與營利性活動,在企業或者其他營利性組織中兼任職務;

第六十六條 根據培養鍛鍊公務員的需要,可以選派公務員到下級機關或者上級機關、其他地區機關以及國有企業事業單位掛職鍛鍊。 公務員在掛職鍛鍊期間,不改變與原機關的人事關係。

第一百零二條 公務員辭去公職或者退休的,原系領導成員的公務員在離職三年內,其他公務員在離職兩年內,不得到與原工作業務直接相關的企業或者其他營利性組織任職,不得從事與原工作業務直接相關的營利性活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條 本法所稱公務bai

員,是指依法履行du

公職、納入國家行zhi政編制、由國dao家財政負擔工資內福利的工作人員。

第五容十三條 公務員必須遵守紀律,不得有下列行為:

、、、、、、

(十四)從事或者參與營利性活動,在企業或者其他營利性組織中兼任職務;

、、、、、、

第六十六條 根據培養鍛鍊公務員的需要,可以選派公務員到下級機關或者上級機關、其他地區機關以及國有企業事業單位掛職鍛鍊。 公務員在掛職鍛鍊期間,不改變與原機關的人事關係

第一百零二條 公務員辭去公職或者退休的,原系領導成員的公務員在離職三年內,其他公務員在離職兩年內,不得到與原工作業務直接相關的企業或者其他營利性組織任職,不得從事與原工作業務直接相關的營利性活動。

所以呢答案是顯而易見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法規定:

從事或者參與營利性活動,在企業或者其他營利性組織中兼任職務的,給予記過或者記大過處分;情節較重的,給予降級或者撤職處分;情節嚴重的,給予開除處分

規範國家公務人員的法律是哪部法

14樓:皓雪軒主人

公務抄員法

中國公務員立bai法及公務員法律

體系的建構,參看du

中華人民共和

zhi國公務員法,詳細內容參dao看

15樓:白墨汁

公務bai員du

法zhi

dao可見回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警察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官法》

什麼法律條文規定了國家公職人員不得經商辦企業或從事其他經營活動?

18樓:哈哈

國家公職人員辦企業或者經營活動不就變成了正大光明的洗錢?

按照有關法律規定,公務人員有幾種身份?

19樓:孫福寬

按照有關法律規定,公務人員有三種身份。

20樓:夢幻情緣今巨集

就只有黨政企三種

黨一般稱書記

政一般稱主任、長

國企一班稱董或總

21樓:曾今夢遺

你也考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吧。我也在考。尼瑪!怎麼沒有答案!

國家公務人員辦理業務時,不懂法律,耽誤了辦事時間,由誰來承擔責任?

22樓:匿名使用者

耽誤辦事時間是什麼責任?請直接找出法律依據。

23樓:刑警蒲公英

具體事情具體分析。一般是由具體辦理業務的人承擔責任,直接領導也會承擔連帶責任。

是不是應該造成一定的後果,才會追究責任?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能證明是公務員的問題,他是有一定責任的!1不好取證2一般不是全責

25樓:法律

有公務人員所在行政機關負責。不應有公務人員本人負責。

專利申請被駁回怎麼辦,申請專利被駁回了怎麼辦?

可以在收到駁回通知書3個月內向專利複審委員會提交複審請求。發明創造申請後除了形式上的缺陷和程式上的失誤被駁回外,還存在如下駁回理由 1 發明專利申請的主題不是專利法所稱的發明 2 發明專利申請的主題違反國家法律 社會公德或者妨害公共利益 3 發明專利申請的主題屬於不授予專利權的範圍,例如科學發現 智...

商標註冊申請被駁回怎麼辦

我們首先來分析一下商標被駁回的原因,第一,有可能是違反了商標法中的禁止性規定 如惡意取得 與國家國旗國歌等近似 帶有民族歧視性 帶有欺騙性等 第二,與 權利衝突的 在同一類別或相似類別上與先註冊商標 先申請商標相同或近似 第三,商標不具有顯著性。這三種原因是絕大多數商標被駁回的原因,我們如何針對這些...

小三想勒索錢要怎麼辦,被小三勒索應該怎麼辦

淡定 別吵別鬧 別問你的老公 靜靜地待在他身邊 做好你自己分內的事情就好 還要慢慢改他最看不管你的地方 不要一下子改好 慢慢來 要不你老公該覺得你是知道他在外面有人才努力表現得了 這樣他以後看你不爽就找小三 逼你改毛病 多麻煩 往往這時候的男人就向皮球 你越逼他 他越跑 所以你還不如靜靜地在他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