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存800元話費送的天語E500能機卡分離用嗎

2022-06-13 19:20:04 字數 630 閱讀 885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對

你看看你跟移動的協議,機卡分離使用是不返話費的,裡面是有東西繫結,但只要每個月用那個繫結的手機和號碼通一次產生費用的**即可認為生效,也就是說只要把卡插回去用幾次就行了,至於使用其他手機通話會不會造成不給返錢,你還是看看協議,如果沒有這一條就沒關係,畢竟各地的情況可能不一樣

這個事和手機本身到不能是假的,插聯通的卡也應該沒關係,實在不行你打10086問一下

補充一下,假設你把機器丟了,這時要看協議,我們這裡是如果機器丟了壞了,那就無法反錢了……

2樓:

移動就是想讓你用,實在想分離用的話你可以去移動辦乙個掛失,然後補張卡,你沒有機子了,就只能分離使用了。

我哥們在邯鄲弄了個這個機子,也是話費給的,拿回來就給他妹妹用了,結果花費也返了,你可以試乙個月看看。

我那哥們在邯鄲用他的**號換的機子,來了就給他妹妹換號用了,因為我也用的這個機子,移動給的,我也想知道還返不返,我就問他,他說後來話費也返了,你要是想試試就試試,自己決定啊,不過真要是不返別罵我啊,我害怕。

另外,你辦這項業務的時候移動給你單子了,大張的那種,裡面是使用協議,你仔細的看一遍,裡面有沒有提及,要是沒有的話,你就放心的換吧,就算以後移動不返了你也有地說理去

電信預存話費送手機返話費怎麼返什麼時候返月初月末

一般在不停機的情況下,月初返,大約5號左右。返多少就要看協議了。預存話費是指預先存在手機中的話費,這部分話費使用完後是無需補還這部分話費的。手機話費還有餘額,接著去繳費,就是預存話費。就是還沒有消費就存入一定數額的話費。假如預交了100元 當月送60元話費,交的哪100在以後的10月每月返還10,直...

手機有預存話費怎麼還停機,預存話費的手機號 停機欠費3個月會自動銷號嗎?

因機號似小廣告 號可能會被停機。按照規定,當廣告字跡出現模糊狀況時會以錄音取證為主。城管可能聽取了當時的取證錄音,確定在此過程中工作人員向對方核實了 號碼和有否張貼廣告兩項內容,這是可到相關部門進行解封。相關部門再次強調絕對不會誤封,如果事主認為自己存在被誤封的情況,可通過法律途徑訴訟解決。擴充套件...

中國電信的預存話費送手機活動是怎樣的

就是你預存話費後,送手機後必須得選電信的 每月返還數額也是固定的一部分,中的每月最低消費額除返還的部分外,還得自己另外掏錢,用自己掏的錢,購買電信承諾的所送的通話分鐘數。中國電信集團 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 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夥伴,連續多年入選 世界500強企業 主要經營固定 移動通訊 衛星通訊 ...